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_195829.jpg

身為孕婦真的是哪裡有寶寶用品或贈品都不會放過的,哈哈哈(因為生孩子養孩子很花錢嘛)

而我本身就是在中壢宏其婦幼醫院做產檢,自然就會在這邊生產,這次收到宏其婦幼醫院27週年慶 親子童歡嘉年華會的活動邀請,自然是要去參加的啦!

不只是邀請在宏其出生的寶寶回來參加活動,在宏其產檢的孕婦也有孕婦活動喔!

下面是DM上的親子同歡活動系列~我寶寶還沒出生我自然就跳過這一頁了,明年再來看看吧!哈哈

20201025_195904.jpg

孕媽咪的就是闖關活動(就是拿著單子走來走去留下個資蓋印章而已啦!)

還有雙親教室,就是生產方式的選擇這樣~

20201025_195927.jpg

活動辦在中壢的古華飯店,當天真的是滿滿的嬰兒家長跟孕婦啊!

可惜流程有點亂又DELAY了一點,孕婦也沒地方坐,最後跟我先生找到一樓大廳很多孕婦坐在這邊休息等上雙親教室,因為上完最後才會摸彩啊!

最大獎就是十名"免生產費用",接著是十名"免嬰兒費用",後面就是抽一天的月子餐跟一些廠商贊助的贈品了~

好可惜沒抽到免生產費用,最後都加碼再抽六個人了,可惜我只有開始沒多久抽到臍帶血贊助的毛巾贈品(實在沒有很想要...)

報到後可以先領到宏其發的袋子,裡面有水、餅感,還有以下的一些廣告資訊跟門診時間等等。

20201025_200346.jpg

都闖關後可以拿到下面這些東西,左上角的電扇跟大條的浴巾是完成所有闖關還要寫估哥評論拿到的宏其贈品。

安其產後護理之家是直接送兩個湯,一個香菇雞湯一個甜湯,帶回家喝了還不錯~

其他就是闖關(廠商)給的了~最好的就是電扇下面的亞培送的女性綜合維他命,其他的臍帶血公司真的是....小氣的要命,不是棉花棒一包就是衛生紙或濕紙巾一包,實在連去都不想去留資料耶~又常常打來騷擾,有夠非好感的!

之前參加過某家的媽媽教室,因為送奶瓶奶嘴才去的,有些上面寫要抽獎的禮物也捨不得送,只是一昧地要大家來下訂金保存臍帶血,又小氣又太業務真的超級非好感,去參加一次我就不想再去了!內容都一樣,就是要你保存寶寶的臍帶血,每年收費用....

20201025_201129.jpg

下面就是抽獎抽到的浴巾,有夠廉價的....我老公說,拿來擦腳還差不多,我都笑了!

20201025_200146.jpg

臍帶血的贈品還不如宏其雙親教室最後發的參加獎,還有五片尿布我還覺得比較實用勒~

20201025_200626.jpg

跟一些寶寶的屁屁膏還有乳液的試用包還比較好一點,如果抽獎有抽到免生產費用或免寶寶費用就是最好的啦!

實際參加跟得到的贈品分享給大家囉!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孕期文章看這邊 馬迷孕事 ▌王寶寶來也
 
更多孕期文章 ▶️ ▶️ ▶️

✔️ 媽媽手冊免費兌換 ▌媽媽禮寶寶禮通通換起來 新手媽咪換飽換滿~ (持續新增中)
✔️ 28w5d ▌開始很HIHG又活潑的胎兒王寶 翻滾肚皮不停歇
✔️ 開箱 ▌小獅王辛巴X我的小時光禮物袋 小獅王辛巴 X 我的小時光 小獅王辛巴 simba每月線上搶媽媽禮寶寶禮通通換起來 媽媽手冊免費兌換
✔️ 22w4d ▌胎動=求神問卦的一種
✔️ 18w5d ▌宏其婦幼醫院 羊膜穿刺抽羊水紀錄 我寶寶奪針驚險記
✔️ 5w ▌舒位驗孕筆 兩分鐘內明顯的第二條線 沒有疑慮的我懷孕了!!

 

孕期好物推薦 ▶️ ▶️ ▶️

🔹 棠棠媽咪孕婦裝 ▌孕婦穿搭看這裡 孕婦裝 孕婦褲 孕婦洋裝 哺乳衣 通通有 讓你孕期也穿的美美美 - 體驗文
🔹 懷孕必吃 ▌李向月連燕窩 經典冰糖燕窩˙零密度極濃燕窩禮盒 月光寶盒 給孕育新生命的你 最安心的好味道 - 體驗文
🔹 懷孕必喝滴雞精 ▌白蘭氏 萃鷄精 孕哺滋養菁萃滴雞精 好喝好推薦 孕期滋補品 滴雞精推薦 - 體驗文
🔹 英國QUEST★沛滴兒滴劑 益生菌 孕哺必備 媽媽&寶寶關鍵好菌- 體驗文
🔹 懷孕必喝營養品 ▌桂格媽媽營養品 給計畫懷孕、懷孕期及哺乳期媽媽 全方位照顧媽媽與寶寶 - 體驗文
🔹 懷孕必喝滴雞精 ▌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 懷孕必備滴雞精 好喝好推薦 孕期滋補品 滴雞精推薦 - 體驗文
🔹 懷孕必擦妊娠霜 ▌新肌霓Ingeni 美孕計畫-無紋妊娠潤膚霜 美孕計畫展開 - 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