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10928.jpg

原本沒有愛吃辣的我,跟我先生交往13年後口味都被他改變了,現在是又愛川辣味也愛麻辣鍋,加上我自己就愛韓國飲食,可說是辣辣相連到天邊,變成超愛辣味的飲食習慣啊!

但是....老實說要找到好吃的麻辣味跟川辣味,還真不容易...又香又麻又辣才是我要的口味啊!

我今天...找到了那真正好吃的川辣味還可以煮麻辣鍋啊各位~就讓我來開箱啦!

那就是十味觀紅油辣子&麻辣傳奇麻辣醬!!沒錯~他就是好X多賣很好的那個牌子沒錯啦~~~!

20210918_092758.jpg

首先看到十味觀麻辣傳奇麻辣醬,這罐可是遵循四川古法製成,內含數十種秘方與漢方食材,香‧麻‧辣的完美融合啊!

十味觀也因為市面上的麻辣醬,不是辣度不足,就是辣而不麻,或缺少香氣,因此投入心血,融入多種食材,改良四川古法,獨門比例調製這款 香‧ 麻‧ 辣兼具的【麻辣傳奇】,一上市立即獲得廣大迴響,至今熱銷10多年,成為顧客心目中麻辣醬的經典!

 

20210918_092903.jpg

真的真的~不香不麻不夠辣,少一味都不行!!!!我可是很嚴格的饕客啊~

20210918_092919.jpg

所以拿到十味觀麻辣傳奇麻辣醬我就好興奮啊~!~

等不及要來煮一鍋麻辣鍋吃吃啦!!!!!

20210928_074751_631.jpg

打開看到這醬料,再聞聞這讓我魂牽夢縈的香氣,這就是我要的麻辣鍋啊~!

好想馬上弄一鍋麻辣鍋來吃吃啊!

20210918_180122.jpg

事不宜遲我馬上就去採買啦!立馬主炒了一鍋香香的料,我家麻辣鍋愛食料理,豬肉、玉米筍、雪白菇、金針菇、木耳、水餃、丸子、甜不辣,還有滿滿的蔬菜最後再下鍋,

料炒好後就該我的十味觀麻辣傳奇麻辣醬下鍋啦!立馬挖個兩杓下鍋~好香好香啊~!

 

20210918_180144.jpg

下鍋後我先拌炒一下,瘋狂聞一聞我愛的麻辣香鍋的味道,哈哈哈

20210918_180257.jpg

拌炒一下就加水開始煮麻辣鍋啦!

那辣油看起來就好可口啊~!好想馬上來喝口麻辣鍋的湯啊~

20210918_180343.jpg

上桌後先含蓄的裝一碗來拍拍照,我先生馬上在旁邊吐巢,這份量....是鳥吃的嗎?你平常這個碗可是裝滿滿的喔!

哈哈哈哈哈~為何要這樣事實暴力?拍照滿滿的不好看嘛~真是的!

20210918_181920.jpg

趕快來喝一口我心心念念的湯,挖塞~這麻辣不只香氣好,微麻微辣剛好得舒服,喝一口湯我就大開胃了!

我先生在旁邊早就吃起來了,說真的很好吃~以後不用去外面買麻辣鍋了,自己買料回家煮,只要加上十味觀麻辣傳奇麻辣醬就可以啦!還說自己煮麻辣鍋有夠簡單,但他沒發現太太的眼神已經充滿殺氣了,自己煮很簡單下次就給你煮啦!

20210918_181931.jpg

 

吃完麻辣鍋的隔天,我也迫不及待要來開箱十味觀紅油辣子啦!

20210918_092827.jpg

十味觀紅油辣子,可是美式連鎖賣場好X多的人氣熱銷啊!

完整呈現道地川菜靈魂,微麻口感,不吃辣也愛上!

20210918_092849.jpg

四川朝天椒微火拌炒,帶出些許辣勁,輔以花椒的麻,再搭配上等紅油提味,入眼清透、入鼻香醇、入口微辣帶麻,口感層次堆疊,刺激您的味蕾,展現經典川菜精華!

知名料理網紅 大力推薦!超美味辣子雞丁端上桌!

20210918_092810.jpg

看到這介紹還能不心動啊?不能不能~

20210928_074653_562.jpg

我馬上開罐要來料理啦!

可惜冰箱沒有辣炒雞丁的材料~但我趕快搬出我老母的手作水餃跟餛飩,要來大辣好好吃一頓啦1

20210921_181921.jpg

十味觀紅油辣子一打開也是撲鼻的麻辣香味,喔~這辣有夠味,有川辣的辣子香氣,超棒的啊!

馬上挖一杓來拍照,竟然有我先生最愛的花生在裡面,喔~!~我已經可以想像吃下去的口感跟到喉嚨的辣口腔的麻,還有鼻子感覺到的麻辣香氣了!!!!

20210921_181937.jpg

特別是這辣油~我要趕快來做紅油炒手了!!!一定超級好吃啊~!

20210921_181944.jpg

將將~我可是鍋貼小達人啊!用我老母手包的韭菜水餃,煎成酥酥香香的鍋貼~

再配上十味觀紅油辣子,沾下去一入口就是來到四川無誤啊!哈哈哈

20210927_184300.jpg

這辣油再配上一點點的醬油完全是絕配啊絕配~

拍完馬上傳給好友看,他們都超愛我媽包的水餃,完全口水直流~要不是還沒下班就會馬上衝來我家吃鍋貼了,哈哈哈~

20210927_184302.jpg

十味觀紅油辣子這醬料實在太可口~現在看到我還會吞口水就知道有多好吃了,我才吃兩個煎餃去照顧一下兒子,回頭我先生就掃盤了還有天良嘛他~

20210927_184318.jpg

中間還記得拍照給他好友看看這姿勢多優美多可口的煎餃啊!哈哈哈

20210927_190358.jpg

沾醬沾下去真的是~完美至極!

20210927_190412.jpg

咬一口的橫切面就看的出來這水餃皮薄餡多很酥脆,搭配紅油辣子真的是將食材的味道激發到極致的完美啊~!

20210927_190422.jpg

當然沒吃到幾個水餃的我,只好回到廚房再打開冷凍,拿出我媽包的餛飩~來做的紅油炒手給自己好了!

燙好餛飩加入十味觀紅油辣子就對了,重鹹的人可以再加一點醬油!

20210927_184509.jpg

我大概十顆餛飩淋了兩匙的十味觀紅油辣子,拌一拌就可以開動啦!

20210927_184546.jpg

看起來也是一個誘人讓人食指大動啊~

20210927_184550.jpg

把餛飩都沾滿紅油辣子,一口塞進嘴裡~挖賽~比我外面買的紅油抄手還好吃幾百倍,因為外面的紅油抄手就是普通的辣油~

拜託,我的紅油可是十味觀紅油辣子啊!滿滿的四川辣味跟川味,一口氣我就到達四川啦!哈哈哈

20210927_190001.jpg

太好吃我不能分給先生,我要全部吃光光!!

 

結果隔天我先生就說~今天來吃麻辣泡菜炒飯怎麼樣....言下之意就是昨天的十味觀紅油辣子太好吃,今天要吃炒飯的意思.....

很會盤算我耶~但我又乖乖到廚房備料了,先炒洋蔥跟泡菜是韓國的做法喔!

20210921_175803.jpg

接著炒完配料就要來下十味觀紅油辣子囉!

20210921_182128.jpg

炒的辣辣香香後~最後就是加上兩片起司,也是韓國泡菜起司炒飯的做法!我們家超愛的~

吃炒飯時中間會有起司牽絲,超好吃的啊!而且起司跟辣味超級對!

 

20210921_182403.jpg

上桌後不誇張,我們夫妻倆吃掉這整鍋的炒飯,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好吃了!麻辣泡菜口味的炒飯....怎麼可能剩下來?

20210921_182733.jpg

十味觀紅油辣子&麻辣傳奇麻辣醬,完全就是我家的愛,好怕用完唷~我要趕快再去囤貨啦!!!

 

FB粉絲團▶▶▶ 十味觀

官網▶▶▶ 十味觀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