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孕期的尾聲孕婦總是嘴饞,今天來到桃園的這一鍋,桃園大興西殿來大啖火鍋啦!

這一鍋的裝潢風格就是很~中國STYLE,門口的兵馬俑晚上很常被嚇到,哈哈哈哈

27.jpg

店內一切的裝潢都很古代,但有網友說朝代都兜不上,我想...也太考究了,就不研究了~

總之乾淨整潔的餐廳,就是好餐廳啊!

25.jpg   20.jpg

今天用餐券來吃這一鍋的雙人套餐券,就是整組配好啦!其實我覺得也不錯~

但網路上資訊不多,今天就特地來開箱這一鍋的雙人套餐券給大家瞧瞧啦!

16.jpg

這張雙人套餐是1200元的組合,我記得雙人套餐還有一組價位再高一點點的。

可以選一個鍋(也可以鴛鴦)、一種肉、一份丸子、一個綜合餃、寬河粉或香蔥油條(務必選香蔥油條,太好吃!)、一份蔬菜跟一份金針菇,看完你是否覺得也還好~量不多啊!

但你錯了,分量除了肉很快就可以吃完之外,其他吃不完啊!大概要3-4人才吃的完!

點完餐後桌上會有一壺茶壺很重的茶,另外店員也會問你需不需要不織布做的圍兜兜,我先生跟搶答一樣馬上跟店員說,他需要(指著我)...

因為我就是吃什麼都會弄到衣服上的人啊!哈哈哈哈

26.jpg

然後很快速的鍋就上桌了,我們選擇鴛鴦鍋的御膳麻辣鍋跟一品酸菜鍋,還是喜歡一次吃到兩種口味啊!

而且兩邊的料都不少喔!酸菜鍋裡有三層肉跟滿滿的酸菜,麻辣鍋裡有鴨血跟豆腐,除了三層肉都可以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喔~

19.jpg
看看這滿滿的鴨血跟豆腐,好吃啊~!光吃鴨血跟豆腐配飯我就有點堡了~糟糕!哈哈

18.jpg

這一鍋有很古意的醬料區,旁邊有白飯,都是自取。

24.jpg

而醬料這一鍋有獨門秘方,我跟先生都有裝來吃還真的不錯耶~

23.jpg

推薦大家可以試看看,依照搭配的鍋物調的醬料,好吃啊~

22.jpg

白飯也是熱騰騰的一大鍋,要小心一不注意就太下飯了~

21.jpg

麻辣鍋上桌後真的是有種古代的FU啊~

我覺得器皿蠻講究的,我喜歡~只是很久以前服務生還要穿古裝實在很好笑,現在終於正常多了!哈

17.jpg

鴛鴦鍋先上場後接著就是綜合餃登場,一共有三種大概都是4-5個火鍋餃。

12.jpg

丸子我們選的是香菇旗魚丸,吃起來還不錯,而且這一份的分量很有誠意啊!一共有八顆耶~

這一份單點是$168,還算是分量多不算貴的丸類喔!

14.jpg

菜上到一半,服務人員上了一人一杯優格冰沙,說是招待的~還可以無限暢飲啊!

好個大氣的服務,我喜歡!

6.jpg

接著是香蔥油條五根一份,超級好吃,很像捲起來炸過的蔥油餅,剛上桌熱呼呼超好吃,我後來沾麻辣鍋湯頭也超好吃耶~

害我都想多點兩份打包回家哩~

10.jpg  7.jpg

肉盤我們選的是雪花牛肉,美中不足真的就是肉太少,下次來這個套餐要多點一盤肉啊!

15.jpg

下圖是一份金針菇跟一份蔬菜,蔬菜我們選了水蓮~來了超級多的水蓮啊!

9.jpg  8.jpg

兩人餐桌子還不到擺滿,但真的份量蠻夠~吃超飽,吃不完還打包回去繼續吃!!哈哈

11.jpg

雪花牛就是好吃,在麻辣鍋裡唰一下,就可以吃了~

5.jpg  4.jpg

接著出現的是很神奇的東西"長崎蛋糕",這是這一鍋給當月壽星的招待喔~

你不要以為這是直接吃的蛋糕喔!這是要下鍋煮的火鍋料啦!哈哈

而且這一鍋真的很大器,一份有十塊啊!吃起來就是很有嚼勁的魚漿但奇妙的是~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蛋糕香氣耶~

3.jpg  1.jpg

2.jpg

 

以上單純心得分享!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20年11月7日

 

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 桃園大興西殿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118號

電話  03-369-7676

營業時間 11:30-00:00 (最後收客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