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10629.jpg

家中有新生兒寶寶(已經七個月了啦!)最重視的就是清潔了,清潔不到味可能會產生很多讓寶寶發生危機的情況,例如奶瓶沒洗乾淨、有殘留或是沒消毒好有細菌,對寶寶都是危機啊危機!

所以媽媽我對於奶瓶的清潔劑跟其他家裡用的清潔劑都格外注意,最重要的就是選用無毒、無刺激、無環境荷爾蒙的產品!還有環境可分解的,對環境友善的也很重要!

今天來開箱我的新歡QQBee博士淨奶瓶食器清潔慕斯+抗菌高效洗衣精。是婦幼抗菌首選品牌,不只寶寶的食器跟衣服可用,孕婦或蠶豆症者也可使用,重點是比酒精溫和比次氯酸還長效喔!

20210626_103205.jpg

將江~我們家寶貝新剃了小光頭造型!!!哈哈哈~因為頭髮長的不均勻只好砍掉重練,幸好還是很可愛!!

目前七個月雖然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但內內還是主食,所以一天還是會有N個奶瓶要洗啊!

還有在擠母奶的媽媽我,也會產生很多個要幾個擠奶器跟小花集乳器要洗,所以用什麼洗,洗得乾淨有不能有對寶寶不好的殘留就很重要了!

20210626_105830.jpg

 

QQBee博士淨奶瓶食器清潔慕斯,一瓶有500ml,潔淨力UP~一沖即淨的溫和配方。

20210626_103329.jpg

QQBee博士淨奶瓶食器清潔慕斯是慕斯洗劑,秒速即淨~很多優點啊!

🌿植萃APG洗淨因子,溫和洗淨親膚不傷手

🌿分解油汙奶垢,快速潔淨不殘留

🌿添加QQBee博士淨抗菌因子,通過美國FDA核可

🌿洗後仍有抗菌作用力,避免病毒細菌再度入侵

20210626_103413.jpg

QQBee博士淨奶瓶食器清潔慕斯拿出來想跟兒子拍個照,兒子剛睡醒又吃飽了,很有電,追著我跑就是想要拿來玩玩看~我要笑死了!

20210626_103429.jpg

幸好QQBee博士淨奶瓶食器清潔慕斯設計很安全,寶寶是打不開滴~哈哈哈

話才剛說完他就想來壓壓看,也打不開喔孩子~

20210626_103448.jpg

接著就是早上媽媽擠完奶,寶貝喝完奶後的洗奶瓶時間!

20210626_104500.jpg

立馬擠出QQBee博士淨奶瓶食器清潔慕斯來看看,挖屋~是很綿密很細緻的幕斯泡泡呢~好柔軟又輕盈啊!

20210626_104536.jpg

然後放到我的矽膠清潔棒上,開始洗洗刷刷我的擠奶器們跟奶瓶啦!

這類奶類的器皿最難洗的就是"邊邊角角",因為母奶會有豐富的油脂,沒有用好的清潔劑跟清潔棒真的很難洗乾淨,沒洗乾淨就會有異味,寶寶就不喝奶了.....這是真的!

20210626_104627.jpg

所以媽媽要仔仔細細的每個邊邊角角都要洗乾淨,努力地刷刷刷刷刷~

20210626_104604.jpg

幸好QQBee博士淨奶瓶食器清潔慕斯真的很厲害,分解油汙奶垢,快速潔淨不殘留!

刷完後摸起來已經沒有油膩感囉!奶垢也消失~

20210626_104948.jpg

QQBee博士淨奶瓶食器清潔慕斯還有植萃APG洗淨因子,可以溫和洗淨,親膚又不傷手~

將江~我寶貝的奶瓶亮晶晶的啊!洗的超級乾淨~下一步當然就是要進去消毒鍋裡好好的消毒消毒啦!

20210626_105234.jpg

而且QQBee博士淨奶瓶食器清潔慕斯洗完真的手不會澀澀的,或是覺得乾或咬手,通通都不會~真心對媽媽很友善啊!當然也友善環境囉!

 

接著介紹下一位神器!

QQBee博士淨抗菌高效洗衣精,有嬰兒的家庭都一樣,每天除了餵奶換尿布哄睡陪玩之外....就是有洗不完的東西,像是上面的奶瓶擠奶器系列,還有....洗不完的嬰兒衣服跟圍兜兜,為什麼洗不完呢?因為嬰兒很會找事給爸媽做啊!(哭)

因為嬰兒很會流口水很會流汗又怕熱,喝奶也會噴奶或是流出來...總之每天要洗的東西都跟一座小山一樣,還有....炸屎炸出來,被屎搞到衣物跟床墊更是讓人洗到崩潰!

20210626_103316.jpg

我家小犬雖然七個月了,但要洗的東西只有越來越多而已....像是吃副食品的時候,把副食品炸到全身,甚至餐椅跟地板....

眼前看到的所有東西都要洗,兜兜、衣服跟嬰兒,還有餐椅跟地板....

20210622_190428.jpg

每天都要洗到這麼崩潰,如果沒有給力的洗衣精我真的也是只能暴走了!哈哈哈

幸好QQBee博士淨抗菌高效洗衣精真的很厲害!這罐1000ml給嬰兒用很剛好,太大一直拿上拿下我也會很崩潰~會累死,哈哈

20210626_103307.jpg

QQBee博士淨抗菌高效洗衣精還有添加QQBee博士淨抗菌因子,通過美國FDA核可。

可以強力移除衣物上細菌,抑菌率超過99.9%,真的是媽媽超級需要的無敵單品啊!

20210626_103309.jpg

還有雙重環保潔淨配方,有效瓦解汗臭味、奶臭味等汙垢,溫和中性配方,不含皂鹼、SLS、SLES,敏感膚質也適用。

即使高溫烘衣後,抗菌效果一樣在喔!

20210626_103524.jpg
而且是溫和的中性PH值,看到這張嬰兒被脫光的照片不要誤會~我不是拿來洗嬰兒啦!

是把嬰兒脫光,我洗嬰兒的衣服,嬰兒的爸要來洗嬰兒,因為他剛剛吃完副食品~嬰兒本人跟衣服還有兜兜全部都中了副食品的招!(明明就都是嬰兒自己搞的鬼)哈哈哈

20210627_204035.jpg

喔~那舅媽親手縫製的圍兜兜上,沾滿了綠色的副食品很驚人!

媽媽我看到這些衣服跟圍兜兜就頭痛....

20210627_203906.jpg

只好趕快拿出QQBee博士淨抗菌高效洗衣精,來救火啦!是救這堆髒衣服啦~哈哈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向日葵清新香氣,彷彿置身在花園....洗衣服,哈哈哈,這情境根本是婢女啊!手洗少爺的衣服的婢女(媽媽要拭淚了,聽起來好可憐)

20210627_204047.jpg

因為洗的衣服量不多,所以洗劑我倒一點點而已。

但很快地搓一搓還是有泡泡跑出來啦!小酪梨是少爺今天穿的衣服...領口跟胸口跟圍兜兜一樣,沾滿了深綠色的副食品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崩潰的媽媽)

20210627_204300.jpg

QQBee博士淨抗菌高效洗衣精真的很強,搓啊搓啊搓個幾分鐘之後,你看看下圖~圍兜兜上的副食品消失了耶~

喔喔~洗淨力很可以耶~我老公以為我會在廁所洗個半小時的衣服,結果不用一半的時間我就洗好啦!哈哈哈哈

果然~有好的洗衣精是一件超級重要的事情啊!

20210627_204327.jpg

洗完之後你看這小酪梨的領口也是乾乾淨淨!!!

20210628_172214.jpg

整件乾淨的跟新的一樣啊!哈哈哈

20210628_172207.jpg

小光頭你再怎麼弄髒~媽媽我也會洗得乾乾淨淨啦!

因為我有QQBee博士淨奶瓶食器清潔慕斯+抗菌高效洗衣精啊!擺脫洗的阿雜的生活~媽媽要來跟你抱抱翻滾啦!哈哈哈

20210626_103534.jpg

 

官網父親節活動時間 8/04~8/08 ▶ QQBee博士淨-長效抗菌的守護者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