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_172657_243.jpg

不管一年四季我的肌膚都讓我頭痛,因為我是混合肌膚,T字部位超會出油,但臉頰很容易乾燥缺水!

所以保濕保濕保濕就是我最重要的課題,因為保濕做好了,T字部位就不出油,臉頰也不乾燥啦!但太厚重的保濕產品會讓臉更油,非常奇妙的肌膚我個人也覺得相當難搞啊!

而且保濕做好隔天的妝會超服貼也不容易出油跟脫妝,完全就是懶人必備啊!啊不是啦~就是肌膚要水水保濕就一切都好啊!

011001.jpg

所以這次我找到了保溼新法寶,那就是水潤專科SENKA保濕組合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

包裝就是水潤專科SENKA一貫的風格,粉嫩粉嫩的水藍色,曲線的瓶身手感相當好。

014001.jpg

而且水潤專科SENKA這一系列的保濕組合,強調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都不添加給你好自然,而且還有24小時長效保濕,給你真正水潤的保濕。

012001.jpg

首先先來看到水潤專科SENKA保濕化妝水,最吸引我的就是有獨特的美肌深導技術,富含天然萃取成分並結合資生堂研發護膚科技,可以有效快速滲透至肌底喔!

015001.jpg

還有明星保濕成分,那就是膠原蛋白&雙重玻尿酸,提升肌膚天然保濕程度,持續保濕潤澤,給你真正的水潤好保濕!

001001.jpg

質地稍微有點稠稠的,但擦起來不黏膩,而且肌膚吸收得很快,立刻滋潤的水潤肌膚感超好!

003001.jpg

而且還有專科獨特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幫助24小時長效保濕,給我肌膚持續一整天的水潤感,重點是水潤質地輕盈不會黏TT的黏膩感,而且溫和不刺激肌膚,用起來就是一個好舒服啊!
 


擦完保濕化妝水接著就是水潤專科SENKA保濕乳液啦!

014001.jpg

013001.jpg

也有獨特的美肌深導技術,富含天然萃取成分並結合資生堂研發護膚科技,可以有效快速滲透至肌底喔!

010001.jpg

還有明星保濕成分,那就是膠原蛋白&雙重玻尿酸,提升肌膚天然保濕程度,持續保濕潤澤,給你真正的水潤好保濕!

質地濃稠但不黏膩,一樣是肌膚很快就吸收的滋潤感超級棒啊!

006001.jpg

而且還有專科獨特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幫助24小時長效保濕,給我肌膚持續一整天的水潤感,乳狀質地輕盈不黏膩好吸收,讓肌膚底層都可以被滋潤耶~

008001.jpg

一擦完就水潤有感,我真心超級愛!必須推薦給大家啊~

005001.jpg

 

水潤專科 保濕系列產品▶▶▶ https://supr.link/ArMk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