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10316.jpg

從懷孕後就開始不停張羅寶寶的用品,當你以為你都準備好了的時候~還是百密有一疏(笑)

或是突發沒想到要買的東西,那就去買好了,這倒不難~難的是我寶寶是冬天出生的,所以月子中心回家後就睡在我買的嬰兒床上,最近真的是半夜睡覺歡到一個高峰,他也不是餓了要喝奶的哭,就是一直嗯嗯叫,一直翻來翻去踢來踢去,擔心的我婆婆收驚跟洗符水都弄了還是一樣,一直堅持就是被嚇到才睡不好,連我家狗的毛都拔去不知道做什麼事去了(我個人表示無言+民間習俗讓人煩)

有一天晚上哀哀叫後我一直安撫,拍拍跟塞奶嘴都沒用,摸了摸背後....都是汗,原來睡不好是因為天氣變熱了,床墊不夠透氣,熱的寶寶哀哀叫睡不好啊!原來是床墊....嗚嗚...害我們全家都掛著黑眼圈這麼久,結果一換床墊你看看這小子笑得多開心!

020.jpg

這次的王牌救援床墊就是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透氣呼吸、彈力支撐且安全無毒,就是我嬰兒床墊最推薦的啦!

026.jpg

重點在於"可水洗"啊!

有寶寶的人都知道~寶寶吐奶、流汗、尿尿甚至大便都可以弄髒床墊,要是不能洗真的很麻煩,只洗外面的床包你安心嗎?我不能啊(抱頭)

027.jpg

打開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雙面布套有著細緻舒柔緹花布及涼爽透氣布,花紋很可愛~摸起來也是柔柔很親膚,相當舒適!

004.jpg

重點是床墊布套是U型大開口設計,拆卸超方便,一個人就可以搞定啦!

003.jpg

摸起來就是厚度蠻厚的,看起來就很舒服~(媽媽先用手捏捏驗一下貨 哈哈)

001.jpg

然後要用點力才能捏到這麼下去喔!

表示彈力不錯,也不會太軟,因為新生兒不適合睡太軟的床,對於脊椎發育不太好,所以這種有點彈不是很軟Q的床很不錯!太硬也不行~

002.jpg

打開後來看看床墊本尊,挖屋~我驚呼了一下叫了我老公一起過來看,我還真沒看過這種材質的床墊耶~

我的印象就是老式的那種床墊,或是獨立筒的,從來沒看過這種說不出來是什麼材質的床墊。爬文一下發現市面上嬰兒床墊大概都是彈簧床墊、乳膠床墊、記憶床墊、泡棉床墊跟棕櫚床墊,不少是彈力好但透氣不好,而且都不能水洗比較麻煩。

005.jpg

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是高科技材芯,來自日本的聚烯烴彈性體100%, 4D高涵氧纖維編織而成的床體,看看下圖就知道這編織結構有多厲害!

透氣性絕佳~重點是無毒、高彈性、高透氣又可水洗。

007.jpg

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可以完美解決台灣潮濕又悶熱的氣候,給寶寶清爽的睡眠環境。

006.jpg

芯材可沖洗不須清潔劑,以40度c以下的清水沖洗,洗完後拍一拍放置通風處,很快就可以自然風乾喔!

整個是不是超級透氣,根本就是完美空心感,但支撐力很好!媽媽很滿意啊~

009.jpg

彈力很好,不是軟綿綿的材質,寶寶睡了媽媽可以很安心才是重點!

010.jpg

接著來看我家原本用的嬰兒床墊,讓媽媽有點羞愧啊!

011.jpg

為什麼要鋪一塊紗布巾在下面呢?因為寶寶容易吐奶,有時候睡一睡就冷不防吐一口,早上起來看床墊黃一塊還濕濕的,重點是這是比較硬的棕櫚床墊,超級難拆....

只好墊一塊透氣的紗布巾了,加上我寶寶愛流汗...

014.jpg

012.jpg

而且原本的床墊真的超-級-硬-,看看下圖我用力壓床墊都沒有什麼下去的跡象....

雖說不能睡太軟的床,但太硬寶寶也不舒服吧!

013.jpg

厚度也不足...所以媽媽我一直不甚滿意啊!

終於這次換了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

015.jpg

你看我寶寶開箱第一躺多可愛!想了一下好像哪裡不一樣真可愛~肉呼呼也可愛(媽媽是在老王賣瓜無誤)

016.jpg 017.jpg

這個床墊厚度也很NICE啊!睡起來我寶寶明顯舒服的表情~

018.jpg

習慣床墊之後就開始調皮搗蛋玩了起來~

019.jpg

不停的抬腳又放下,是在測試彈力嗎這孩子~有夠可愛^^

021.jpg

太可愛的照片很難選~媽媽私心放了很多張,但其實我拍了一百多張~這幾張已經是精華中的精華了~

022.jpg

床墊Q彈又通風,我寶寶就玩了起來~

023.jpg

再睡上透氣的枕頭~真的半夜就沒有熱醒來哭哭了!完全拯救媽媽跟爸爸的黑眼圈啊!(笑)

025.jpg

睡到好的床,寶寶都知道,笑得開心繼續在床上玩耍就是媽媽最大的心願了!

024.jpg

半夜不哭哭不熱醒睡好好,媽媽這床墊就換的值得,讓我寶寶開心笑著睡覺也是無價!

正在煩惱寶寶床墊的媽媽們也來去看看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吧!

 

Facebook粉絲專頁 QSHION

官網 QSHION

產品這裡看 https://www.qshionshop.com/products/baby-breathable-mattress-5cm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