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1013.jpg

寶寶打從出生到訓練好自己上廁所前,每天時時刻刻都要使用不能離身的....就是尿布!

而尿布的挑選也很重要,但媽媽我的經驗是寶寶的肌膚也要同時買單才可以!不然大家都說好的尿布,但也不見得適合自己的寶寶。

像我家阿寶寶的例子就是,市面上最大最貴的牌子,他穿了常常紅屁屁,怎麼勤勞患或是擦乳液都不見效,我婆婆常常看他的紅屁屁喊著心疼,因為肌膚一定很不舒服,常常自己睡覺會抓尿布,一脫尿布就抓小雞雞或屁屁,那就是很不舒服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們就換看看別的牌子穿,換了之後好像好一點,又有一陣子突然紅屁屁兩三個星期,整個就是摸不著頭緒啊!

也因為屁屁不舒服,換尿布時寶寶就更加抗拒,換個尿布跟打戰一樣,大人累寶寶也累,寶寶就是一直不停的反抗不想穿尿布,讓媽媽無限心累啊!(也淚)

這次找到了強力救援的救星,那就是 YOME優米生活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

20211001_173949.jpg

YOME優米生活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一整箱超棒的是裡面都是小包裝旅行包,好方便媽媽外出攜帶啊!

20211001_173957.jpg

每包有12片,打開我真的驚嚇耶~

20211001_174040.jpg

因為超小包的啊!比有些夜用型衛生棉還小包耶~超棒!!!!

無敵輕巧方便攜帶,我好愛啊~!

20211001_174055.jpg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對YOME優米生活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有點好奇?

因為好像沒什麼聽過,但看起來還不錯耶~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吧!
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是國內首見第三代製程輕薄紙尿褲,1mm超薄吸收層,好薄、好收納,完全收服媽媽的心,超薄又好吸收!太厚太大包~寶寶穿了會心情不好,活動力也下降....而且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淨重只有25g,700ml的液體完全吸收零回滲,這就是媽媽要的輕薄吸收力強又乾爽啊!

20211001_174321.jpg

話說我才剛拿出來準備拍照...寶寶就來搗蛋,雖然中是意料中的事情啦!哈哈哈

一拿到就開始摸捏舔,笑成這樣也太可愛了吧!

20211001_174408.jpg

跟他說這是他的尿布,他也是一知半解的表情,哈哈哈~這個時期的寶寶真的是無限可愛又愛笑!

20211001_174447.jpg

老實說寶寶晚上睡覺,我最怕就是他翻啊翻的....莫名床墊就溼了,就是尿布測漏或是滿到吸不了了,然後我就得半夜把這小子抓起來換衣服換床墊,弄得我自己跟殭屍一樣....累死人也氣死我了這尿布 

但是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有吸水芯體可提供長達12小時的保護,擁有超快吸水速度,完全鎖水0回滲,0.1克以下超低反滲,不管怎麼擠都不回漏。

這就是媽媽我要的啊!快速吸收不回漏也不滲出來....

而且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還通過新加坡濕熱氣候檢驗,保持乾爽。全球唯一,不同尺寸但統一價格的尿布,大家都知道尿布尺寸不同價格不同嘛...

20211001_174510.jpg

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一包真的不大,看看寶寶比例尺就知道了,在寶寶手上也不大包耶~

20211001_174845.jpg

這次我寶寶穿的是L號,9-14公斤適用,我寶寶9公斤多,但因為腿庫比較胖一點點,所以M號勒太緊,這次直接換L號,解放腿庫啊!~

20211001_174858.jpg

小小的包裝上還是註明很多要注意的部分喔!(但我真心太喜歡小包裝,外面量販買的一袋都無敵大,要帶出門還要自己分裝,又擔心汙染或是水氣被弄溼之類的問題好討厭啊啊啊啊)

20211001_174904.jpg

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黏合膠採用德國漢高是世界500強企業,紙尿褲黏合膠第一品牌。

20211001_174959.jpg

彈力伸縮材料,美國萊卡,彈力伸縮帶全球市佔第一,無勒痕、不鬆脫。還有高腰設計3公分,包覆面積更大,吸收層更薄更長。

20211001_175005.jpg

一拿出來我就驚艷了~!什麼?竟然這麼薄?你看看這厚度就是下圖,是不是薄到讓人不可思議?!

20211001_175240.jpg

薄到可以透光看到外部的花紋耶~讓我太震驚了!

20211001_175246.jpg

完全讓我不可思議啊~因為市面上的牌子那些我都買過啊!厚度就是那樣跑不了啦!但想不到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真的真的是真的很薄啊!

真的是1mm超薄吸收層,真心好薄啊啊啊啊!

20211001_175050.jpg

來看看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的紙尿褲結構

▶表面層:3D柔絲棉層

▶第二層:智能導流通道

▶第三層:高分子魔力吸收珠

▶第四層:透氣底膜層

讓寶寶一晚尿個10次也不怕,高分子魔力吸水芯層,能夠吸取自身重量量超過50倍之水量,智能導流通到平均分配水量,加速吸收效果!洪水來了照樣可以吸收。

20211001_175135.jpg

而且因為高腰設計多三公分看起來比較長!~

 

20211001_175201.jpg

腰圍伸縮也看起來很舒服~整體摸起來真的是輕薄好輕巧啊!

圖案也好可愛~粉橘色的雲朵、山跟星星,穿起來就是可愛!!!

20211001_175301.jpg

前面的黏貼處也做得清楚又可愛也很好黏~

20211001_175146.jpg

穿上新尿布之前....還是來看一下我寶寶現在穿的尿布,你看看....才兩個小時就多大包了,而且吸水膨脹後變超大....壓著雞雞,導致蛋蛋都紅紅的好心疼....

20211001_200510.jpg

打開後尿布真的超厚超大包!看起來就不透氣,摸起來還有點溼溼的....

20211001_200535.jpg

你看看隨手一捏就這麼厚這麼大包,還有溼溼的感覺好討厭啊啊啊啊啊~

20211001_200539.jpg

趕快溼紙巾擦一擦清潔一下,順便讓屁屁也呼吸新鮮空氣~

建議每次更換紙尿褲時,幫寶寶清洗屁屁並使用濕巾擦拭乾淨,也建議每天留半個小時左右讓寶寶的小屁屁呼吸新鮮空氣,這樣能有效防止紅屁屁的發生喔!

20211001_200723.jpg

建議寶寶穿上紙尿褲之前,媽媽還要用手指扶一下紙尿褲褶皺部分的防漏側邊,讓防漏側邊豎起來,這樣才能有效防止側漏,然後把紙尿褲攤開,放在寶寶的屁股下面,注意背部要放得比腹部稍高些(防止後漏),再將兩腿中的紙尿褲往上拉到肚臍下,將兩邊的魔鬼粘貼牢。

20211001_200745.jpg

側邊的高腰三公分真的很棒,以往都覺得腰不夠高,穿一穿就掉下來變成低腰很怕炸屎炸出來,或是噓噓測漏啊~

20211001_200820.jpg

前面的黏貼處夠長也好黏~!

20211001_200910.jpg

在穿好紙尿褲之後,媽媽們最好再用手順著寶寶大腿鼠蹊部一圈,確保褶邊不往內折並且貼服在寶寶的腿上,以免影響防漏效果。

20211001_200937.jpg

穿上後真的是薄薄一層啊~!寶寶活動自如,爬給我追~超級快的啊!

20211001_200942.jpg

高腰圍好貼合好舒服,拉開也沒有勒痕或是壓痕,媽媽大喜愛啊~

我老公換過尿布後也說這個比較好耶~吸水力又強,尿布脫下來也沒有痕跡,更不用提紅屁屁了,那是什麼?哈哈哈哈

20211001_201030.jpg

穿好後的寶寶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好像在問我,你穿好了嗎?怎麼這麼快這麼無感又舒服?

平常換完尿布不是跑走就是大生氣在哭啊~

20211001_201120.jpg

你看看這腰圍跟肥腿腿是不是很舒適的樣子,超級棒棒!!!

20211001_201129.jpg

然後這孩子就去午睡了.....距離穿上尿布大概經過了四個小時,差不多要換一片囉~

20211001_230445.jpg

打開目測這尿布的量看起來還好,沒有很大包!這孩子睡得很安穩~

20211001_230502.jpg

打開後發現好重耶這包尿布,但看起來真的還好,我忍不住用手摸了摸,結果....恩...摸起來乾乾的耶~好神奇!

他牌尿布用手去摸,多多少少都會有種溼溼或是悶溼的感覺!

20211001_230526.jpg

看看近拍是不是連水氣感都沒有~真的是吸水力太強大啦!!!(媽媽寫文時依舊讚嘆中啊)

20211001_230556.jpg

摸起來乾爽又薄耶~!什麼高科技啊?(尿尿到底去哪裡了?哈哈)

20211001_230600.jpg

20211001_230619.jpg

我真的敢發誓PeeKaPoo Taiwan 黏貼型尿布這尿布,是我人母生涯用過最好用的尿布,吸水力強又輕巧!

寶寶現在已經不抗拒換尿布這件事情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輕薄舒適,吸水力又強,穿起來腰圍跟腿庫都舒服沒有勒痕,就是我在找的尿布了,我要大力推薦給大家喔!!

趕快來去下面的官網逛逛或是購買吧!

 

官網▶ https://www.yome.in/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me.tw

購買連結▶ ▶ ▶ 

體驗組 https://www.yome.in/collections/experience-adhesive-diaper

箱購 https://www.yome.in/collections/box-adhesive-diaper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