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0719.jpg

有了寶寶之後,家中一切的衛生等級都往上調了兩個階級,擔心寶寶因為環境不夠乾淨而生病,媽媽真的是一切的衛生清潔都是戰戰兢兢啊!

加上現在疫情爆發,媽媽的神經完全是緊繃到了極限!任何物品都是清潔再清潔才能給寶寶使用,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我的清潔抗菌防護的好幫手。

那就是QQBee博士淨QQBee博士淨抗菌防護噴霧3入組抗菌防護噴霧隨身瓶抗菌儲存袋給我室內居家環境抗菌保護力!

20210704_133826_mh1625467590357.jpg

看看我寶寶在家裡玩得這麼可愛,媽媽真的是到處都要卯起勁來清潔跟防護才行,接著就來看看媽媽阿信我的打掃日常吧!哈哈哈

首先來看到這次的法寶,QQBee博士淨QQBee博士淨抗菌防護噴霧3入組抗菌防護噴霧隨身瓶抗菌儲存袋,三種包裝相當的系列化,讓媽媽我一目了然,收納也方便!

重點是包裝是很可愛的暖色系彩色風格,寶寶看了也好喜歡,拼命搶來玩,所以我只好趁他熟睡時....進行他們的合照,哈哈哈,此時我老公一頭霧水的在旁邊看著我,問我到底在幹嘛?哈哈哈

我說你兒子現在只有睡覺的時候是拍照天使啊!哈哈

20210706_205204.jpg

首先就來看到媽媽我每天都必須使用的就是QQBee博士淨抗菌防護噴霧3入組,寶寶現在不管什麼東西都要先放進嘴裡嚐一嚐,常常我都驚呼這個不行的時候,他已經放進嘴裡了....

為了避免這種讓媽媽心臟不好的戲碼一直上演,所以我乾脆只要是進入他遊戲墊的東西,通通~一律都噴過QQBee博士淨抗菌防護噴霧就對了,細菌OUT!!!!給我寶寶防護力!

20210706_210327.jpg

QQBee博士淨抗菌防護噴霧3入組這組是檸柚香的~一噴有著淡淡的檸檬柚子的香氣,很舒服不刺鼻,相當棒!

✨長效抗菌達30天

✨超安全抗菌,寶寶&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

✨三段式噴頭好方便

✨五大機構認證,有美國FDA、SGS認證、台美檢驗認證、塑膠中心認證、長庚大學認證。

✨奈米抗菌成份經塑膠中心的新生兒幹細寶毒性試驗無驗出毒性,獨家配方安全抗菌,寶寶也可以安心使用。

20210706_210342.jpg

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把按壓的卡榫卡著,這樣不小心放到寶寶拿的到的地方也不擔心會自己噴灑出來的安全裝置,就是按壓下的綠色那塊。

20210718_115310.jpg

接著就是媽媽每天的工作啦!清潔地墊~因為大人也會來來去去這個地墊,難保不會有一些身上的細菌或是灰塵跑到寶寶的地墊上,所以最安全的做法就是~每天都用QQBee博士淨抗菌防護噴霧清潔一次地墊。

20210718_115615.jpg

輕輕噴灑上去後,用乾布擦開~

QQBee博士淨抗菌防護噴霧的噴頭還有三段式可以調整,短壓是少量噴灑,適合使用於小型物件。中壓噴撒適合使用於中型家具。連續按壓式連續噴灑,適合使用於環境抗菌。

所以地墊上我就會使用中壓噴灑,再仔細擦拭,連地墊中的縫縫都不放過!

20210718_115644.jpg 20210718_115657.jpg

地墊清潔完就是那一大堆的玩具啦!

媽媽也是一個都不能放過~!....然後我寶寶就來湊熱鬧了,因為我要弄他的玩具,他就會在一旁瘋狂搗蛋啊這孩子~哈哈哈

20210718_120011.jpg

首先使用短壓來噴這台大眼車車,每天摸來摸去滾來滾去的,身上的灰塵肯定不少,所以還是幾天就要來幫玩具清潔抗菌一下媽媽比較安心!

20210718_115956.jpg

QQBee博士淨抗菌防護噴霧物品表面形成抗菌保護成,抗菌保護24小時。

且抗菌成份經SGS測試,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球菌及綠膿桿菌,可達30天長效抗菌。

重點是比酒精溫和,比次氯酸還長效喔!

20210718_115722.jpg

接著是QQBee博士淨抗菌防護噴霧3入組的隨身瓶啦~抗菌防護噴霧隨身瓶!

20210706_205254.jpg

QQBee博士淨 抗菌防護噴霧隨身瓶(100ml)

✨清新檸柚香精油

✨隨身瓶設計,外出攜帶輕巧便利

20210706_205323.jpg

小小一瓶超級方便,直接放在媽媽的包包裡,出門接觸到的物品就是噴噴噴就對了!

20210706_205353.jpg

回到阿嬤家吃飯也是,先把餐桌噴噴擦乾淨就對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寶寶吃飯的時候真的很忙,忙著東摸西摸就算了,還會手塞進嘴裡挖來挖去的~再繼續東摸西摸,然後媽媽就崩潰了!哈哈哈哈

所以還是一開始就全部都擦得乾乾淨淨就安心了!哈哈

20210717_125417.jpg

寶寶一看到我拿出新玩耶又開始興奮了,眉開眼笑的下一秒就是搶過來,這孩子不只眼睛很利,手腳還超級快!!!

媽媽拍照的瞬間,眼睛笑了~手已經伸出去了啊!

20210717_125534.jpg

拿到後就開始跟媽媽糾纏,絕對不放手!!!

20210717_125408.jpg

媽媽趕快拿回來,開始桌面椅子全面性的噴灑~做到抗菌跟防護的效果啊!

20210717_125413.jpg

媽媽開始努力的擦擦擦,每個地方仔仔細細的,小角落也不放過~特別是餐桌的背面,寶寶很愛用手ㄍㄡˊ來ㄍㄡˊ去的地方更不能放過!

20210717_125437.jpg

拗不過寶寶的吵鬧,還是拿出抗菌防護噴霧隨身瓶給他摸來摸去,就會安靜一下!

趁機媽媽趕快結束清潔工作,少爺要來用餐啦~

20210717_125535.jpg

在乾淨的環境下,用手手抓米棒媽媽也安心!你就吃吧~手指也吃吃都可以,哈哈哈!

讓寶寶吃得健康又安心就是媽媽唯一的心願啦!每天當阿信在那邊擦擦擦擦的東擦西擦也是心甘情願,因為馬迷愛你啊!哈哈

20210717_202516.jpg

 

最後也是媽媽我最近的新歡新法寶,有了他我真的真的很安心啊!哈哈哈(之前到底有多不安?)

那就是QQBee博士淨抗菌儲存袋啦!這個真的是個好東西~回頭我要再去買個幾盒才可以,有太多寶寶的東西要裝了!

20210706_205529.jpg

QQBee博士淨抗菌儲存袋內有S*15入+M*15入,一共有30個超多的啊!

✨直立式好抽取

✨1盒雙尺寸,寶寶&小朋友用品好分裝

✨抗菌力99.9%,安心保存寶寶用品、食物、口罩,避免細菌沾染

20210706_205459.jpg

QQBee博士淨抗菌儲存袋可以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達99.9%啊!

20210706_205543.jpg

你問我要裝什麼?OMG~怎麼會這樣問勒?你不知道寶寶有多少的傢伙都要裝,出門也要帶嗎?

話說下一張照片我寶寶實在睡的很好笑,太可愛了!!那手勢是被老爺追的丫環嗎?哈哈哈

20210706_205641.jpg

大一點的M號可以用來裝玩具或是外出過夜的衣服,還有奶瓶跟奶嘴等等都可以,之前常常很困擾消毒完的奶瓶會不會帶出來放在一般的袋子後又汙染了?

現在有QQBee博士淨抗菌儲存袋這個實在太方便了,已經是抗菌的袋子裝起來就是安心不少啊!

20210706_205745.jpg

S號的袋子用來裝出門要用的各式紗布巾,口水巾還有圍兜兜,寶寶用的紗布系列一大堆,這種是擦口水跟臉的了,所以更是要乾乾淨淨的袋子才可以!

20210706_205710.jpg

首先準備前往阿嬤家了,媽媽我又要開始進行打包作業了,拿出這兩個袋子站在玩具堆前,王寶寶就奔過來了,一臉來看戲的樣子!哈哈哈

20210718_114344.jpg

首先打包了口水巾、包巾跟長條的紗布巾,都是這孩子喝奶跟睡覺的必備道具,缺一不可!阿嬤說他會睡不著~哈哈哈

20210718_114550.jpg

所以用上QQBee博士淨抗菌儲存袋,媽媽就安心了~是非常乾淨還有抗菌的袋子,很可以!

20210718_114713.jpg

我會稍微壓一下空氣,這樣打包起來也比較不佔空間喔!

 

20210718_114613.jpg

打包好後給這孩子看看~

20210718_114628.jpg

立馬下一秒就搶過了,哈哈哈哈~一副就是那是我的那是我的的表情有夠好笑!

20210718_114623.jpg

這樣還不算打包完,現在出門也是玩具必備,才能打發這孩子的時間跟哄哄他,還有大哭時分散注意力用!

所以玩具必須一定肯定得帶的啊!

20210718_114943(0).jpg

帶了布書跟好幾個固齒器,現在是口慾大爆發的時期,無時無刻嘴裡都要啃啊咬著什麼東西才可以!

20210718_114931.jpg

果然打包了他的玩具,王寶寶又開始糾纏我了~明明地下還有一地的玩具他不要,就是要拿我打包的這幾個,這就是小孩啊~~~~!!!!

20210718_114957.jpg

還一副這是我的啊的臉在這邊跟我拉拉扯扯的,媽媽心累!...

每次出門前總是這樣戰爭一番,媽媽事情很多啊寶寶~去跟把拔玩啦!哈哈

20210718_114926.jpg

總之每天給我寶寶乾淨又抗菌有防護的生活,是媽媽每天的必備工作,雖然累~但我也不想看到我寶寶生病!

每天清潔清潔再清潔就對了!

看到寶寶開心健康的長大就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這就是媽媽啊!

1625445106715.jpg

雖然偶爾也會變成這種調皮搗蛋的搗蛋精!(媽媽顯示哭笑不得)

1625290628234.jpg

但大部分都是愛笑的可愛寶貝,每天的日子都這樣笑笑又健康的長大吧!

20210702_203608.jpg

最後使用無毒、無刺激、無環境荷爾蒙的產品,就是我挑選的唯一選擇!

連孕婦跟蠶豆症者都可使用,所以我寶寶也能安心使用不擔心!
 

 

官網父親節活動時間 8/04~8/08 ▶ QQBee博士淨-長效抗菌的守護者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