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_133432_894.jpg

懷孕後很常思考的就是,我到底該怎麼吃怎麼補?才能補給我寶寶呢?

營養品?維他命?媽媽奶粉?到底怎麼選才對?真的是懷孕後的媽媽一大課題啊~問題是懷孕前期真的是跟暈船一樣,不是暈就是沒力氣沒胃口,只想躺著睡覺的每一天,就是懷孕初期,對氣味敏感到崩潰的那段日子...

然後我就接觸到了桂格媽媽營養品,不只是懷孕中的媽媽可以喝,也推薦給備孕中或是哺乳期的媽媽可以喝的營養品喔!

20200801_124936_326.jpg

而且桂格媽媽營養品成份含有3種益生菌和果寡醣,可是目前市售最高DHA的媽媽奶粉喔!
重點是沒有添加蔗糖喔!可以放心地喝~

20200801_124951_264.jpg

打開後裡面附有一支奶粉湯匙~方便量奶粉的量,十分方便呢~!

20200801_125107.jpg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奶香味,都引來我家狗的關注了~哈哈哈

20200801_125115.jpg

而且乳粉含量高達83%喔!可不是呼嚨你的奶粉啊~是真材實料的喔!

沖泡方式也很簡單,五瓢湯匙平匙,加上200ML的溫水就可沖開囉!簡簡單單就可以輕鬆補給營養給我寶寶,真心太便利啊!

20200801_125310_066.jpg

沖好就是這杯溫牛奶囉!喝起來不甜不膩~很爽口,建議是一天兩杯給孕媽咪補給營養。

20200801_133352.jpg 20200801_133341.jpg

喝起來爽口真心不錯啊!

因為我太怕喝起來很膩的牛奶,我很容易反胃的啊!

桂格媽媽營養品好喝好泡好營養~!

20200801_133346.jpg

讓我的寶寶也營養的一起長大,話說六個月的孕肚真的好大了喔~!

每天都活力滿滿的在肚子裡踢啊踢的~有時候把鼻跟他對話還會凸起來回應,實在太神奇...

結果我老公想買什麼都來問寶寶,求神問卦.....這對父子實在是....

20200801_133432_894.jpg

最後桂格媽媽營養品的購買資訊就在以下囉!分享給大家~!


更多產品資訊看這裡▶▶▶ https://quakerbaby.sfworldwide.com/product-inner.aspx?id=24#contentArea
現在有免費索取試用包活動,還有月月抽獎活動
▶▶▶ https://quakerbaby.sfworldwide.com/event/line2020/
銷售通路
▶▶▶ 全省全聯、量販店、連鎖藥局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更多孕期文章看這邊 馬迷孕事 ▌王寶寶來也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