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0521.jpg

我本人每天都化妝,但真的深深的困擾就是臉上的小瑕疵很多,偏偏給力的遮瑕產品又不太多,達不到我想要的效果就是遮瑕太弱,太強的擦起來跟塗水泥一樣...

我想要自然的遮瑕產品啊!遮住我的小雀斑跟那些小瑕疵啊~!

20210425_095540_837.jpg

這次就來開箱真正的遮瑕強者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LUNA 為韓國愛敬集團旗下於 2013 年成立的彩妝品牌。

由韓國第一名模韓惠珍與其他 10 位超模所代言,因此在韓國當地 LUNA 是超模彩妝的代名詞啊!而且我本人本來就很喜歡韓惠珍啊!灑脫真實又有實力的超模無誤!

而LUNA 的品牌理念是Make Your Runway不論產品外包裝、整體質感皆呈現一種專業時尚感,讓使用 LUNA 彩妝的人都能宛如名模般展現屬於自己獨特魅力的時尚伸展台! 

20210424_170624.jpg

今天來開箱的是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 01 亮膚色  防曬係數 SPF28PA++ ,適用於T字部位打亮、眼妝打底、唇妝打底。

 以及 02 自然色  防曬係數 SPF28PA++ ,適用於眼妝打底、黑眼圈遮瑕、粉刺斑點等遮瑕、毛孔遮瑕 。

20210424_170647.jpg

不同色號用在不一樣的肌膚位置,所以大家不要一昧的只是要追求白啊!

還是要按照肌膚的區域跟自己的膚色去做挑選才正確。

20210424_170656.jpg

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不只是百萬消費者都說最有感的遮瑕美妝品,而且一抹上就像原本的肌膚一樣,完全不會察覺到痕跡。

還結合防曬功能,更能在外一整天妝感都能服貼! 

還有滿滿肌膚保養平衡,遮瑕同時也能幫助肌膚注入養分保濕! 有維他命 E 、馬齒莧萃取、洋甘菊萃取跟沙棘果萃取,讓我遮瑕的同時也可以強化肌膚抵抗力還有保濕肌膚。 遮瑕同時也能幫助肌膚注入養分保濕! 

20210516_114429.jpg

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添加輕薄的防曬係數 SPF28PA++ ,結合水潤遮瑕劑型,依照個人需求遮瑕的程度疊擦, 肌膚不會感到悶住不透氣,還長久持妝。 

兩個色號在手上試色顏色,一看就是遮瑕力很好~顏色差一點點,混合使用我也覺得可以唷!

20210516_114456.jpg

接著就來遮瑕吧!

下圖我已經擦好底妝,但還是有些小雀斑或是痘疤之類的痕跡,雖說不顯眼,但我本人覺得很礙眼!哈哈哈

所以非遮瑕起來不可,是我本人不滿意的原因啊!

20210516_114537_473.jpg

手上的雙色混合起來用也OK,如果兩色跟你的膚色都差一點的話,就自己調色吧!

20210516_114612.jpg

慣性遮瑕我會先遮一下我的家族遺傳眼袋,哈哈哈

20210516_114757_344.jpg

而且輕輕一推就完美獨家遮瑕隱身術啦!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WATER WRAPPING SYSTEM  潤澤肌膚貼合技術,輕輕塗抹瞬間可在肌膚表層形成透明薄膜,提高肌膚的服貼度,讓你瑕疵一筆勾消,同時增強補充肌膚水分,遮瑕容易並且不會造成彩妝結塊卡粉,甚至掉妝慘狀。 

有沒有下圖推開就跟底妝看起來差不多了~!超棒棒啊

20210516_114835_135.jpg

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可堪稱是萬用打底遮瑕,一條可用於全臉各部位的遮瑕,都能夠美詮釋。 也不需要太多眼花撩亂的遮瑕色,只用 2 色即可發揮至遮瑕功效! 

接著就來修一些痘疤這種小痕跡,不完美的小瑕疵就是要遮好遮滿才可以!

20210516_114955_033.jpg

遮好之後就是這種完美自信啊!哈哈哈

20210516_120734_686.jpg

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真的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遮瑕膏啊!

有效遮瑕又可以跟底妝融合,不會東一塊西一塊的遮瑕膏很明顯,有遮瑕又有整合妝感的功效真的太棒了!

20210516_120740_412.jpg

推薦給大家囉!下面的網址逛逛都可以買到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喔!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r9PAyl
◆LUNA 官方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smetic.LUNA.TW 
◆LUNA  官方 IG
▶▶▶ @luna_cosmetic_tw
                         ▶▶▶ https://www.instagram.com/luna_cosmetic_tw/
◆LUNA 全系列
▶▶▶  bit.ly/2UXGkRo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