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20412.jpg

身為一個天天都要化妝的職業婦女,就算早上再怎麼樣睡過頭,我不能捨棄的有三個,一個就是粉底還有眉毛跟最重要的眼線!

少了哪一個我都會像沒穿內褲出門一樣難受,之前發生過兩次妝都畫完了,到了公司才發現~我的眼線去哪了?!今天竟然忘記畫~趕快衝去小七買了一支貴鬆鬆的眼線筆,不好用還是得畫眼線,我不能妥協!!!!所以辦公室抽屜裡有兩支眼線筆,以備我又忘記畫眼線這件事情!哈哈哈

20220402_171551.jpg

今天來開箱我的新歡,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來自日本的品牌~品質細膩又細緻看見啊!

包裝超級春天又可愛!!

20220402_171712.jpg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是0.15mm極細眼線液筆,添加持久配方而且抗暈染,加上溫水即可輕鬆卸除超級棒!!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是眉筆×眉粉×眉刷 3way,超方便又好用~而且最重要的筆頭是圓頭筆芯易於描繪形狀超好用。

20220402_171759.jpg

先暴雷給大家看一下美美的完妝照,眉毛跟眼線都完美的無懈可擊啊~!

20220410_172311_826.jpg

首先就來畫眉毛啦!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眉筆×眉粉×眉刷 3way,一支在手輕鬆打造專業級美眉!

 

20220410_170857.jpg

這支筆真的厲害,一頭是眉筆用於描繪眉型,中間是眉粉用在上色,最後的眉刷幫忙暈染!

一支全都有超級省事省力啊!不用一大早已經很忙了還找來找去換來換去的。

20220410_170909.jpg

眉筆畫出來的是很溫柔的線條,淡淡的褐色我很可以!

 

20220410_171150.jpg

眉粉暈染也很自然~相當令我滿意啊!畢竟眉毛還在自然最重要。

但畫起來要顯色也很重要,我真的買過很難畫出顏色的眉筆,我都覺得眉毛要受傷了,氣死我~哈哈哈

20220410_171209.jpg

接著素顏就出現了,我的眉毛原始模樣有點雜亂。

20220410_171050.jpg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的筆芯觸感很柔軟,在勾勒出眉型輪廓後,利用眉粉讓眉型輪廓變得自然並填充眉毛間的小縫隙,最後再利用眉梳梳理一下毛流,即可輕易完成如化妝師為您所打造的專業級美眉。

下圖就是我勾勒好眉型囉!

 

20220410_171422.jpg

加上眉粉跟眉刷看看我的眉毛的整體是不是超級自然的啊!

20220410_172207.jpg

 

然後來畫眼線囉~

我就是那沒眼線活不下去的人,哈哈哈哈~因為我的眼尾比較垂一點,所以我喜歡拉高眼線,讓眼尾看起來不那麼垂,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一點。

20220410_171915.jpg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可輕易控制眼線粗細的0.15mm極細眼線液筆,可讓您隨心所欲地描繪眼線。

想要細還是想要粗通通都很可以,不會岔開也不會有眼線液突然太多的問題。

20220410_171924.jpg

接著就是畫眼線的LIVE了........每天畫我根本超厲害,三秒就K.O.畫好啊!

20220410_172114.jpg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想濃密線條或是微微眼線都很可以,眨眨眼睛也不必擔心暈染掉色,有薄膜型態的眼線液添加持久性配方,能抗暈染色澤不會變淡,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20220410_172207.jpg

加粗在眼尾也很OK,整體來說~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好用CP值超高,值得推薦跟回購啊!

 

20220410_172330_783.jpg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https://reurl.cc/02e756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https://reurl.cc/Vjokrb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