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10428-2.jpg

我兒圓滾滾,現在五個多月大~真的是帶出門都被婆媽稱讚養得真好~

白白胖胖圓滾滾,眼睛又大又可愛,完全像媽媽啊!哈哈哈哈~特別是我婆婆真的很愛我兒子,也愛帶出門炫耀,因為養的好真的是一大成就感,加上我寶寶真心太可愛又是個愛笑的愛笑寶,要不愛都難啊!(媽媽是在老王賣瓜無誤)

20210424_133823.jpg

養得這麼好,當然很多人就會問~你給他喝什麼奶粉?

我給她喝母奶比較多啦!白天在婆婆家因為媽媽要上班,所以就喝配方奶,回家之後就喝母奶~媽媽也是很努力把我的寶貝養得白白胖胖啊!

當然想要養的好,母奶也是要用心經營(?),當然吃的營養一點是必須的,而補給品也是不能少的。

哺乳媽咪最愛推薦卵磷脂媽媽茶就不能少了,那就是孕哺兒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20210322_174142.jpg

孕哺兒可是聰明媽咪輕鬆哺乳的方法也是婦產科跟月子中心愛用推薦啊!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哺乳媽咪最愛推薦卵磷脂』榮獲婦產科、月子中心愛用推薦!使用精純卵磷脂來源,每包含2,400毫克精純卵磷脂,更添加珍貴金絲燕燕窩,草莓風味口感極佳,美味好吸收,是孕哺期媽咪的最佳營養補充品。

20210322_174607.jpg

照片中的我寶寶當時才三個月吧!

還是只能躺著的小寶寶啊!媽媽我就努力地吃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也努力地喝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20210329_161047_602.jpg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主要成分有非基因改造卵磷脂(97%高純度;含豐富磷脂膽鹼)、磷脂質絲胺酸PS、初乳蛋白、金絲燕燕窩、微奈米真珠粉、乳清蛋白、水溶性纖維Fibersol-2、草莓口味,成分很單純,吃起來也差不多就是這些的味道,讓我覺得很安心啊!也不難吃~因為我吃過有些卵磷脂很卡喉嚨的,就不會想再吃下一包了,哈哈哈~

20210322_174230.jpg

內包裝是單包的小包裝,讓我隨身攜帶都很方便,外出想補充卵磷脂也是打開配水就可以囉!

20210424_145514.jpg

所以我根本是到處都放有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包包裡隨時都有,公司有放,家裏也有放~回娘家跟婆家就吃包包裡的,一整個不會漏吃,一天吃兩包~我真的從來沒有塞住的情況發生過耶~!!!

20210329_161100_272.jpg

接著打開來讓好奇的大家看看裡面是什麼吧!

20210424_145519.jpg

裡面就是一顆一顆很細緻的顆粒粉末,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奶奶的草莓味,蠻好吃的我覺得,吞嚥上也沒什麼問題,所以我就是每天都準時吃兩包囉!

20210424_145634.jpg

就把我寶寶養的這樣白白胖胖人見人愛啊!哈哈

看這肉肉的大腿多可愛啊!我小叔每次見到我兒子都要摸摸他的腿肉跟臉頰肉,直呼太可愛~哈哈

20210423_214332.jpg

20210424_172649.jpg

 

另外一個也不可或缺的就是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啦!

20210322_174439.jpg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是媽媽網站口碑領先推薦,最佳媽媽茶、哺乳茶!寶寶喝飽飽的秘密武器!

哺乳授乳必備, 最適合東方體質,中醫理論為基礎,日本協力 10倍濃縮萃煉,免熬煮、即沖即飲,讓寶寶輕鬆喝飽飽。

20210322_174247.jpg

媽媽我就是靠這瓶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加上每天多喝水,有湯就多喝湯,多吃肉跟蔬菜水果,才能每天都努力擠奶給我寶寶喝啊!

20210329_160937_350.jpg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這瓶是家庭號的,適合擺在家裡,所以是整罐的~裡面有附一支湯匙。

20210304_150809.jpg

重點是快速啊!很多媽媽茶還要在那邊泡又要等,新手媽媽真心是很忙碌的職業~根本沒有等待的空檔啊!

所以~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不用等,以日本協力 10倍濃縮萃煉,免熬煮、重點就是即沖即飲,是媽咪產後授乳期、產後開始加入溫熱水或米酒水沖泡即可飲用,含多種天然漢方,口感柔順,中藥味不濃,甜甜好喝,媽咪好入口,幫助媽咪調整體質,寶寶喝飽飽好滿足。

20210322_174455.jpg

喝起來也不會很恐怖,就是甜甜的中藥味,一次也喝不多,喉嚨借過就可以了~為了寶寶這點中藥味不算什麼啦!

成分也很單純,有葡萄醣、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

喝完後就去擠奶,滿滿的內內要給我的寶寶喝啊!~

20210424_160042.jpg

當媽的就是這樣~能給他的都想給他,有多少奶就想給她喝多少,但我這孩子是個大胃王來著,也只好繼續努力了!

20210424_130946.jpg

20210424_172656.jpg

養出五個月白白胖胖又可愛的兒子,真的是我最大的成就啦!雖然擠母奶真的很累很辛苦,但想到可以給我寶寶更好的營養,累都不算什麼了。

20210324_201042_mh1619094249222-2.jpg

孕哺兒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macare.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