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0519.jpg

頭髮永遠看起來扁塌....就是我細軟髮揮之不去的夢魘,不管是洗完頭還是剛吹完頭髮都一樣~

頭髮扁扁看起來貼著頭皮就是我最討厭的事情!!!!

然而這次我真的真的真的找到了解決扁塌髮的救星啦!啊哈哈哈哈哈~

那就是沙宣沙宣蓬蓬水,拜託你說什麼?別的牌子也很多蓬蓬水我也知道,問題是有用嗎?你還以為我沒用過啊?我還真的用過不少牌子,用了不好用就排排站在我的櫃子裡的有多少你知道嗎?

20210519_182706.jpg

今天要開箱的沙宣蓬蓬水,現在每天都在我家桌上,就跟化妝品擺在一起,化妝完就噴噴再吹風機吹一下就打完收工,說多快有多快啊!哈哈

沙宣蓬蓬水只要簡單一噴,就蓬鬆感爆棚,無論長短髮,都能感受到自然蓬鬆的率性造型!

沙宣蓬蓬水使用日本進口礦物鹽,可以撐起髮根且持久蓬鬆。使用方法也超級簡單,只要一噴再一吹,蓬鬆感倍增,重點是輕盈不僵硬,也不殘留恐怖白屑,長期反覆使用也不傷髮質喔!完全顛覆過去的蓬蓬水對吧!所以我才愛用啊~!(我之前用過他牌某一款白屑超級多,但我自己沒有發現,同事看到後以為我生病,頭皮超多白屑,我真心有夠尷尬到爆炸耶...)

20210516_120830_590.jpg

有時候重要約會前會特地到廁所仔仔細細的用沙宣蓬蓬水噴一次,再用吹風機,連瀏海都給他蓬蓬的,就是可愛的韓國歐膩造型啦!

所以要隨手都有一瓶,要用不用找,哈哈哈~你看看我有多依賴沙宣蓬蓬水啊!

20210519_182824.jpg

接下來就是我本人來是示範了!首先噴上沙宣蓬蓬水,不用先洗頭也可以喔!

直接在距離髮根 20cm 處,分區塊噴灑產品,每個區域噴1~2 次後,用手輕輕揉勻。
20210516_120858_915.jpg

接著吹風機逆吹髮根,吹乾即可,若是速效急救用,真的很急的話,不用吹風機也可以啦!

但我個人認為吹風機吹過後的效果更好更明顯喔!

20210516_121016_443.jpg

20210516_120946_640.jpg

你看看我吹完一邊是不是明顯的蓬起來了~我的髮根一邊站起來啦!

20210516_121559_046.jpg

不夠明顯?你看看下圖是不是曲線差很多,就是這樣啊~有蓬就有型!

我都覺得下面的捲度更明顯了耶~因為髮根站起來,下面的捲度也更有層次了!超級喜歡啊~!!!!!

BAF.jpg

我先生都最近為什麼頭髮都很好看?我說因為你老婆本來就很好看~哈哈哈哈

20210516_121610_105.jpg

我絕對不能告訴他我有秘密武器就是沙宣蓬蓬水啊!哈哈

每天用我的頭髮天天有型,扁塌髮掰掰囉!

沙宣蓬蓬水哪裡買▶▶▶ https://reurl.cc/MAv4mK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