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10323.jpg

我們家的迷你臘腸已經養了13年了,他也已經13歲多了~意思就是我們從他是個小布丁的幼狗時就開始養他了,其實養寵物的生活真的很開心,每天一起起床、餵早餐、陪玩會搖尾巴,開心也會搖尾巴,冬天會窩在一起睡一起取暖,每天散步出遊去海邊,其實都很開心,但是....最頭痛的就是-----上廁所,關於排泄這件事情!!!!!

小時候教固定定點上廁所真的教很久很久,後來固定在廁所尿盆上廁所,但頭痛的是...小狗尿騷味很重,就算清洗過,廁所也還是殘留狗的尿騷味這件事情一直讓我很困擾啊!(用了清潔劑或芳香劑也只是暫時蓋過去,當香味跟臭味同時並存時的味道更讓我崩潰...)

加上現在家中有小BABY,對於細菌滋生就更加敏感了!!!

終於高科技的現在,有了讓飼主更便利的寵物便盆了,沒有異味殘留、超級快速清潔而且又方便又省時間,大家知道是什麼嗎?一定還不知道~我在收到之前也沒看過這產品啊
那就是POOPOUT3秒清潔寵物便盆啦!讓我不沾手,處理完也無異味殘留,不用再擔心廁所有狗尿騷味啦!啊哈哈哈哈

001.jpg

收到POOPOUT3秒清潔寵物便盆後,出動先生來組裝,我家的狗跟巡邏警犬一樣,不停的聞不停的走來走去巡邏!根本就是干擾他爸的組裝作業啊!

所以乾脆一口氣搬到沙發上來組裝就不會被短腿狗騷擾了!哈哈

003.jpg

組裝不會很難,POOPOUT3秒清潔寵物便盆裡面附了一本說明書。

017.jpg

有圖示又有文字,解說得非常清楚!老公表示按照步驟一步一步來非常簡單~!

018.jpg

019.jpg

繼續組裝又看到我家的巡邏警狗不停地在巡邏....跟上演大白鯊有什麼兩樣?還會跳上沙發直接撲過來東聞西聞的,不知道是什麼之前絕不善罷甘休的意思!

005.jpg

老公忙著組裝,把板子放上去~

007.jpg

008.jpg

還有一些小零件,但真的很簡單啊!

009.jpg

寬度確認好放上板子後,要來打開大圓軸~

011.jpg

012.jpg

接著就是清潔墊要登場了!

013.jpg

老公很認真的在詳閱說明書,果然就跟煮泡麵一樣,按照說明上的煮最好吃!

014.jpg

聰明如我老公,很迅速的就把清潔墊安裝好啦!

015.jpg

也確認後面封膜後切割OK,就安裝完成囉!

其實也超快,我就哄了一下我兒子再跟狗說不要一直跳上沙發兩次後就裝好了。

016.jpg

接著就是帶著我家的狗來誘導他上來上廁所~

020.jpg

這孩子在上面走來走去又聞來聞去,最後坐下了!

還在確認這是什麼東西,用途是什麼~

021.jpg

叫他上廁所還一直賣萌,但真的很可愛~!

022.jpg

我先生不停地跟他說這是上廁所的地方,要尿尿喔!(我在旁邊聽到都快笑死了)

023.jpg

024.jpg

這孩子還是一頭霧水繼續賣萌!超級可愛的啊~特別是今天穿上了可愛又暖呼呼的米妮裝,好可愛!

025.jpg 026.jpg

把鼻好有耐心一直摸摸一直跟他說要廁所~

027.jpg

終於在十分鐘後,好像想上廁所了~趕快叫上來POOPOUT3秒清潔寵物便盆上面,我還來不及拍照就尿完下車了,在旁邊呆呆地看著自己的尿,我猜他想上去玩尿(為何我家的狗愛玩自己的尿啊 媽媽崩潰)

028.jpg

接著一臉看著我,不知是問我可以玩嗎?還是叫我趕快清掉~

029.jpg

此時老公出動,組裝後就是為了這清潔的瞬間啊!

步驟就是拉住後面的清潔墊,清潔墊就會往左邊跑,尿尿區也會跟著移動。

030.jpg

拉到另一邊後就已經封上膠膜,相當衛生啊!

032.jpg

接著滑動滾輪就是切割的動作!

033.jpg

034.jpg

035.jpg

切完後整塊尿尿區域就封膜在我手上啦!

OK~沒有味道,不沾手,超級方便啊!

037.jpg

而且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滲漏,因為清潔墊有三層,表層是不織布,第二層是吸收層,最下面是PE底膜完全不會滲透,超級厲害啊!

封膜封起來完全無異味,太厲害了!這就是我要的無味空間啊~!哈哈哈哈

而且不只尿尿連便便也可以一起密封起來,只是剛好都沒拍到這孩子大黃金的時候,而且就算忘了倒垃圾,POOPOUT3秒清潔寵物便盆的密封清潔墊1-3個月都不會滲透和發出異味。

而且如果狗狗生病排泄物或嘔吐物也可以封存好後帶給獸醫確認,真心便利不沾手啊!哈哈哈

推薦給大家囉~感快來去下面官網逛逛吧~!

 

FB粉絲團▶▶▶ POOPOUT 三秒清潔寵物便盆

官網▶▶▶ POOPOUT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