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05.jpg

我個人的觀念就是,有完美的底妝,當天的妝容妝感才能持久又完美啊!

所以粉底液跟粉餅跟定妝產品都是我會買很多來試用,再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的產品,也因為美妝產品推陳出新的太快,這個試驗宿命就是一直買一直式的輪迴了,哈哈~

但找到好用的美妝產品時還是會開心不已啊!因為適合又好用啊~

今天來開箱MAKE UP FOR EVERUHD超上鏡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美妝蛋,整個就是底妝系列,畢竟都用不一樣的牌子有些加乘效果很難出來對吧!

20200922_214413_277.jpg

MAKE UP FOR EVER包裝品牌感很低調又極簡風,但打開後的質感真心很好~

霧面的粉餅盒我超級愛的啊!

20200922_214527_794.jpg

首先就來看到MAKE UP FOR EVERUHD超上鏡粉底液,是2020年成分升級,特別添加能夠減少細紋的3D聚合物凝膠、矯正膚色的智慧調節色料、自帶美肌功能的輕透柔焦分子以及強化肌膚防禦能力的胺基酸成分,讓底妝長時間在鏡頭前,依然呈現完美無瑕的妝容並保持彈性喔!!!

20200922_214555_360.jpg  20201002_130258_272.jpg

打開就是壓頭式的包裝~很方便使用!

20200922_214716_127.jpg

另外一個武器就是MAKE UP FOR EVER美妝蛋啦!

可不是隨便用手塗塗抹抹粉底液就會很服貼很透亮啊~好用的工具還是要用滴,所以有MAKE UP FOR EVER美妝蛋加持,妝感就可以更持久囉!

20200922_214438_300.jpg

然後就是素顏要來上MAKE UP FOR EVERUHD超上鏡粉底液囉!

20201002_122542_923.jpg

首先還是要先在手上試色給大家看一下~擦上去質地很滑順也非常好推開!

20201002_122804.jpg

我個人就是亞洲的黃種人膚色,所以當然挑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囉!

20201002_122839.jpg

我選的是自然膚的Y252色號,擦起來沒有怪異色差,但推開肌膚有層透亮感,我超喜歡的啊!

下面的粉底色號就給大家參考囉!

UHD超上鏡粉底液有輕透柔焦分子,可以有完美無痕零色差,宛若自帶美肌濾鏡啊!讓你擁有宛如天生的好肌感!

並有智慧調節色料分子,幫助校正膚色更勻亮,讓你拒絕假面,擁有自然無暇肌~

添加3D聚合物凝膠,可以平滑肌膚紋理,還能增加肌膚的明亮跟透明度喔!
 

20201002_123201_290.jpg

我先把粉底液擦在左半邊的臉上,接著拿出美妝蛋來使用~

美妝蛋後期已經改良到有圓邊也有平面角,知道為什麼嗎?

20201002_123243.jpg

因為在臉部不同的地方適合用不一樣的面去按壓,底妝才會浮貼喔!

20201002_123333_540.jpg

看看擦完UHD超上鏡粉底液後的左半邊臉,是不是很透又有點光澤感!

有點偽素顏的感覺,但悄悄的把一些暗沉跟小瑕疵都蓋掉了耶~

20201002_123604_763.jpg

當然左半邊的臉已經打好底了~右半邊還是原肌色慘不忍睹啊!趕快也來擦上UHD超上鏡粉底液吧!

20201002_123700_273.jpg

左右臉都打好底後~你看看~近拍是不是也不怕小瑕疵會暴露出來~哈哈哈

20201002_123940_660.jpg

左右臉頰上的小斑點跟一些肌膚瑕疵都不見啦!~真是太神奇了!!

20201002_123951_730.jpg

粉底擦完當然要用粉餅來加強一下!這樣才是完整的底妝啊~

20201002_130228_618.jp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粉餅盒質感超好的~打造成霧面,像盒子一樣很好開,手感又好!

20200922_214544_706.jpg

打開後的設計質感也很棒~!我都直接饗周年慶再去櫃上多囤個兩三盒了呢~因為太美啦!哈哈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擁有長效不脫妝且親膚超透氣,可以利用光感打造柔焦膚質~

並有羽量級輕盈粉體不乾裂唷~

20200922_214624_794.jpg

而且~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的這塊海綿大有來頭啊!

一般我們海綿都只會用下面那面對吧?而且兩面都是同色的~

但這塊柔霧空氣粉餅的海綿不一樣!他是兩面用的喔~上面看到的是黑色,功能是加強遮瑕,吸油又親膚,幫助粉體緊密深入毛孔溝紋填平喔!

20201002_124646_983.jpg

底下是白色的,功能是蜜粉定妝,加強粉體鬆度,蜜粉般薄透妝效,天鵝絨材質幫助細緻定妝。

兩面都有不同功能真心超讚啊!

 

 

20201002_124714_154.jpg

沾一點在手背,挖屋~粉感超細緻又舒服的,而且真的跟產品名稱一樣,就是很柔又有霧感的空氣粉餅無誤啊!

20201002_124728_466.jpg

接著就來上妝到臉上囉!

 

20201002_124519_723.jpg

但你不要叫做空氣粉餅就很無感的空氣樣,一擦上到臉上我驚呼了~喔~這效果好耶~

20201002_124741_173.jpg

該遮的都有遮,但沒有奇怪的厚重感,還是很輕盈的粉感啊!

果然這名字取的好啊!這塊粉餅就是這麼的柔霧又有空氣感~

20201002_124801_708.jpg

擦完之後,真的只能說MAKE UP FOR EVERUHD超上鏡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美妝蛋,搭配使用真心太完美啦!

20201002_124832_202.jpg

輕盈不厚重的底妝,幫我打底就有好氣色!

20201002_124937_838.jpg 20201002_124928_989.jpg

完妝後更完美啊!

持久的妝感才是每個女孩ㄦ所追求的呢~!推薦給大家囉!

趕快趁周年慶來囤貨啦!

 

20201002_130232_230.jpg   20201002_130304_346.jpg

UHD超上鏡粉底液▶▶▶ https://reurl.cc/3DvyVL
柔霧空氣粉餅
▶▶▶ https://reurl.cc/nzexKe
美妝蛋
▶▶▶ https://reurl.cc/r8L4Wy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