夏天到了,理膚寶水的16H極致防曬力,還有太空微粒科技可以抗油光、輕美肌喔!是我控油清爽防曬推薦,重點是不黏膩還有長波UVA的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你用過了嗎?

IMG_1869.JPG

每到夏天就是皮膚防曬的防衛戰,為了不曬黑要努力地躲太陽跟紫外線,當然防曬就是必須整天一直補一直補的,所以防曬的挑選就超級重要!

我個人礙於皮膚本來就是偏油性的肌膚,太油太黏太厚重的防曬,一律淘汰!畢竟夏天就已經夠熱夠黏了,防曬還出油搞得一臉都是油不是更囧更煩人嗎?

今年的夏天我的愛牌,理膚寶水聽到了我的心聲,居然推出了清爽款防曬啦啦啦!那就是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UVA PRO(#太空科技防曬)

不但有極致16小時防曬力!還使用太空科技微粒,可以吸收150倍油脂,臉上油光馬上消失!還能瞬效提亮、打造輕美肌!完全太棒棒~~!!!!一支防曬可以提亮還可以輕美肌根本賺到啊各位~

IMG_1857.JPG

理膚寶水是我最愛的防曬品牌,他就是傳說中NO.1皮膚科醫師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打造合適保養品。

所以才是我的最愛啊!好用又值得推薦的品牌!這次的新品也讓我超級期待的啊~!

#理膚寶水#太空科技防曬

image
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UVA PRO(#太空科技防曬)有SPF50+ PA++++(PPD22.7),極致16小時防曬力,全日清爽抗油光。

✓防曬力:獨特防曬濾劑,抵禦UVB至長波UVA紫外線

✓抗油光: 獨家太空微粒科技,吸收150倍油脂

✓輕美肌:超越素顏霜,霧感提亮清爽柔焦

IMG_1870.JPG

等不及趕快來擦看看啦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UVA PRO(#太空科技防曬)

果然擠出來有點乳霜狀但會流動,很好推開沒有黏膩感,不厚重相當輕盈。

IMG_1874.JPG

最神奇的就是~擦上去均勻推開後,真的像輕美肌一樣,霧感柔焦好美啊~!膚質提升UPUP~

IMG_1880.JPG

趕快我就直接上臉塗看看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UVA PRO(#太空科技防曬)這神器啦!

首先將全臉都點上小點~

IMG_1929.JPG

再均勻的推開後~

IMG_1936.JPG

整張臉就跟輕美肌一樣,有霧感提亮又清爽還有柔焦,超級棒啊!!!!

IMG_2038.JPG

再上點蜜粉跟眼妝唇彩就可以上班囉!超級方便又快速!~

IMG_2036.JPG

偷偷的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是不是很有感?!(素顏我真心是黑肉底啊)

我需要輕美肌幫我打霧跟提亮UPUP~!

cats.jpg

最後悄悄的跟大家說SPF/PA指數高才能真正防止曬黑曬老喔!

防曬要深入了解,才能聰明又快速的達到防曬效果喔!
image

現在就算大太陽我也不怕囉~!因為我有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UVA PRO(#太空科技防曬)啊!

IMG-2063.JPG

 

現在因為天天都要戴著口罩,所以大家都很在意的就是~我的防曬或底妝到底會不會黏在口罩上?

IMG_2034.JPG

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UVA PRO(#太空科技防曬)的答案是完全不會~!

戴了大半天拿下來口罩還是乾乾淨淨好棒棒!

IMG_2035.JPG

這麼好用的防曬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

系列如下參考:

#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UVA PRO 30ml (太空科技防曬 ▶  瞬效提亮,且含獨家太空科技可以清爽控油不黏膩,特別適合油肌及混合肌使用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30ml (瑰蜜霜)  
 妝前最後一步,潤澤亮顏, 紅潤氣色
#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UVA PRO30ml  
▶  自然提亮,潤澤隔離防曬

 

理膚寶水UV扛霸子 ▶▶▶ https://bit.ly/3ETxpFK
MOMO優惠買 
▶▶▶ https://bit.ly/3vorK7j
Shopee囤貨去 
▶▶▶ https://bit.ly/38u69Bu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