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0524.jpg

每到夏天就是不停流汗跟黏TT的季節,怎麼洗的清爽又乾淨真的是一大課題啊!

特別是我老公完全不能接受有一咪咪比較滋潤肌膚的產品,但不擦保養品那皮膚真的是....看不下去,就是一個乾巴巴,所以要給他用滋潤但超級清爽的保養品真的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今天來開箱的產品很厲害,是敏感肌適用潔顏產品,而且我老公一用就愛上,完全就是他的菜~而我只有打開拍照後試用一次,就拱手讓人了!(就是我老公)

他留給我的只有卸妝凝膠而已....因為他用不到(我真的要笑死了)

這麼強的產品就是日本純淨系肌膚清潔的Dr. Willard's Water  潔顏皂+卸妝凝膠+化妝水 啦!

我先生這麼滿意就是因為Dr. Willard's Water都不含防腐劑、著色劑、香料、酒精等刺激性成分,而且不分年齡跟膚質都適用喔!小朋友也可以用耶~但我家的還是嬰兒就先不用了他!哈哈

20210514_205930_646.jpg

Dr. Willard's Water 宗旨是所有肌膚有困擾的人,內心的喜悅油然而生。這是我們所追求最大的感動

Dr. Willard's Water 於1990年秋天開始,在日本正式販售。 至今已長達30個年頭。從創立以來的願景,「透過健康的肌膚來傳達感動」以這樣的經營理念, 使用日本獨家科技,高品質的標準要求,以成為國際性的品牌不斷的努力。今後的30年,仍將秉持”讓喜愛我們產品的客人越來越多”,“再沒有人是敏感性肌膚”這樣的美好未來,本公司全體同仁,每日不懈。

說的這麼神奇,但你不要懷疑,真的就是這麼的好用~

不含防腐劑、著色劑、香料、酒精等刺激性成分。且適用於任何肌膚型態(乾燥肌、油性肌、混和肌、敏感肌等等)。

產品成分單純無添加,連敏感性肌膚、肌膚狀況多且不穩定者,也能安心使用唷~

像我就是有一咪咪酒精就皮膚覺得不舒服,我先生都說我根本是酒精探測器,連他喝一兩口酒都聞的出來,所以有添加我完全馬上就知道了!

20210515_220958.jpg

Dr. Willard's Water 真的沒什麼添加,使用起來除了舒服,我找不到第二個形容詞了!

我先生那歪嘴雞都說好用就真的是好用了,所以搶走了....嗚嗚嗚

首先來看到我先生唯一留給我的Dr. Willard's Water -卸妝凝膠,包裝簡約相當有日系風,是我喜歡的風格,放在洗臉台乾乾淨淨就是一個舒服的包裝。(今天真的除了舒服沒有別的字眼用是嗎?)

20210514_210005_362.jpg

Dr. Willard's Water -卸妝凝膠,能完美與肌膚貼合,輕鬆卸妝不殘留~

💧成分單純,溫和使用

💧輕鬆卸妝不粘膩,讓肌膚大口呼吸

💧潤滑肌膚,輕鬆帶走肌膚殘妝

💧卸妝後不緊繃,保濕滋潤不乾澀

20210515_221130_933.jpg

Dr. Willard's Water -卸妝凝膠擠出來是凝膠透明狀的,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20210515_225318.jpg

Dr. Willard's Water -卸妝凝膠的凝膠能藉由皮膚上的溫度,將臉上的妝品快速溶解,水溶性的特質就是輕鬆洗淨安心不殘留。

而且透明的卸妝凝膠,具有潤滑肌膚,可以快速帶走表面髒汙,輕鬆洗淨讓卸妝無黏膩感,還可以適度的保濕滋潤,卸妝後不緊繃超棒棒!

20210515_225339.jpg

最重要的是深層清潔不刺激眼睛,我真的受不了很多卸妝產品會讓眼睛很痛很不舒服,卸完妝我都會變成兔子眼,讓我一點都不想要再用....

Dr. Willard's Water -卸妝凝膠完全不會喔!輕鬆卸妝不刺激,完整清潔不殘留,真的很棒!

20210515_225414.jpg

使用方式就是取適量於手心稍微搓揉至油狀後,再輕柔按摩臉部,至彩妝溶解後以化妝棉擦拭乾淨。

20210515_225606_574.jpg

你看看下圖我卸妝卸的多乾淨啊!

重點是不刺激又好卸,卸完清爽無負擔~0油膩感的卸妝真的太棒棒了!(我馬上要去官網買兩條來囤貨啊!)

20210515_225856_996.jpg

卸完妝接下來當然就是要洗臉囉!

登場的是Dr. Willard's Water -潔顏皂,如乳霜般的細緻泡沫,清除毛孔髒污及老廢角質~

💧細緻濃密泡泡,給我溫柔的潔顏體驗

💧70天製做過程,用心做出最好的潔顏皂

20210514_210057_055.jpg

乍看之下好像是塊沒什麼的潔顏皂,但我跟你說~錯了!

這塊潔顏皂真的很厲害啊!讓我先生愛不釋手,特別是現在夏天真的很熱每天都大流汗,所以臉部的肌膚清潔更是重點中的重點了。

20210515_221254_639.jpg

Dr. Willard's Water -潔顏皂,如同手工皂的繁瑣複雜工法製造,細緻綿密的泡沫,溫和清潔毛孔不殘留。

讓快速產生細緻綿密的彈力泡沫,溫和深入清潔臉部的每一寸肌膚,且洗後不緊繃。

20210515_221929.jpg
首先試用登場的就是我先生,就是不該先讓他用,一用他就成主顧了!原本明明是我的啊....

20210515_222635.jpg

使用方法是以掌心搓揉至產生充足綿密的泡沫,再塗抹於臉部讓彈力泡沫吸附油汙後,以溫水清洗臉部。

20210515_222721.jpg

邊拍照我都邊驚呼了,這輕輕搓幾下的泡泡真多又綿密啊!

我先生說很舒服又不刺激的感覺,就是溫和洗淨讓他非常滿意。

20210515_222838.jpg

這洗完臉的眼神為何如此自信?哈哈哈

因為舒服了是嗎?我先生有時候會抱怨洗面乳洗完太緊太乾,或是有些洗完感覺臉還是有點油油的感覺,總之他就是對洗面乳跟化妝水很挑剔的人,有夠難伺候,我完全沒想到這次Dr. Willard's Water的兩個產品他都中,整個給我包走了,應該以後會自己繼續一直買來用了....

20210515_222930.jpg

Dr. Willard's Water -潔顏皂

💧 肌膚敏感適用,溫和帶走肌膚髒污

💧細緻泡沫,像乳霜般的絲滑觸感

💧溫和有效清潔臉部,洗後不緊繃

20210515_225923_546.jpg

我先生洗完就換我洗啦!真的泡泡又多又綿密好舒服,張開眼睛也不會刺眼喔!

而且真的洗完不緊繃,乾淨溫和的舒適感,就是我們全家人的愛。想要不推薦都很難耶~

20210515_230115_233.jpg

 

最後登場的也是太好用的大魔王,那就是Dr. Willard's Water -化妝水

質地清爽補水,成分單純無添加,敏感肌膚也適用~

💧高效能替肌膚補水,後續保養更給力

20210514_205956_286.jpg

Dr. Willard's Water -化妝水,含豐富礦物質,溫和補水不黏膩的化妝水。

採用日本獨家技術結合美國專利原料配方,滋潤肌膚,不含刺激性成分的高效能化妝水,能瞬時補水,深層滲透角質層,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率,且無負擔的溫和配方,當身體感到任何一處地方需要補充水分,可隨時隨地使用。

不含香料,男士也可放心使用喔!也可用於洗澡後全身的保濕,甚至是寶寶稚嫩的屁股,都能安心的使用。

這罐真的是我家現在最火紅的產品,因為我先生超級愛,所以放在顯眼的地方,只要覺得室內乾他就拿來噴她的臉,加上因為家裡有嬰兒,現在只要嬰兒在家就要開冷氣,又怕嬰兒太乾,就會拿Dr. Willard's Water -化妝水這罐在嬰兒附近或臉旁邊噴啊噴的,是父愛大爆發沒錯,但可以也照顧一下媽媽嗎?哈哈

20210515_221042_671.jpg

💧舒緩膚況不佳問題,安定肌膚敏感

💧噴頭設計,使用更方便,輕鬆補水

💧帶妝時也能讓肌膚喝水,讓妝容更完美

20210524_212514_414.jpg

Willard's Water -化妝水噴起來的水霧很細,沒有任何的味道,整個舒爽舒服啊!

整張臉噴的濕濕也很舒服,給肌膚補水好涼爽!

20210524_212546_656.jpg

我覺得我應該再去買一罐藏在我的包包裡,這樣我也可以隨時補水好方便啊!推薦給大家囉!

 

Facebook粉絲專頁▶▶▶ Dr. Willard's Water Taiwan維樂德博士之水

官網▶▶▶ Dr. Willard's Water Taiwan

Instagram▶▶▶ Dr. Willard's Water Taiwan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