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婚紗西裝在說我們婚紗配合的西服店做事很兩光,拍婚紗當天拿到的西褲尺寸不合,領結髒得要命...真心讓人無言,攝影師都搖頭(啊不就你們配合的?)

想看的人可以回顧一下以下的連結

婚紗西裝❤拓元西服桃園店 婚紗配合西裝 西服挑選真實經驗分享 西裝怎麼挑選我教你

 


 

基於拍婚紗時很不爽,加上一開始第一次去店內試西裝後問店員,如果宴客也想租西裝價格是多少?店員竟然回答基本款一套是4~5千,花俏特殊款(黑白灰以外的都是)要另外再加價,夭壽了~聽到我都傻眼了,只是西裝租一天不到耶~

所以我跟先生就決定不如不要租,我們用買的好了,也不要去西裝店訂做,去百貨公司看看現成西裝吧!

就找了一天在桃園站前把兩家百貨的西服店都逛了,最後鎖定一兩家進去試穿跟問問價格。

最後決定的是新光三越站前店的GAUDI,版型偏韓系較合身類的西服,因為我先生不算高,要穿合身才好看~老款式我也看不上眼,所以這種偏韓風合身的西服就不錯了!

20190522_181821.jpg 20190522_181829.jpg

加上外面陳列這幾套我都覺得當新郎西裝也都可以耶~

所以就去挑挑試穿,問問價格了~

20190522_181840.jpg

新光三越站前店的GAUDI款式很多,選擇也多~櫃姊是位大姊,人也不錯~不會強迫推效(這是我最討厭的)

20190522_181808.jpg

所以我先生就挑了幾款開始試穿,大姊先幫我先生量身後再選適合她的尺寸讓他試穿。

20190522_181814.jpg

這是我先生剛下班的樣子~穿著騎車的風衣,看起來很疲憊啊!

20190522_180508.jpg

但一換上合身西服整個變了一個人,是不是帥氣滿點?(自己很敢講~哈哈)

20190522_180905.jpg

我們選深藍色是因為黑色西裝太死板,白色平常根本不可能穿,灰色太老氣~格紋太花俏,最後決定深藍色有點穩重感,搭配我的婚紗也算百搭色系。

20190522_180906.jpg

而且這套西裝也不算貴,襯衫好像是送的~哈哈哈

20190522_180902.jpg

最後選定這套西裝,大姊來幫我先生做最後量身,意思就是這套西服可以依你的尺寸改成你的SIZE啦!

也不加收費用喔!是不是超級好的?~

20190522_180916.jpg

而且最後去拿西服時再試穿一次,如果還有哪裡稍微不合身(瘦了的話),現場大姊直接幫你改,超好的啊!

最後公布價格,這套西服這麼合身竟然只要$5980元,是不是超划算~

比起租一次4-5千還是基本款可能還不合身,我認為買一套以後穿或是上班穿也是很划算啊是不是各位~

宴客西服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