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20505.jpg

身為家裡有一歲幼童又有長毛臘腸狗的家長(就是我),很多長輩在我懷孕的時候都會說那種風涼話~

就說家裡要有小BABY裡還養什麼狗,不趁寶寶出生前趕快送走丟掉什麼的,聽到真的很火大~更火大的是....我寶寶出生後應該半年多吧!有一天推著寶寶去散步,當然帶著我的愛狗一起散步,有個阿嬤迎面而來就罵我說帶小孩還養什麼狗,我超火大當場就想嗆他,關你屁事啊!

幹嘛狗會掉毛~我就不會打掃嗎?聽到真的是.....很火大....,生兒子之前我狗女兒養了十三年耶,而且到底關你們屁事啊!不知道跟動物一起長大的小孩個性更好嗎?

氣死我了......這些老古董老頑固,別人家的是不要管!

呼...真的是,狗會掉毛,難道我們人不會嗎?打掃就好啦!

好了,生氣的話說到這邊就好,我可是很會打掃的,而且現在是高科技時代,吸塵器早就能吸出你看不見的塵蟎了好嗎~

拜託換個新型高科技的吸塵器就可以帶你上天堂了!!!我就是再說我娘家那台至少25年的老古董吸塵器,用拖的吸力不夠強,吸出的東西也有限,重的要命.....

這次我用完也要買一台放在娘家啦!哈哈哈

那就讓大家搶先看開箱影片好啦~!

我的新歡就是MOLIJIA 魔力家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有線輕淨時代,4M電源線,滿足大範圍清掃~有15000pa真空大吸力,清潔不費力。

而且是豪華15件組,任何角落一根毛髮都不放過,還附HEPA濾網,不只清出好環境還有好空氣~

豪華組可是有15件,什麼疑難雜症的地方通通都可以吸吸吸吸吸~吸起來就乾乾淨淨啦!

而且而且集塵桶可全拆式設計,清潔便利又乾淨。所有配件、吸頭、濾網皆可水洗,環保又省錢啊~!(這才是重點,整天買耗材我就飽啦)

IMG_1413.jpg

首先就先來看看主機這一盒吧!而且我驚訝的是~怎麼這麼輕啊?

我被娘家的古老吸塵器重到,以為吸塵器還都是那麼重....(因為我幾年前買的X米掃地機器人也是抬起來頗有重量啊)

所以MOLIJIA 魔力家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這麼輕的嚇到我啦!終於輕巧優雅打掃的時代來臨啦~!

IMG_1419.jpg

MOLIJIA 魔力家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打開後就這麼簡單,沒有複雜的組裝正合我意,我討厭複雜的東西....(意指先生幾年前買的很貴吸塵器,組裝起來要了我的命,裝到一半我就放棄使用了)

太困難的東西,對於每天都要使用的家庭主婦太不友善啦!所以簡單的東西比較適合我使用~!

內容物就是主機、二節式的伸縮鋁管(可伸縮)、平的吸頭、二合一扁吸嘴(吸嘴及毛刷)、肩背袋及收納購物袋。

IMG_1421.jpg

主機本人也不大,很輕可以單手操作好棒棒!!

IMG_1422.jpg

接著另外一盒就是MOLIJIA 魔力家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的直立式收納站架,這樣用完就直接讓機器站著,想要用的時候再拿下來插電即用~組裝都省啦!哈哈哈哈

好適合懶人如我啊~!懶人又愛乾淨,我好像有點矛盾,哈哈~

IMG_1416.jpg

MOLIJIA 魔力家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的直立式收納站架,打開零件很好,組裝也很簡單,上網看YT影片跟著組超級快的啊!

IMG_1425.jpg

接著我裝好後我先生接手打掃(真的就那麼簡單,主機裝上二節式伸縮鋁管後接上地板吸嘴,插上電源打開開關,就這麼簡單無誤!)

IMG_1455.jpg

吸一吸來到我指定吸的角落,這裡有灰塵有毛屑很難掃乾淨,MOLIJIA 魔力家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一來就吸的乾淨溜溜啊!

IMG_1465.jpg

讓太太我相當的滿意啊~!乾淨溜溜又快速~!

趕快換下一個模式,繼續指使先生打掃,哈哈哈哈

IMG_1472.jpg

接下來就換成二合一扁吸嘴(吸嘴及毛刷),吸嘴可以清理顆粒碎屑,毛刷可以刷除灰塵髒垢~

我先請先生用二合一扁吸嘴來吸家裡地板縫比較大的地方,有時候裡面會有一些小石頭顆粒什麼的,掃不出來難處理就交給魔力家吧!

IMG_1474.jpg

鞋墊的地方就用二合一扁吸嘴的毛刷,來把灰塵那些刷一刷吸出來啊~!

IMG_1480.jpg

打掃完就換成縫隙軟管刷,長長的軟管死角縫隙全吸淨,搭配肩背帶,主機免手持,一手挪移、一手清潔,省力又方便。

IMG_1437.jpg

不論是沙發細縫、抽屜、工具箱、書櫃,甚至是汽車的冷氣孔或儀表板、前後座縫隙、腳踏墊及底部、置物箱跟杯架,這些細細小小的地方都可以吸的徹徹底底啊!

IMG_1487.jpg

先生今天就來示範我寶寶的遊戲地墊,下面常常會藏很多喳喳屑屑什麼的,很難清掃啊~

今天有縫隙神器終於可以好好的打掃啦!  ya~而且是別人打掃就更好了,哈哈

IMG_1494.jpg

接著登場的是我一直很想試看看的除螨刷,來吸吸吸吸大家都說很多塵螨的床鋪吧!!!

IMG_1427.jpg

除螨刷,床鋪吸好吸滿,吸乾滾淨,不用害怕螨床爬。

床鋪專用的除螨風動滾刷,雙滾輪設計,滑溜順暢。

IMG_1497.jpg
吸起來很股溜不卡卡,老公很認真地在吸床鋪的畫面真美好~

這畫面每周都來一次自動自發的就更好了,哈哈哈哈~

IMG_1499.jpg

因為這個房間不只我們夫妻倆,連寶寶跟狗狗都是晚上一起睡在這一間,所以~清潔要徹底是我很在意的!

現在連床鋪都一起吸好吸螨,當然是最好的囉~!

IMG_1503.jpg

最後是風動刷,適合毛毯類、寵物用品。

IMG_1432.jpg

連清潔都有仔細說明好貼心啊~

IMG_1433.jpg

矽膠刮調針對布面或皮面上之頑固毛髮附著物進行摩擦刮除。

滾刷設計幫助將毛髮強力吸除。
 

IMG_1431.jpg

 

深層毛髮清潔真順暢啊~

強力刷除各式長短毛毯、地毯、坐墊、踏墊等寵物毛容易沾黏的地方。

IMG_1505.jpg

我們家的地墊就是狗狗最愛躺跟滾來滾去的地方,所以上面也是最多狗毛的地方啊!!!!

要仔仔細細的吸吸吸吸吸,吸乾淨才行,因為拿去洗老實說~毛也不見得會掉喔!

IMG_1507.jpg

這樣家裡客廳跟臥室就打掃好囉~

來看看其實我已經是三天吸一次地的成果會是什麼呢.....

一鍵就打開的MOLIJIA 魔力家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太方便,集塵桶按一下就打開直接可以倒出。

 

IMG_1527.jpg

三天吸一次地還是有這麼多的灰塵、毛屑根頭髮你看看實在太驚人了!!!!

IMG_1526.jpg

幸好垃圾灰塵那些倒出就可以了,也可以洗一洗沒問題喔!

IMG_1521.jpg

MOLIJIA 魔力家髒吸吸-手持式除螨吸塵器方便又輕巧,而且有四道五錐旋風過濾設計,使用HEPA濾網排出乾淨空氣~

給我一切好乾淨的家真是太棒棒!!!

IMG_1531.JPG

最後原廠有售後服務,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換新主機不維修。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到府來 回收送,免出門。

 

官方網站: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Facebook粉絲專頁:【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Google商家:MOLIJIA/魔力家/大京電販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Youtube:MOLIJIA魔力家-百泑企業有限公司|【MOLIJIA 魔力家】髒吸吸-手持式肩背無塵袋除螨吸塵器(BY010059)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