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10513.jpg

今天來開箱法國蔻蘿蘭寶寶KLORANE的金盞花洗髮沐浴精+金盞花清爽身體乳,重點是新生兒出生即可使用,並且是不流淚配方,含有金盞花萃取且成分溫和,我寶寶超級愛~重點是香氣宜人舒適,媽媽我也超愛,完全就是寶寶洗沐產品推薦中的必推啊!

20210324_201042_mh1619094249222-2.jpg

我寶寶很可愛我當然知道啊!現在五個月看起來皮膚很好但背後可是有媽媽的血淚史啊!(嗚嗚嗚嗚嗚嗚...)

我家可愛寶寶4個多月時,曾經歷經一場皮膚問題災難,起因不明,但猜測是我先生用他牌寶寶沐浴乳把寶寶的皮膚洗的太乾淨造成的!

某一天突然發現寶寶的臉頰跟身體都有紅紅的塊狀而且脫屑,很乾又粗糙,害我超級擔心是不是異位性皮膚炎,乳液日也擦夜也擦的,擔心到不行。上網爬文有人是說寶寶的皮膚洗的太乾淨沒有油脂保護,我先生就自首說那陣子比較熱,寶寶很會流汗~所以洗澡他的沐浴乳猛用猛洗,要把寶寶洗的一乾二淨~聽到我都要昏倒了!歐買尬~!

但我弟媳說也有可能是天氣一下冷一下熱造成的,她說台語是"ㄎㄠㄈㄥ",他說過陣子就好了~乳液勤勞擦,總之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寶寶乳液努力擦就對了!也建議要換掉沐浴乳~

後來我也不敢大意,馬上就幫寶寶換了沐浴乳了,洗去油脂太乾淨可不好啊!(媽媽崩潰)

這次換了沐浴產品讓媽媽相當滿意,那就是法國蔻蘿蘭寶寶Klorane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且0~3歲的嬰幼兒跟新生兒都適用喔!

好用到我寶寶拍照時間都要跟我搶,我真的是要笑死了這寶寶~

20210509_210704_891.jpg

蔻蘿蘭寶寶Klorane來自法國,創立於 1967 年並銷售全球 90 個國家,植物學家以專業知識,結合製藥的嚴格要求以及在保護生物多樣性的前提下開發產品,且使用手工採收優質金盞花, 經過皮膚科醫生與小兒科醫生臨床測試,嬰兒從出生即可安心使用

20210509_204817.jpg 20210510_210123.jpg

蔻蘿蘭寶寶Klorane強調植萃用最安心的肌膚清潔、優質金盞花萃取、加上成分溫和、清爽質地使寶寶跟媽媽都一用就愛上。

重點是新生兒就可以使用囉!可以從 0~3歲都可以使用法國蔻蘿蘭寶寶Klorane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喔!

20210509_204853_664.jpg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溫和不流淚,洗頭洗澡一瓶完成。

屬於pH值5.1-弱酸性,守護寶寶細緻膚質,且不含矽靈,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高達96%父母使用滿意度喔!( *2017皮耶法柏藥廠醫學美容部,針對30對嬰幼兒父母,使用於嬰幼兒頭髮及肌膚22天候調查結果 )

我個人也是超級滿意呦~

20210509_205058_153.jpg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擠出來是透明的液體狀,所以拍不太出來~很快就跟弄濕的我先生的手融為一體了!哈哈

我倒在手上輕輕一搓就會有些許泡泡,不是誇張型泡泡,太多我也會有點害怕!

20210509_205300_466.jpg

接著放到月亮澡盆裡也是微微的起泡,但金盞花的香氣宜人啊!一倒下去浴室都充斥著淡淡的金盞花香,我發現寶寶都喜歡金盞花的香氣,都會很開心~一直笑著洗澡澡,真是太好啦!

20210509_205307_664.jpg

因為我寶寶之前比較小的時候,有時候一碰水就大哭大鬧不要洗澡,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邊讓少爺不舒服不喜歡~爸媽真心很頭痛啊!

幸好換了沐浴乳之後他又開開心心的了,每天洗澡都可以聽到浴室傳出來的寶寶笑聲,我們就全家都幸福了!哈哈哈

今天把鼻洗澡還幫寶寶弄了一個可愛的栗子頭,本人不知情~爸媽卻一直笑的狀態,哈哈哈

20210510_210327.jpg

洗完頭頭開開心心,就來洗澡澡,肉呼呼的寶寶進去月亮澡盆泡澡已經有點擁擠了!哈哈哈
但肉呼呼的我寶寶,呆呆地看著把鼻真的超級可愛的啊!請恕我目前為止還是兒子傻瓜的媽媽是也~

20210510_210612.jpg 20210510_210615.jpg

香香的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寶寶洗澡真的好開心,一直猛踢水就知道他對今天的洗澡相當滿意啊!哈

20210510_210740.jpg

20210510_210716.jpg 20210510_210721.jpg

開開心心的洗完澡澡,就要趕快擦乾再擦乳液囉!

身為媽媽我可是乳液強者,絕對不能讓寶寶錯過沒擦到乳液(握拳),寶寶的肌膚保濕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20210510_210117.jpg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24H清爽保濕,也可作為按摩乳天天使用。並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雌激素。

大人寶寶都可以使用、隨時補充,呵護寶寶的嬌嫩肌。

20210509_205523_384.jpg

洗完澡澡的我寶寶小雞有多開心啊!

20210424_213949.jpg

趕快就拿出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來擦擦囉!

20210509_210453_306.jpg 20210510_210132.jpg

擦之前媽媽也是不免俗要來曬一下我兒洗完澡,開心笑到露牙齦的小北鼻萌照啦!

我家就是寶寶一笑,爸媽都融化的狀態~太可愛了!!!!重點是又白白胖胖肉呼呼的~就更可愛啦!

20210509_210526_889.jpg 20210509_210529_433.jpg

洗完澡擦乾就是要全身都均勻的擦上乳液才可以,就在我拍乳液特寫時這孩子又開始好奇寶寶了,使了勁的要把我的手給掰下去,要看看我手心裡是什麼~

不是我在說這孩子真的力氣很大,懷孕的時候真的常常被他大力一踢,肚子就歪一邊或是某一邊凸起,我先生看到都說這孩子到底在裡面幹嘛?我要笑死了~

20210510_211336.jpg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擦上後,有淡淡的金盞花香氣,質地很清爽不黏膩,而且肌膚很快就吸收了,寶寶還沒發現就吸收了啦~

不然他就會一直摸來摸去的,就是好奇~下一步就是開始吃!

幸好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肌膚吸收很快,不擔心好奇寶寶又猛舔自己的手跟腳。

20210509_210150_044.jpg

全身都擦完寶寶就香噴噴的啊!淡淡的金盞花香氣我跟老公也都好喜歡,抱起寶寶時也會大力的吸寶寶的香氣跟奶香,聞起來就是幸福的味道啊!哈哈哈

20210510_211509.jpg

擦完乳液還是一直想玩乳液,照片看起來就很像是再給我擦一點的表情,有夠可愛的啦!

20210509_205828_306.jpg

要讓寶寶開心洗澡,真的能改變整個家的氣氛,寶寶要是討厭洗澡,真的會從脫衣服開始大哭大鬧到洗澡、擦乳液到包尿布再穿衣服都是鬼哭神號,全家人都心累啊!

看他哭我們也心疼,所以要讓他開開心心的洗澡就是我跟老公每天的心願,讓他喜歡洗澡洗香香,開開心心的玩水踢水噶噶笑,寶寶笑了~爸媽也就笑了!

20210509_205911_661.jpg 20210510_211312.jpg

每天開心輕鬆在充滿笑聲的家庭成長著,是我個人最大的目標,請開心健康的長大,我的寶貝!

20210510_212045_728.jpg

最後這麼好用的法國蔻蘿蘭寶寶Klorane哪裡買呢?

現在到MOMO買還有贈送很多外出旅遊攜帶超方便的小容量以及媽媽最需要的限量包包噢!

>>>MOMO這裡買 https://pse.is/3ex3pt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bebe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