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_173921_409.jpg

相信有習慣化妝的女生都很害怕夏天,除了又熱又潮濕~流汗跟出油真的是會把精心畫好的妝給毀於一旦啊!

不只底妝會斑駁脫妝一塊一塊的,眼妝也是會暈染得亂七八糟,眼影、眼線跟睫毛膏,沒有一個不是夏天不會暈開的啊!

所以~夏天的妝基本上通通都有防水!大家知道嗎?~!

不然當你眼妝脫得亂七八糟時在正在約會,男生又不好意思跟你說,等回到家照鏡子才看見自己的鬼樣子真的是已經把對方給嚇跑啦!

所以~夏天不管是底妝還是眼妝,請通通都用防水的化妝品好嗎?各位女孩ㄦ~

今天就來介紹我的防水眼影筆,不只可以當眼影還可以打底,更可以當眼線喔!完全就是3合1妝效的就是MAKE UP FOR EVER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啦!

20200705_124516_375.jpg

基本上眼影我最少都會用兩色,一個是打底或是打亮眼頭,另一個就是主色。而這幾年流行的主色眼影大概都是大地色(根本就是萬年不敗的色系啊!)還有橘紅跟磚紅色系。也包含南瓜金跟棕色等等的部分,都是近年眼影色的主流,也都是我個人的愛啦!

今天這兩支MAKE UP FOR EVER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色號分別是#2霧光棕#9香檳金,金色用來打底跟打亮眼頭,棕色就是大面積的主色部分。

而且「AQUA 24H防水系列」成分全新改版,內含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外,更添加全新一代凝膠配方,強化色彩飽和度且滑順不結塊。還擁有絕對防水抗暈力,拯救炎夏妝崩危機啊!

20200705_124518_487.jpg

看到這邊也很多人好奇MAKE UP FOR EVER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系列,到底有什麼顏色可以選吧?下圖就是共16色的展示圖。

是不是我前面說的流行色系都在裡面~果然MAKE UP FOR EVER就是走在流行的尖端啊!哈哈哈哈

接著就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試色給大家看啦!

下圖的我已經把底妝跟眉毛給畫好啦!就剩下眼妝了~

拿出我的MAKE UP FOR EVER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不免俗還是要跟髮捲拍一下,哈哈哈哈

20200705_173207_103.jpg

打開MAKE UP FOR EVER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後就是筆狀的眼影筆,也方便塗抹,#2霧光棕看起來就是很正的棕色。

20200705_124631_209.jpg

下圖是#9香檳金,帶著閃閃亮亮的感覺,其實有點粉膚色的感覺~偏自然色系。

20200705_124705_139.jpg

20200705_124723_623.jpg

接著就先試色在手臂上給大家看一下原始色樣,一畫下手背的感覺好柔滑又質地滑順,輕輕柔柔的就超顯色啊!

我就用過他牌眼影筆超級不顯色,眼皮都會痛死了還看不出眼影的顏色~真的是要氣死我了耶

MAKE UP FOR EVER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溫和不刺激真心超棒,重點是敏感肌也適用,不用擔心會有刺激問題又顯色,好畫顯色又溫和真的最棒啦!

20200705_173235.jpg

然後也有簡易的使用方法可以傳授給大家~重點就是眼影筆的屁股可以拆下來,當作削尖的工具!一定很多人喜歡眼線跟眼影要尖尖的才好畫,特別是眼頭跟眼尾要細細的或是拉勾才可以,所以MAKE UP FOR EVER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好貼心就在眼影筆的屁股上有可以削尖的工具喔!

至於眼線要畫多長?是不是一定要拉鼻樑作為對角線我認為是見仁見智啦!

畢竟眼影跟眼線其實怎麼畫跟自己覺得看起來怎樣加分,都是很個人主觀的部分,所以我是沒有一定要畫的多長~我就是今天覺得畫到這裡很美,今天就是這樣了!非常隨興的化妝術。

20200705_173200_137.jpg

首先我用香檳金來做眼皮的打底色及眼頭打亮的部分,用眼影筆畫好後,可以用手指指腹再輕輕地推開眼影會更自然一點喔!

20200705_173359_974.jpg  20200705_173409_337.jpg

20200705_173427_668.jpg

底色打好後,再用霧光棕來做重點的眼影色~

20200705_173506_758.jpg

因為我個人是很厚的雙眼皮,所以我就不會把眼影塗的面積太大,而且去上班的妝都會比較簡潔俐落一點!

我在我的雙眼皮內塗好霧光棕,也用指腹輕輕推開眼影~

20200705_173532_909.jpg

就會變成下圖比較自然又深邃的眼影喔~!(大面積的薰眼妝還是留著有大節日時再畫好了!)

平日上班或出門逛街我就是比較簡單一點的眼妝囉!

20200705_173709_154.jpg

最後再加上炯炯有神的一筆眼線,我的眼妝就搞定啦!

加上唇彩就完妝了。

20200705_173818_906.jpg

看看我今天的眼妝是不是很有神啊!特別是眼頭跟下眼影的部分,用香檳金打亮整個人就亮起來啦!

搭配霧光棕的低調深邃,眨眼就可看到的小心機,我超級喜歡的。

重點是真的很持妝,到晚上回家卸妝前眼妝都是乖乖的,一點也沒崩壞真心太棒!推薦給大家囉~

20200705_173930_755.jpg

 

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 24H防水眼影筆 購買連結▶▶▶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