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1215.jpg

從寶寶出生開始,媽媽整天都要擔心他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為什麼哭?還有很重要的....有沒有在呼吸....哈哈哈

因為新生兒睡很沉,加上新手媽媽總是擔心特別多嘛~哈哈

但隨著月齡增長也就不擔心這個問題了,改擔心副食品吃什麼?安撫時或外出的零食可以吃什麼?

什麼寶寶米餅寶寶餅乾沒有添加物,就是我個人最關心的事情了!

寶寶餅乾當然是無添加無調味是最好的,市面上我挑來挑去挑來挑去,最後選擇了Naturmi幸福米寶,因為我寶寶的米麵也是Naturmi幸福米寶的啊!

好吃寶寶也買單,老實說家裡的麵吃完的時候,我跟我老公有時候也會一起吃寶寶的米麵,哈哈哈~因為真的好吃啊!一家三口一起吃都很可以耶~

Naturmi幸福米寶創立於2014年,品牌經營長達七年囉~!加上產品無添加,成分天然,是我提供小孩最健康的零食首選!

這次是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造型超可愛,吃起來又好吃~你看看下圖我兒子,一拿出來小手就伸過來搶啦!哈哈

20211213_192311.jpg

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真的很厲害,不只圓圈圈造型可愛吸睛,還可以幫忙寶寶練習手眼協調,更嚴選台灣優質良米,成分單純天然,無添加也無調味。

用的是100% 紅藻植物鈣,含鈣、鎂、鐵等多種礦物質,完全就是孩子與幼童界的明星商品啊!

包裝也超級可愛!!!不只這樣....連我家的狗也超級想吃,我也給他吃了,反正無調味狗狗也OK,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就這樣變成我們全家人的零食餅乾,想不到狗狗也可以吃吧!哈哈哈

20211214_223354.jpg

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甜薯椰香胡蘿蔔,包裝都粉粉嫩嫩的好可愛!!!

寶寶看到一直咿咿呀呀的跟我要,非常好奇啊!

 

首先看到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甜薯口味,粉嫩包裝拍照起來超級美!!!

20211214_223519.jpg

而且而且泡芙餅乾本人比外包裝上的照片還美,而且厚實看起來超好吃耶~

重點是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甜薯超厲害,可是有獲得2017亞太無添加美食二星獎喔!!!

整個超厲害~根本為台灣爭光啊!~

20211214_223438.jpg

而且寶寶對這種包裝根本沒有抵抗力!

一看到就開始討食,但明明他才一歲....到底怎麼知道這是他的食物?哈哈哈

是第六感嗎?

20211213_191921.jpg

重點在於無色素、非油炸、無調味也無防腐劑,就是我媽媽我在找尋的寶寶餅乾啊!

20211213_192012.jpg

你看看你看看~我一拿出來,這孩子是笑著奔過來搶耶~

20211213_192431.jpg

我照片拍一半,這隻小手就搶走了....

就這樣搶走餅乾,跟小老鼠一樣的啃了起來,而且我驚訝的是...他用手指很精細的抓著,還想用另一隻手撥開這小小的泡芙餅乾耶~

沒想到他的手指肌肉發展的這麼迅速,媽媽我嚇了一跳呢~因為他前陣子吃手指食物都還是抓不準很粗暴地吃,哈哈哈哈

20211213_192314.jpg

內容物很多呢~你看看照片後那小手又在跟我要餅乾了!

看東西好不好吃,寶寶的反應真的最誠實啊!好吃到不停的跟你要就是真的真的很好吃!

20211213_192225.jpg

很認真地用小手在研究泡芙餅乾,但下一秒還是整口塞進嘴裡了,哈哈哈~

20211213_192229.jpg

接著遇到婆婆大壽,整家人快20人去吃BUFFET,但要找到沒有調味的東西給寶寶吃媽媽好累,所以吃了一些牛肉跟水果後,媽媽還是得拿出寶寶的愛~泡芙餅乾啦!

20211127_200101.jpg

訓練小肌肉又可以吃吃餅乾解饞,還可以堆疊起來玩一下,媽媽我認為這是CP值很高的寶寶餅乾啊!

20211127_200154.jpg

真的可以吃很久又不無聊,寶寶也不會哇哇叫~爸媽可以安心用餐,真心是育兒神器啊!哈哈

20211127_200147.jpg

我寶寶跟後面他姪子(對~他姪子還大他3個月無誤),都吃泡芙餅乾吃的超開心!這天的用餐很OK~媽媽我覺得相當滿足啊!

20211127_200350.jpg

 

接著是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原味,粉嫩的藍色也好可愛~

20211214_223449.jpg

就算是原味我寶寶也是一口接一口啦!

20211213_192043.jpg

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不只是無添加物那些,還採用愛爾蘭天然海藻鈣,比市面上的米餅多了營養價值喔!

20211213_192101.jpg

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原味口味,餅體顏色比較淺一點,一就是澎發的很美麗的餅乾啊!

我寶寶一口咬下的卡茲聲超級清脆的啊!

20211214_223422.jpg

當然泡芙餅乾不只是單吃,也可以搭配其他東西一起吃喔!

像是優格、牛奶或是奶酪都很可以耶~

20211214_192612.jpg

我寶寶從四個月開始就有吃我自製的無糖優格,所以已經吃了很長一段時間啦!

這次加入卡滋卡滋的泡芙餅乾,我已經可以想像我寶寶有多愛這個點心啦!

20211214_192624.jpg

還沒上桌他少爺就一直哀哀叫要吃要吃了~

20211214_192905.jpg

而且剛過一歲現在正是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年紀,媽媽好害怕啊~

你剛洗完澡,這個優格馬迷用湯匙餵你就好了好嗎?把鼻可不想再洗一個白雪小寶寶啊!(就是他會弄得滿身跟滿臉都是優格)

哈哈哈

20211214_192915.jpg

然後看到優格跟泡芙餅乾就會自動笑出來的可愛寶寶,馬迷都要融化啦~!~!

20211214_192903.jpg

想要偷抓而且是徒手之前,都會用眼神先跟我確認,當然是不行啊!下一秒他爸就制止他了,防止他變身成為白雪小寶寶,哈哈

20211214_192706.jpg

20211214_192835.jpg

等不及的寶寶我只好先拿一個泡芙餅乾讓他解解饞,媽媽我還在拍照啦兒子~哈哈

20211214_192834.jpg

吃了一口後等不及,連湯池都拿起來舔跟咬了!到底有多迫不及待啊~

20211214_192727.jpg

開吃之後是一口接一口啊!

滑順的優格微微酸,搭配卡茲又有米香的泡芙餅乾,我自己看了都好想吃一口喔!哈哈哈

20211214_192828.jpg

 

最後是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椰香胡蘿蔔口味啦!

 

20211214_223501.jpg

椰香胡蘿蔔多了一個淡淡的椰香味,寶寶也是超買單的!!

20211214_223429.jpg

20211213_192034.jpg

依舊是寶寶立馬就快手就搶下泡芙餅乾來,好一個厲害啊!

20211213_191928.jpg

20211213_192211.jpg

不論是飯前止餓的小點心,還是飯後或是無聊打發時間的小零食,泡芙餅乾都很可以!

包裝輕巧又方便,口味有三種,怎麼吃都不膩,還可以搭配其他優格或是牛奶做出更多的點心搭配,完全就是CP值太高啊!

20211213_192213.jpg

有時候寶寶沒吃飽時我也會弄碎一些堅果跟栗子,加上黑芝麻粉跟燕麥片,最後撒上寶寶超愛的泡芙餅乾,就變成一頓吃很飽又很營養的寶寶餐囉!

20211214_223406.jpg

泡芙餅乾的變化性真的超多樣化,寶寶不管怎麼變也都好愛吃,媽媽太有成就感了~

直接整包袋出門也很方便,推薦給大家囉!趕快來去下面的購買連結逛逛吧!~我也要再去囤貨囉!

 

官網 綠緣國際|幸福米寶‧兒食樂 (luyuan-intl.com)

購買連結 幸福米寶 (luyuan-intl.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IG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naturmi.luyuan/

IG 帳號 naturmi.luyuan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