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0223-2.jpg

又到了開箱ButyBox的開心時間啦!

每次收到打開前都好期待,這個月又有什麼新商品了~真的很開心,然後打開後研究半天也是我的小確幸時光!!

20210202_102022.jpg

二月因為有情人節,所以盒子好應景是粉色滿滿的愛心~!好喜歡~

20210215_192554_217.jpg

這次的產品有五樣,我都好喜歡~感覺用完後又要去買啦!哈哈哈

 

首先看到AHC 無瑕煥白化妝水,這是正貨喔!超大罐的,買到賺到耶~~~

20210215_192707_599.jpg  20210221_151557.jpg

AHC真的是我韓國的愛牌,太好用導致我不斷回購,無法自拔~哈哈
這次的AHC 無瑕煥白化妝水也是超好用,不是很水狀的化妝水,有一點點稠稠的~

20210222_224806.jpg

但擦上肌膚沒有討厭的黏膩感,而且吸收好快~原本洗完臉的緊繃感,擦上AHC 無瑕煥白化妝水後就消失了~

給我滿滿的水潤感,超級喜歡!!!

20210222_224846_767.jpg

20210222_224930_063.jpg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雞蛋花
LES PARFUMS DE FARCENT

20210215_192735_138.jpg

小小一瓶的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雞蛋花,可以外出或旅行時使用,或是用看看這香氣,喜歡再去買大罐的來用也不錯~

001.jpg

打開就是滿滿的雞蛋花香氣,但不刺鼻~整間浴室好像在花叢間啊~!

20210221_223920.jpg

而且輕輕一搓就有好多泡泡出來啦~洗起來心情愉悅好開心!!!

而且香味還蠻持久的,隔天起床我先生都還聞我說妳到底患了什麼洗沐用品?這麼香?~哈哈哈~我才不告訴你!

20210221_224004.jpg

 

接著是我好久沒擦的指甲油,但特殊的是~這是可撥式的 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甲油 

006-20210224-145005.jpg 001-20210224-145000.jpg

拿到的是我好喜歡的顏色,MS132玫瑰棕~

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甲油 是台灣首創水性指彩品牌,讓你顛覆水性指彩想像,不需去光水,一撕即卸。

重點是水性無味,無毒無味,孕婦小孩可安心使用。.

003-20210224-145002.jpg

顏色擦兩層就滿飽和囉!

燈光下是我喜歡的乾燥玫瑰的顏色啊~很襯膚色顯白耶~

擦起來也沒有太多化學味,乾燥速度也算快,以臨時快速暫時用指甲油來說算不錯!

004-20210224-145003.jpg

兩三天後有點膩了,我就一撕即卸,不痛無感~整片撕下來超爽快啊!哈哈哈

005-20210224-145004.jpg


NUXE 巴黎歐樹植物奶防護保濕霜

002-20210224-145230.jpg  003-20210224-145231.jpg

擦起來柔軟又舒服,有股淡淡的很雅致的香氣,舒服啊~

004-20210224-145232.jpg

擠一點點在手背上,一擦上去就很舒服的乳霜感~

005-20210224-145233.jpg
而且輕輕一推就推開了,延展性很好,皮膚吸收也超快的啊!

006-20210224-145235.jpg

用在臉上很乾燥的臉頰跟額頭一下就滋潤了,很適合我耶~我覺得這個可以買!(列入購買清單)

001-20210224-145230.jpg

 

最後是Framesi 媚力極致洗髮乳+媚力極致髮膜 

005-20210224-150552.jpg

Framesi 媚力極致洗髮乳+媚力極致髮膜 是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添加摩洛哥堅果油,讓頭髮有彈性喔!

兩瓶小小的洗髮乳跟髮膜~洗個幾次都ok

006-20210224-150552.jpg

洗髮乳擠出來是淡橘色,香香的還不錯~

003-20210224-150552.jpg

抹在頭髮上泡泡立刻就出來囉!

001-20210224-150551.jpg

香香的也很好洗,洗完也不會覺得頭皮很緊繃我喜歡!

接著來用髮膜,我個人是護髮不手軟的系列~要護就要把頭皮以外的頭髮都護到啦!

004-20210224-150552.jpg

抹在頭髮上等個大約十分鐘再洗掉,頭髮完全是有感的滑順耶~

香味也舒適宜人,畢竟女生就是要從頭到腳都香噴噴的才可以啊!

洗完頭我兒子都會一直往我脖子裡的頭髮堆一直鑽,嬰兒還會大吸氣,我每次都覺得快被他笑死了!

所以這個香氣是嬰兒也懂也喜歡的啦!哈哈哈

002-20210224-150552.jpg


這次的ButyBox我個人很推薦的有AHC 無瑕煥白化妝水NUXE 巴黎歐樹 植物奶防護保濕霜,都是我用完會手刀再去補貨的產品啊!

分享給大家囉!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