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210614.jpg

家有新生兒,新手媽媽我一開始最在意的就是寶寶的沐浴用品,因為一開始新生兒的肌膚很稚嫩,最好是越少添加物越天然的越好,而市面上的洗沐清潔產品百百種,挑選到對的產品才能讓生活真的無慮,來自日本原裝進口天然保濕成分製法凝縮而成的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這是一款用心研發的肥皂,實現6大無添加的100%純天然肥皂,給孩子、給自己都安心的天然肥皂,且實用與安心兼具的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

004001.jpg

來自日本的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是將6種高級天然保濕成分,以特殊製法凝縮而成,媲美保濕乳霜般的高保濕力。

有黃芩根萃取、水解膠原蛋白-魚油來、褐藻萃取、水前寺藍藻多醣體、光果甘草根萃取及天富含維他命E仙人掌油,幫助提高保濕力、維持肌膚潤澤與彈力。

嬰幼兒脆弱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不流淚配方,洗髮沐浴2合一,而且不只嬰幼兒可以用,連敏感肌膚大人也可以使用,就是適用全年齡的意思啦!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盒子設計得很可愛,相當童風,拿給我寶寶要拍照,他就一直一直跟我搶~

001001.jpg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是採用冷製皂工法,固體皂一般常見的做法是採用熱製皂工法,過程中以100度以上的高溫經過數小時的加工,導致不耐熱的維他命和胺基酸等有效成分被破壞。但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採用冷製皂工法運用製造過程中自然的發熱,靜待一個月以上的熟成和乾燥後製成。

製作時必須保持在溫度25度、濕度60%的狀態,在溫度和濕度的管理上相當耗時費力,製造時間是一般肥皂的約2倍,所以難以大量生產,但也因此才能將天然的有效成分在被熱度破壞的狀態下封存於肥皂內。

006001.jpg

耗費較長時間製成,但能夠保留較多的有效成分。

不只日本原裝進口,也通過皮膚刺激性測試,更是嚴格合格工廠製造,經過GMP合格工廠,確實依據日本厚生勞動省規範,從原物料到出貨,徹底堅守品質、製造及安全管理。

整個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從原料到製程,都經過嚴格把關,讓媽媽我可以放心讓我寶貝用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啊!

003001.jpg

接著就趕快來開箱洗澡啦!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有搭配一個起泡網,使用時放進去加一點點水,就可以搓出很多細緻的泡泡囉!

005001.jpg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實現無添加的純天然肥皂,所以敏感肌天天都能放心使用。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石油系成分、無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合成香料也無添加合成著色料,媽媽擔心的通通不添加超級棒!!

加水輕輕一搓就可以有這麼多細緻泡泡啊!香氣就是淡淡的植物氣味,沒有什麼香味就對了,這就是無添加啊!哈哈

007001.jpg

立馬放到我寶寶頭上來溫和洗頭囉!

把鼻把他的頭髮弄成了小龐克頭,又夠可愛的啊~而且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真的很溫和,我寶寶從洗頭到最後洗完澡都是笑呵呵的啊!

這就是爸媽要的,洗澡也開開心心的寶寶就對了!

008001.jpg

洗身體的時候還自己想要來摸看看肥皂跟泡泡,太可愛啦~~~~!

009001.jpg

洗個泡泡浴寶寶超級開心~~!

可以玩水又洗香香,不會哭哭也不大尖叫這就對了~

000001.jpg 010001.jpg

細緻溫和的泡泡,溫和洗淨寶寶開心,就是全家都開心啊~

開心又萌萌,一看就知道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有多好用了,寶寶騙不了人啊

011001.jpg

002001.jpg

最後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的使用方法要特別注意的就是,因為沒什麼添加物,所以建議洗完後要放在起泡網裡晾乾,避免放在洗手檯會融化的喔!

真心好用的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就推薦給大家囉!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這裡買▶▶▶ https://nicosoap.tw/lp_a?aid=KOL100_01-10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