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倍清、日本NO.1、芳香劑、馬桶、除臭、廁所、抗菌、風倍清、日本NO.1、芳香劑、馬桶、除臭、廁所、抗菌、風倍清、日本NO.1、芳香劑、馬桶、除臭、廁所、抗菌、風倍清、日本NO.1、芳香劑、馬桶、除臭、廁所、抗菌、風倍清、日本NO.1、芳香劑、馬桶、除臭、廁所、抗菌

20200922_212603_632.jpg

雖然說我已經覺得我個人是清潔控了,但廁所裡散發出的異味...有時候真的是刷完廁所也還是存在惱人的臭味啊!

不論是小狗的尿騷味還是老公尿不準彈到哪裡去的尿漬味,都讓我相當頭痛~

久了我都覺得甚至毛巾跟擦手巾上面好像都有悶悶的空氣異味,太煩人了啦!雖然我家是公寓,廁所有對外窗,但我都覺得那空氣流動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啊....

這次找到了拯救廁所異味的救星啦!那就是日本風倍清浴廁用防臭劑!!抗菌+消臭+防臭劑~

20200922_213058_898.jpg

這是日本NO1空氣清新專家風倍清為了從根源解決廁所的困擾,研發出革新商品-風倍清浴廁用抗菌消臭防臭劑!只要簡單一放,就能輕鬆帶來45天清新效果~!

而且一次做到抗菌+消臭+防臭!1壓3效,讓你真正從反覆發生的異味中解脫,享受真正乾淨的浴廁環境,每次上廁所、洗澡都能好好放鬆。

這次出了三種味道我都超級喜歡的啊!

清爽皂香:日本熱銷首選,有如沐浴後的清爽香氣

薄荷綠香:清新調推薦,森林系綠香調帶來清新舒爽

山谷微香:淡香設計,香味更輕更淡,如同走進清晨的山谷

20200922_213120_072.jpg

重點是日本風倍清浴廁用防臭劑日本革新技術,可以45天持續清新,還可以滲透防護多方位解決浴廁兩大困擾,那就是臭味跟細菌啦!

3效合一整個讓你超輕鬆,抗菌+消臭+防臭~

20200922_213138_848.jpg

強力消臭,是真正去除空氣中異味因子,不是用香味去覆蓋,那樣沒有用啊~這樣空氣中就會臭臭又香香,又香中帶臭是萬萬不可!絕對要從源頭解決異味問題!

有效防臭,是對會吸附異味因子之可滲透材質表面形成防護層,防止異味因子附著在廁所裡的物品或是毛巾類上面。

24小時抗菌,在防護層同時也能防止細菌滋生,24小時浴廁潔淨讓我更安心啊~!

20200922_213145_308.jpg

三種味道我都好想一次打開來聞看看喔!(我先生在旁邊瞪我,眼神說著一次只能打開一盒....)

好吧~只好用完再開了!

20200922_212717_225.jpg

首先就來打開最無違和感的清爽皂香吧!

20200922_213247_444.jpg 20200922_213253_645.jpg

使用方法超級簡單,就是打開包裝後,放在馬桶的便座上方,注意一點要放在高於便座的上方才是正確的喔!

20200922_214041_752.jpg

然後轉到背面,按下那顆水藍色的按鈕,就擺著就大功告成了~!

20200922_214036_549.jpg

就是這樣擺在比便座高的位置,

20200922_213931_418.jpg

就這樣放一顆可以清香廁所45天,真心太讚了~!

20200922_213713_414.jpg

重點是現在每天下班回到家打開廁所門,都沒有小狗的尿騷味或是空氣悶臭味,也沒有怪怪的臭味啦!!!!

只有清新淡淡的肥皂香氣,真心很讚啊!異味掰掰是難以形容的開心~

不然過往只要有人要來我們家,我都要花幾個小時刷洗廁所,再噴上芳香劑,就怕異味讓客人很尷尬啊!(我覺得異味是主人更尷尬....)

20200922_213923_162.jpg

每天廁所都香香就是心情好啊!只要放一顆風倍清的浴廁用防臭劑,就能天天清新又開心,值得推薦給大家啊!

 

日本風倍清粉絲團▶▶▶ https://lihi1.com/KU0tD
日本風倍清官網
▶▶▶ https://lihi1.com/cUOcP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