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0505.jpg

我家可愛寶寶4個多月時,曾經歷經一場皮膚問題災難,起因不明,但猜測是我先生用他牌寶寶沐浴乳把寶寶的皮膚洗的太乾淨造成的!

某一天突然發現寶寶的臉頰跟身體都有紅紅的塊狀而且脫屑,很乾又粗糙,害我超級擔心是不是異位性皮膚炎,乳液日也擦夜也擦的,擔心到不行。上網爬文有人是說寶寶的皮膚洗的太乾淨沒有油脂保護,我先生就自首說那陣子比較熱,寶寶很會流汗~所以洗澡他的沐浴乳猛用猛洗,要把寶寶洗的一乾二淨~聽到我都要昏倒了!歐買尬~!

但我弟媳說也有可能是天氣一下冷一下熱造成的,她說台語是"ㄎㄠㄈㄥ",他說過陣子就好了~乳液勤勞擦,總之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寶寶乳液努力擦就對了!

後來我也不敢大意,馬上就幫寶寶換了沐浴乳了,洗去油脂太乾淨可不好啊!(媽媽崩潰)

這次換了沐浴產品讓媽媽相當滿意,那就是TOOLA多樂嬰幼兒保濕洗沐泡泡露,有著淡香英國梨&麝香,且0~5歲的新生兒、嬰幼兒跟幼孩童都適用!

TOOLA多樂品牌蓋念是明白每位爸爸媽媽的辛勞,希望讓爸媽省力一點,多休息一點!從「務實的使用者經驗」出發,搭配40多年的母嬰用品研發團隊,我們開發「精良品質」的產品,加上 「友善的使用介面」,打造對爸媽、寶寶都更方便的美好環境。

20210424_170344.jpg

重點是由40年嬰幼兒研發團隊技術指導,因為再溫和的嬰兒洗沐系列,清潔仍會破壞寶寶天然皮脂並造成皮膚乾燥。洗澡成為寶寶肌膚最脆弱的時刻,清潔同時提供皮脂保護,讓肌膚的天然防護罩不間斷,這就是媽媽我要找的沐浴產品啊!

20210425_204600.jpg

而且配方讓我很安心,植萃配方+酵素清潔給寶寶舒適潔淨,避免肉眼不可見的蛋白質排泄物殘留。植萃性保濕補充寶寶肌膚水分,呵護寶貝肌膚不乾澀,維護寶寶肌膚原生健康皮脂。溫和不流淚,好沖洗不殘留溫和的起泡配方,寶寶開心玩耍,建立開心洗澡連結;清水輕輕沖就能帶走髒汙,泡沫不殘留在身上。

20210424_170412.jpg

植物性護脂成份添加植物性賦脂劑,維護寶寶肌膚原生健康皮脂;建立寶貝健康肌膚防禦力。且弱酸性、無添加,肌膚友善配方,溫和維持寶寶皮膚健康活力。無酒精、無色素、無螢光劑、低敏感、不含西藥成份,媽媽擔心的添加物通通都不加就對了!!!!

20210425_095506_841.jpg

重點是還環境友善,易分解的環境友善成份,讓寶貝在享受泡泡露時也不造成地球負擔。氣味則是植萃性香氛,非化工植萃性香氛散發微微淡香,讓爸媽和寶寶都能放鬆心情。

20210424_170402.jpg

從成分就可以知道這罐寶寶專用的泡泡露有多簡單,沒什麼添加~就是我要的啦!

主要成分:金盞花萃取、月桂基葡糖苷、維生素E、甘油、椰油-葡糖苷(植物性介面活性劑)、維生素B5酵素

 

20210424_170353.jpg 20210424_170524.jpg

洗澡前我還先拿給我寶寶看看先,跟他說今天洗不一樣的繃繃喔!~是可以玩泡泡的喔~然後這孩子就看傻了眼,下一步就是要準備舔兩下,我快笑死了!

20210424_170448.jpg

接著登場的是把鼻的手,馬迷負責拍照,就是把鼻來幫寶寶洗繃繃囉!

20210425_204851.jpg

使用方式
▶泡泡露:放水前,按壓出適量的泡泡露在浴盆出水口處,讓水流拍打水面,馬上就有滿缸泡泡囉!
▶沐浴、洗髮:取適量於手心,輕搓揉起泡後直接塗抹於寶寶全身、頭髮,再以清水洗淨即可擦乾身體。

20210425_204907.jpg

只擠了一些些,但泡泡很多耶~整個月亮澡盆的表面都是細緻的泡泡看到我兒子眼睛都亮了!哈哈

20210425_205119.jpg

而且一打開我老公就稱讚說,這次買的沐浴露味道蠻好聞的耶~淡淡香香的不誇張,很適合寶寶!

20210425_205245.jpg 20210425_205254.jpg

頭上頂一坨泡泡拍照超級可愛啊!

而且我寶寶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泡泡,整個都看傻了~一直摸一直笑再一直踢水,心情超好一百分啊!每天洗澡都這樣開開心心就是最棒的事啦!(之前也歷經過一段一碰水洗澡就哭到尖叫哭天搶地的噩夢啊)

20210425_205305.jpg  20210425_205331.jpg

所以每天開開心心的洗澡,再笑著穿好衣服擦乳液,就是媽媽我每天都許下的小小心願,希望我寶貝天天開心長大。

20210425_205500.jpg

洗完澡澡因為很舒服又香香,所以也是整個心情好,逗一下就笑呵呵的,擦乳液再搭配唱唱歌跟按摩,就可以笑個五分鐘了~寶寶一笑,真的是全家都幸福啊!(媽媽微笑)

20210425_210141.jpg 20210425_210144.jpg

我的小雞寶貝開開心心,馬迷跟把鼻也就開開心心了,沒什麼事情過不去,家裡有愛笑的孩子等著,是每天都幸福事情了!  

20210424_213949.jpg

所以說你看看寶寶的沐浴乳多重要啊!用到不好的沐浴乳,寶寶皮膚不好~洗澡就大哭,更不用說穿脫衣服還擦乳液了,整個鬼哭神號一整個晚上啊!爸媽都會崩潰的啊~

所以用TOOLA多樂嬰幼兒保濕洗沐泡泡露就對了!寶寶洗澡開心笑呵呵,家庭幸福跟著來啊~哈哈

20210424_170442.jpg

最後獻上我可愛小寶貝的笑臉,希望大家的小寶貝也幸福的笑開懷,爸媽趕快去買TOOLA多樂嬰幼兒保濕洗沐泡泡露吧!

20210424_172656.jpg

TOOLA多樂官網▶▶▶ https://www.tool-a.com/

TOOLA多樂FB粉絲頁▶▶▶ https://lihi1.cc/JiuNl

TOOLA多樂嬰幼兒保濕洗沐泡泡露這裡買▶▶▶ https://lihi1.cc/MI0O5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