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210831.jpg

家中有寶寶的爸媽一定跟我一樣,整天為了寶寶的問題肌膚頭痛不已!

不論是整天包著尿布的屁屁還是成天口水流個不停的臉頰,我家還有爬不停的粗糙大腿問題....這樣都太頭痛啦!怎麼呵護寶寶肌才對啊?

我最近的新歡秘密武器就是萬得美WONDERMA金盞花寶寶護膚霜,是我Baby的嫩膚守護者。

009020.jpg

萬得美WONDERMA金盞花寶寶護膚霜,輕透、溫和、保濕,Baby的嫩膚守護者,寶寶問題肌一瓶搞定。

也可用來隔離尿布悶濕及髒污、塗抹於容易乾燥的局部肌膚加強保濕,且有效隔離悶濕,8%氧化鋅超高含量,屁屁與尿布間的超強防護網。

這麼棒棒的產品一定要來用給大家看看啦!因為~真的每個寶寶都需要啊!

001020.jpg

萬得美WONDERMA金盞花寶寶護膚霜包裝舒服又簡單,一條30ml,媽媽包裡隨身攜帶都不嫌重。

002020.jpg

軟管包裝好攜帶,輕巧又方便。

000020.jpg

接著就馬上來用看看萬得美WONDERMA金盞花寶寶護膚霜吧!

011020.jpg

寶寶肌真的是超級需要呵護的,因為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有可能發生,我就遇過好幾種,狀況來的時候~真的很頭痛,所以還是平常就把保濕做好,降低這些可能性是最好的啦!

010020.jpg

洗完澡澡馬上就來擦金盞花寶寶護膚霜吧!

005020.jpg

寶寶這個年紀就是好奇寶寶,什麼都好有興趣,什麼都要摸看看吃看看的時刻,媽媽更要用心照顧,全身上下跟爬來爬去的動線都是,哈哈哈哈~

004020.jpg

金盞花寶寶護膚霜擠出來是較濃郁的乳霜狀,但很好推開,輕輕地推開就延展性很好。

006020.jpg

立馬來擦我寶貝的小屁屁,可以隔離尿布帶來的屁屁悶濕還有隔離便便的刺激,相當重要啊!

擦完後很快就吸收,不黏膩很舒服,寶寶完全沒有排斥,像沒擦一樣舒適!

007020.jpg

擦完後的屁屁好保濕又好舒爽~!水蜜桃水嫩好可口啊~哈哈

008020.jpg

用了金盞花寶寶護膚霜之後,寶寶天天都好保濕又好開心,當然~寶寶開心媽媽我就開心啦!

003020.jpg

全家都開心就是最重要的囉!推薦給大家~趕快來去下面的官網逛逛吧~

 

易珈生技官網▶▶▶https://reurl.cc/ZGqNda)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