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20223.jpg

冬天到了,肌膚最重要的功課就是做好保濕,才不會有一堆惱人的問題,因為我就是那一到冬季就會肌膚乾癢開始抓抓抓抓抓~

脫屑就算了,有時候還會抓傷真的很頭痛啊!所以有好的身體乳液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當然有乳液還只是基本的,身為一個職業婦女神力媽媽來著,每天下班回家煮晚餐不免要一直一直洗東西跟洗手,常常吃完飯都覺得手超級乾又難受,這時候就要來個護手霜修護一下滋潤一下才可以啦!加上其實我超愛做美甲(但先前懷孕加上現在還在哺乳,所以現在是美甲休息潮),所以手部的保養我也超級重視的喔!

今天來看到我的新歡那就是傳說中美甲師也激推的護膚品ADD+復活草修護護手霜ADD+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 ,完全就是我的冬日護膚最佳雙打!!!!

20220219_093612.jpg

首先來看看ADD+這個品牌,2002年秋季,遠從紐西蘭進口羊初乳,開啟了ADD+深層修護肌膚的第一頁章。

ADD+團隊在一趟歐洲莊園之旅中,看著農莊中的婦女採下滿簍的花草,細細解說著每種花草的功效,這是能安定心神的,那是可以滋養潤澤的。

ADD+發現,其實大自然一直是我們的珍貴寶庫,在科技不斷進步的現在,我們更能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將自然界的寶物好好保存下來,並將這份瑰寶分享給最尊貴的您。

20220219_093845.jpg

ADD+復活草修護護手霜ADD+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 包裝都相當的符合女性,護手霜攜帶出門也很適合!

 

首先先來看看我每天都不能錯過的ADD+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 吧!

20220222_172445_000.jpg

 

ADD+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 成分含有北海道馬油、玻尿酸、紅石榴、薰衣草,完全都是好東西又是我愛的味道!

讓我超級期待的啊!

20220219_093851.jpg

這一瓶還不小瓶有450ml喔!每天全身擦一遍都不心疼啊~

首先就來看看全身上下最嚴重又乾又脫屑的小腿....先說看了下圖有不舒服我是不負責的喔!(自己都覺得畫面有點不堪啊)

我的小腿洗完澡沒擦乳液的話....就是下圖那恐怖的樣子,又乾又裂還脫白屑,時不時就會讓我發癢難耐,超不舒服。

 

20220220_212332.jpg

為了舒緩肌膚的不適趕快就來擦看看ADD+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吧!

20220220_212335.jpg

擠出來是很水潤的乳液,我超怕那種很稠又乾巴巴推不開的乳液,還有黏膩感...

ADD+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完全沒有,超級水潤又滋潤感爆表的質地完全太棒了!

20220220_212420.jpg

輕輕一推就推開的質地,看看下圖一看就知道這活膚乳液有多水潤啊!
ADD+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還有特殊乳霜水合技術,親膚性佳又很好吸收!

20220220_212426.jpg

馬上就來塗在我無敵乾燥的小腿上啦!

一擦上去就是水水嫩嫩的感覺太棒,有種肌膚被救贖的感覺啊~

20220220_212441.jpg

輕輕的一推就正面小腿全部擦到了耶~實在是延展性太好啦!必須大推啊~

20220220_212449.jpg

而且香氣就是淡淡的花香跟果香,聞起來很舒服~讓人放鬆的香氣!

20220220_212456.jpg

重點是擦完滋潤舒爽不粘膩,會黏膩的乳液一次就會被我打入冷宮了,哈哈哈~

ADD+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擦完清爽好舒服,緩解乾癢又不黏膩,馬上納入新歡的櫃子裡,我要天天擦~~~!

20220220_212500.jpg

而且最恐怖的是下圖,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你看看左腳那乾巴巴的樣子可憐....

但右腳擦了ADD+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之後,那彈潤的光澤感太強大啦!

感覺右腳就是高保濕狀態,還閃閃發亮太棒棒!

20220220_212543.jpg

我真的真的每天都要用ADD+北海道馬油高效潤澤活膚乳霜來救贖我乾燥的跟沙漠一樣的肌膚啦!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20220222_172522_990.jpg

 

身體乳液擦完不能漏掉的當然還有我的雙手,熱愛美甲的我休養期當然也要好好保養才可以啦!

ADD+復活草修護護手霜有60ml,在護手霜界算是大容量的囉!

20220219_093920.jpg

ADD+復活草修護護手霜還嚴選乳木果油及玫瑰果油,幫助深度滋養,還可以預防雙手肌膚乾裂跟脫屑喔!

還有搭配酪梨油及維他命E,可以有效柔嫩肌膚,且對抗手部肌膚老化,增強表皮防護。

20220222_172654_192.jpg

而且包裝配色可愛,放在包包拿出來用也不害羞,當成時尚單品也很可以喔~

20220220_212719.jpg

ADD+復活草修護護手霜擠出來是比活膚乳液還要濃稠一點點的乳液,但首先最迷人的就是香氣啦!
20220220_212725.jpg

由韓國調香師專業調香,散發著淡淡柑橘香味好舒服!

20220220_212745.jpg

而且ADD+復活草修護護手霜有乳化水合技術,親膚好吸收,重點是使用起來很清爽,雙手搓一搓就很好推勻,通通吸收的滋潤感好棒棒!

20220220_212811.jpg

因為我就是那種一洗過手或是接觸過洗手洗一產品後,手就會超級超級乾,乾到我都覺得整個人要裂開的程度(聽起來有點浮誇,但我真的這樣覺得),所以我個人基本上是護手霜不離身,包包一定隨時有一條護手霜,所以護手霜好不好用問我就對啦!我完全是護手霜控耶~

20220220_212831.jpg

ADD+復活草修護護手霜擦完後滋潤又舒服,我的沙漠手被解救了,是滿滿綠洲水分的護手霜啊!哈哈哈

20220220_212832.jpg

ADD+復活草修護護手霜真心是乾燥粗糙細紋手的救星,不只保濕又滋潤還好吸收又好推而且超好聞~

不愧是美甲師推薦,我也要推薦給跟我一樣是美甲愛好者美甲控的你,這條護手霜你絕對不能錯過啊!

20220220_212844.jpg 20220220_212847.jpg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20220222_172659_770.jpg

趕快來去下面的官網逛逛吧!

 

官網▶▶▶ SOFEI 舒妃玩美魔髮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ADD+ SKIN CARE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