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613_193937.jpg

炎炎夏日來到好市多採購,自然不能放過的就是冰淇淋啦!

網友已經吃翻也吃膩的Mackie's 蘇格蘭 經典牛奶冰淇淋2公升,終於不缺貨也買的到啦!而且特價189元,但大家一直拿一直拿,老公問我可以買嗎?我拒絕他第一次,他又再問我一次,平時也不太買冰淇淋看在夏天這麼熱的份上就買吧!老公又推託說你不吃那就不要買了,我看了他一眼說,我只會再說一次,不要我們就直接去結帳了,他一驚立馬手刀去拿了一盒Mackie's 蘇格蘭 經典牛奶冰淇淋2公升

20200613_193942.jpg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Mackie's 蘇格蘭 經典牛奶冰淇淋2公升到底有多濃郁多好吃多香醇,待我嚐嚐便之曉。

20200613_193954.jpg

產地英國,蘇格蘭經典原味冰淇淋,天然放牧牛隻生產牛奶製成,綿密的牛奶口感,可加入麥片或新鮮水果,炎熱夏日的最佳選擇!

盒子上有一個要剝下來後才能打開盒子的裝置,我看網友說輕鬆打開是神力吧?哈哈哈

20200613_194033.jpg

我好喜歡冰淇淋打開那個紋路的形狀,好美~好療癒啊!

20200613_194043.jpg

拿出湯匙挖下~哇~好鬆軟喔!我最討厭冰淇淋是硬梆梆的了!!!到底在挖冰塊還是冰淇淋都不知道了~

鬆軟的冰淇淋好棒!!!

20200613_194053.jpg

一看就是很鬆軟又綿密啊!

20200613_194058.jpg

一口含下這冰淇淋,不得了~~~!真的有一頭牛在我嘴裡啊(是否太浮誇?)

真的是濃醇香啊!但吃下去不會覺得很甜,反而很清爽~

20200613_194110.jpg

而且好爽口,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不只單吃好吃,也可以加再紅茶裡變成冰淇淋紅茶,或是跟蛋糕餅乾一起弄個擺盤宴客也很厲害啊!

推薦給大家囉!

 

本文為實際購買付費開箱  購買日期:2020年6月13日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