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_205303_221.jpg

相信有養寵物的人心得都一樣,小狗只要出去玩過回來就是髒黑嘿,或是臭臭的!~?

還有些狗狗的皮膚不好照顧,容易有皮膚病都是飼主的一大煩惱啊!還有搔癢、掉屑、過敏跟敏感肌都是好頭痛的主人煩惱啊!

雖然送去寵物店洗澡剪毛只要花錢就好,但你真的安心嗎?我還真的不是很放心把我家阿狗送去洗澡什麼的,畢竟虐狗案件也是不少啊!

但....幫小狗洗澡真心麻煩又很累,不只洗很累,吹毛也是一大考驗啊!

20200410_205128_207.jpg

所以希望能從洗澡就做好平常的肌膚保養及護毛還有讓洗澡更簡單輕鬆,同時讓主人心甘情願的為牠們奴一輩子,讓毛孩這輩子做個幸福的慣老闆!
因此誕生了毛毛部長 MAOMAO BUJON這個品牌。

20200410_205144_827.jpg

說到要洗澡這傢伙就開始不耐煩打哈欠吐舌頭了,哈哈哈~

毛毛部長 MAOMAO BUJON寵物洗毛水噴霧除了能讓洗寵物變得更輕鬆快速之外,也是特殊萌寵洗澡神器啊!也致力於讓寵物從洗澡就做好肌膚保養,像我們人一樣,皮膚平常就需要好好保養較不容易老化或因台灣潮濕氣候、空氣等因素出問題,而跟人挑保養品一樣,毛毛部長 MAOMAO BUJON使用保養品的標準:極致低敏感 & 補充營養、養護的成分組成。

20200410_205152_580.jpg

毛毛部長 MAOMAO BUJON寵物洗毛水噴霧是專業養護配方,適用於狗狗。

也是專為狗狗的異常膚況打造的產品,讓狗狗可以透過洗澡來舒緩問題皮膚喔!像是每次抓癢就脫屑又掉毛真的很無奈,除了讓家裡的小米掃地機器人日夜不停工作外,還真沒有其他法子耶~
毛毛部長 MAOMAO BUJON寵物洗毛水噴霧還有添加對於修護性較好的營養精華與天然精油,可以幫助修護且舒緩不適。最邦的就是有溫和的清潔力,而且洗護泡泡是零刺激的喔!

20200410_205324_774.jpg

毛毛部長 MAOMAO BUJON寵物洗毛水噴霧是使用溫和又不刺激的胺基酸與植物系界面活性劑,重點是!~是對環境友善的起泡成分喔!畢竟環保也是近年來很重要的一個課題啊!所以我挑選購買產品時都盡量選擇友善環境,或是可分解不造成地球負擔的產品成分喔!

而且寵物洗毛水噴霧的泡泡是水感狀,噴到狗狗身上可以輕鬆推開,更快滲入毛髮堆裡,也更容易沖洗乾淨喔!重點是決不添加香精,畢竟狗狗對香精是很敏感的,所以洗澡後的香味是淡淡的香氣,並且過段時間後會自然揮發喔!

20200410_205213_802.jpg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特點就是不含香精,因為狗狗的嗅覺都很敏銳,特殊香氣對他們是種酷刑啊!而且不含酒精,拒絕刺激肌膚。

20200410_205339_500.jpg

使用時噴灑在重點部位,就是脖子、背 跟屁股,各噴兩下後就可以連線推開囉~!噴出來是水感泡泡,建議噴灑時的距離不要太遠,這樣效果才比較好喔!

20200410_205352_914.jpg

接著我家的阿肥肥就在我們拐了五分鐘後,走進浴室了,我想光看氛圍他也知道他是要洗澡了,所以又開始緊張得猛舔嘴巴了~阿哈哈哈

噴灑出來的毛毛部長 MAOMAO BUJON寵物洗毛水噴霧,就是比較水狀的泡沫~!而且屬於零刺激起泡。

20200412_125844_762.jpg

淡淡的香氣還OK,狗狗也沒抗拒什麼的,接下來就是把鼻洗澡TIME啦!

20200412_130402_479.jpg

東噴噴西噴噴,不用像以前擠寵物沐浴乳要拼命的搓泡泡才可以!毛毛部長 MAOMAO BUJON寵物洗毛水噴霧不用猛力搓~

噴灑出來就是泡沫狀了好方便啊!

20200412_130412_108.jpg

毛毛部長 MAOMAO BUJON寵物洗毛水噴霧讓我們洗澡只要簡單三步驟(1噴2抹3沖水),不用再反覆按沐浴乳搓泡,只要像使用廚房泡沫噴霧那樣,一次噴好即可。
然後輕鬆推開幫寵物做按摩(讓泡沫停留約3-5 分鐘) 沖掉即可。

20200412_130502_187.jpg

這樣是不是洗澡好easy!不用像打戰啦~!!!!可以快速洗澡,讓飼主好輕鬆,寵物洗澡零壓力。

20200412_130505_478.jpg

洗完澡後還泡了一下溫水澡,這傢伙看起來實在太享受啦!

但我看了一下時間,什麼?!只要過往洗澡的一半時間而已耶~我老公賺到啦!整個省事又快速耶~

20200412_133023_456.jpg

重點是狗狗洗完又香又澎又可愛!!!!

20200418_123219_094.jpg

整個超棒必須推薦給有寵物的各位啊!快速洗澡就是這樣~趕快買瓶毛毛部長 MAOMAO BUJON寵物洗毛水噴霧,加入快速洗澡的行列吧!


毛毛部長官方網站▶▶▶ https://www.maomaobujon.com/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omaobujon/
 IG帳號
▶▶▶ @maomaobujon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