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531.jpg

身為現代的摩登家庭女性,廚房裡絕對不能少了一台能讓你優雅料理的"氣炸鍋"啊!

但市面上的氣炸鍋是百百種到底要怎麼選呢?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好用好操作,但外觀也是我不能放棄的啊!所以能兼顧就是最好的氣炸鍋啦!

所以我入手的就是市面上已經鼎鼎有名的,arlink小白同學氣炸鍋 EB-2505啦!

廢話不多說就馬上來開箱啦!一打開挖屋~令我驚呼的包裝超級好的,完全防撞,真是令人安心啊!

20200405_145753.jpg

打開後就是小巧又精緻的arlink小白同學氣炸鍋 EB-2505啦!

20200405_145807.jpg

移動出箱子時,好輕~讓我嚇了一跳呢!

而且實品真的就是~好美的擺飾品啊~我還是好喜歡純白的小家電,就算不用時擺著也很像家飾品一樣的美麗,外觀好符合我一定要美的期望啊!

重點是arlink小白同學氣炸鍋 EB-2505有1.5m長的電線,拜託~有些牌子插頭電線超短,到底要我把氣炸鍋擺哪裡啊?所以arlink小白同學氣炸鍋 EB-2505電線長度夠長,不用額外連接延長線,用起來也安心,讓我擺放哪裡都不受限。

20200405_150155_146.jpg

特別是這個頂部玻璃液晶面板,不只是有靈敏觸控,而且操作超容易,重點是邊洗菜手溼答答的也可以操作唷~清潔面板起來也很方便啊!完全就是主婦的必備良伴啊!

可調整時間溫度跟溫度範圍很廣啊!時間是1~60分鐘,溫度是80~200度,容量大到可烤一隻2斤春雞都沒問題喔~!

20200405_150231_943.jpg

打開氣炸鍋槽,可以過濾掉多餘不健康的油脂,且有螺旋渦旋導熱,防刮耐熱矽膠可耐熱250度,過濾多餘油脂,讓食材受熱更均勻。

20200405_150428_708.jpg

並貼有一定要閱讀的貼紙,讀完後再撕掉喔!

正確的使用小家電,就是能讓小家電長壽的秘訣,大家都要記住喔!所以收到小家電時,仔細地閱讀使用方法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20200405_150536_302.jpg

並且可以很安心的是,Arlink的氣炸鍋都有通過台灣安規BSMI、PFOA 無毒認證、SGS等認證。
所以對氣炸鍋品質有絕對的要求與信心,竟然敢保固2年耶~且有成立客服系統,消費者有任何問題,都有管道Arlink詢問跟反應喔!是不是超安心的~!
而保固arlink有加碼唷!只要是購買小白同學的粉絲,上arlink官網登入會員填寫購買資訊,即贈延長保固一年,共計2年的保固呦~

image

 

接著就趕快來開鍋,我跟老公就迫不及待要趕快來炸些什麼小點心來吃啦!!~(嘴饞小妖怪夫婦無誤,哈哈哈)

20200405_172402_238.jpg

嘴饞夫妻的冰箱立馬就有的一定就是炸雞米花啊!

但要用油鍋炸真的是累死主婦我了,又熱又燙~又要擔心被燙傷,炸完後的油又很難處理,所以雖然愛吃炸物,但在家真的很少炸東西~因為太麻煩啦!

終於家裡有氣炸鍋,可以優雅讓arlink小白同學氣炸鍋 EB-2505炸炸物,我就不用蓬頭垢面又滿臉油煙啦!阿哈哈哈

20200405_172551_672.jpg

倒入雞米花到arlink小白同學氣炸鍋 EB-2505裡,我就可以去看電視啦!哈哈哈

完全就是懶人料理嘛~真是幸福啊我~

20200405_172554_336.jpg

炸籃關起來後,選定要炸的時間跟溫度就可以囉!

如果直接就是面板上的基礎炸物的話,直接點下去就可以了,是不是有夠方便的大家說說看~!

20200405_172622_154.jpg

面板上的基礎炸物的溫度跟時間都設定好了,若是想改也是可以改的喔!總之就是好方便啊~!

20200405_172649_894.jpg

接著選好180度10分鐘,我的雞米花就出爐啦!

20200405_174503.jpg

外面的炸衣酥酥脆脆,裡面的雞肉還有肉汁,完全就是炸物的完美範例啊~

20200405_174517.jpg

重點是一點也不油~連原本包裹的油脂,多餘的都在鍋底了,絕對不會進你的肚子,真心是太完美的氣炸鍋啊!

20200405_174610.jpg

結果....貪心我老公,嫌炸雞米花太少,不夠塞他的牙縫(啊不就是牙縫到底有多大啊????)

馬上去翻冰箱後,拿出一包我媽媽給的手工甜不辣,叫我炸甜不辣給他吃...食材都挖起來也切好了,我也只能繼續炸下去了(話說再炸都要接近晚餐時間了耶)

20200405_174640.jpg

時間調整為185度20分鐘,因為甜不辣的量比較多一點,所以時間就選擇長一點點~

因為我跟我老公都是喜歡炸物很酥又脆口的類型啊!

20200405_174711.jpg

20分鐘後,我只要打開炸籃倒出來就優雅上菜啦~多輕鬆啊!哈哈哈哈

開啟氣炸鍋後記得也要打開廚房的抽油煙機喔!氣炸鍋部是沒有油煙的啊各位~特別提醒一下大家!

20200405_180934_086.jpg

然後小點(都幾點了還在吃小點)就上桌啦!

酥酥脆脆又唰嘴的甜不辣,真心是點心宵夜的良伴啊!再配上一點泰式甜辣醬就更好吃了~

20200405_181216_102.jpg

看到這裡你以為氣炸鍋都只能炸炸現成的小點心?NONONO~氣炸鍋的料理變化可是超乎你的想像啊!

我個人就非常愛用氣炸鍋來做魚料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用鍋子煎魚,都會搞得油煙很大,整間廚房都是魚味或是腥味啊!

我根本無法承受這種油煙啊!所以把魚類料理交給氣炸鍋,就是我的懶人料理啦~好處理又輕鬆,真的是主婦的好幫手呢~

今天就來料理好久都沒吃到的鰆魚,我記得小時候我媽媽常常煮,但這幾年好像很少吃到了,幸好我一看到鰆魚就想起我媽媽是怎麼料理的,媽媽就是用醬油跟薑絲煎魚,就有很下飯的鰆魚啦!

20200412_121346.jpg

今天用氣炸鍋做紙包魚,這樣料理完鍋子一樣乾乾淨淨啊!還可以鎖住肉汁~完全就是懶人料理無誤!

首先一樣拿出一張烘焙紙,接著在鰆魚上灑上白胡椒粉,我跟先生都愛胡椒味~而且中藥房買的白胡椒真的味道超棒!所以白胡椒灑得滿滿滿~

接著灑上滿滿的薑絲,少了薑就是少一味~一定要有薑啊!最後是醬油,但很怕醬油流出去,所以就先把烘焙紙都拉起來摺好後,再加入醬油~

20200412_121532.jpg

怎麼封口很重要,就用釘書機把口包緊緊再釘好,這樣氣炸鍋炸完也不會沒有魚肉汁喔!

20200412_121635.jpg

接著放入氣炸鍋內,調整180度25分鐘就可以去做別的事情啦!哈哈哈~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20200412_121750.jpg

我先按了面板上的180度,再把時間調整為25度就可以囉!

20200412_121810.jpg

接著25分鐘到了再打開氣炸鍋,我的鰆魚紙包魚就大功告成可以上桌啦!

20200412_124928.jpg

接著放到盤子上,再剪開烘焙紙,你看看~完全不髒手的魚料理,是不是做起來超級優雅的~哈哈哈哈

20200412_124957.jpg

將將,打開後再放進美美的盤子裡是不是有模有樣的~

20200412_125037.jpg

20200412_125353.jpg

而且一看就是魚肉肥美阿~

20200412_125358.jpg

我老公還懷疑我說,這個魚有這麼快熟嗎?氣炸鍋真的可以嗎?

竟敢懷疑我?!結果他一夾下骨頭旁的肉就知道全熟了,吃下一口就說~真的好吃耶~跟我媽媽煎的味道一樣耶~是不是?還小看你老婆~

姊做菜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還敢質疑我?!馬上就在那邊吃到舔盤子了~啊哈哈哈哈

20200412_144246.jpg

 

最後的料理,完全就是看主婦功力的炸魚~!(雖然是靠氣炸鍋,但炸粉炸衣要做得好也不容易嘛是不是~)

我拿出的是挑好刺,只剩下魚肉的竹筴魚!(我承認我又偷懶了,哈哈)

20200331_172958_702.jpg

首先就先把竹筴魚切塊~

20200412_122335.jpg

然後再沾上蒜味的炸粉,

20200412_122604.jpg

兩面魚片都沾完粉後等粉反潮後,就可以放進氣炸鍋裡囉!是不是又是超級簡單的懶人料理~

20200412_122958.jpg

放進氣炸鍋後,調整190度12分鐘。就又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啦!~整個好省時又不髒手,我真心好愛啊~!

20200412_144108.jpg

時間飛快過去就炸好魚啦!

20200412_144057.jpg

將將~炸的焦黃的炸夾魚片就出爐了,剛好又是下午三點的點心時間炸好魚,就來吃個下午茶吧!

20200412_145435.jpg

把部分魚片夾入半熟法國麵包裡,剩下的竹筴魚加上玉米粒再淋上芝麻醬,就是簡單的炸魚沙拉啦!

20200412_151741_963.jpg

分量不大,我跟先生一人分一半完全將將好啊~!再配上一壺熱茶或是咖啡也很棒喔!

20200412_151754_237.jpg

特別是炸魚夾法國麵包真心好好味啊!因為原本竹筴魚就帶有一點鹹味,加上蒜味炸粉的蒜香~完全完美啊!

20200412_151951_512.jpg

炸魚沙拉搭配玉米跟芝麻醬也很對味,營養又簡單的下午茶,就這麼輕鬆完成超EASY~

20200412_152059_762.jpg

做菜真的一點都不難,只要有處理好的魚貨,加上可靠好用的道具arlink小白同學氣炸鍋 EB-2505,真的人人都可以有強大的料理技巧啊!

哈哈哈哈~氣炸鍋開箱跟懶人料理就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氣炸鍋到底怎麼選,有必須一定要買arlink小白同學氣炸鍋 EB-2505的理由嗎?因為Arlink是團購市場第一品牌,團購第一是什麼意思?就是太好用大家搶著買,乾脆團購更快啊!

image

 

最後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arlink小白同學氣炸鍋 EB-2505哪裡買啦?這裡這裡▶▶▶▶ https://reurl.cc/GVm06G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