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_174344_674.jpg

一定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因為固定幾個月就會染頭髮一次(很受不了布丁頭啊啊啊啊)

但明明就染了個很美的亞麻綠,偏偏沒多久就開始褪色,最後一律都會變成稻草黃讓人很崩潰~

所以今天來要介紹一款很厲害的修護洗髮露跟幫住護色的護髮膜,護髮又護色,顏色就留著住啦!順便同場加映我這個扁塌人必須有的不扁塌蓬蓬水跟一噴就柔的髮妝水,整特都是我個人超級需要的產品啊!所以來開箱一下,分享給跟我一樣愛染髮又是細軟扁塌髮的人吧!

這一系列都是SOFEI 舒妃家的產品喔~!是SOFEI 舒妃一個真正屬於臺灣人的美髮品牌。致力於頭髮保養、造型的專家,SOFEI創立至今五十餘年,從研發、製造到包裝,所有的流程都在超高規格的要求下。創新的產品研發、優質的產品內容與紮實的產品訴求,持續受到消費大眾的喜愛和擁護。『頭髮的魅力,來自於健康的頭皮/髮絲。』這是SOFEI深信並堅守的美髮之道。

20200226_172800_743.jpg

首先就來看看SOFEI 舒妃型色家 嚴損修護植萃洗髮露吧!適用於染燙後修護、強韌及亮澤。

20200227_174412_368.jpg 20200227_174444_353.jpg

SOFEI 舒妃型色家 嚴損修護植萃洗髮露染燙受損髮質適用,修護×強韌×亮澤×保濕,幫你深層滋養每一寸髮絲。

有植萃添加,讓你的髮絲無負擔,簡單重塑健康閃亮光澤。

接著就趕快來開箱洗頭啦~!透明的洗髮露,加水後起泡很細緻又綿密啊!

20200303_221559_206.jpg

而且淡淡的香氣很舒服,讓我覺得洗頭很舒服呢~!

20200303_221541_674.jpg

而且使用時建議兩次清潔,第一次清潔時泡泡比較少一點,洗淨頭髮上的油脂及髒污。第二次的洗髮露就可以用第一次的一半就好,但泡泡會底較多而且細緻喔!

01.jpg

然後洗完頭就要來護髮啦~這可是不能馬虎的過程啊!

SOFEI 舒妃抹茶櫻花固色護髮膜,幫助固色修護,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包裝超級可愛,滿滿的粉紅色櫻花超級少女心的啊~!拿到我都忍不住跟他多拍幾張照了呢~!

20200226_172850_079.jpg 20200226_172843_312.jpg

抹茶櫻花固色護髮膜可以減緩染後顏色脫落的速度,並且修護受損髮質,幫你打造完美髮絲。

還有添加北海道馬油跟摩洛哥堅果油,可以增添髮絲光澤、改善毛燥且修護髮尾。

完全就是染髮人必備的髮膜啊~因為乾燥又沒光澤的髮尾就是染髮人的共通點啊!哈哈哈

20200227_174406_297.jpg

使用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輕感修護免沖洗,取適量髮膜避開頭皮,均勻塗抹於耳下之乾髮或濕髮上。也可於吹風造型前使用,可撫平毛躁亂髮,還你秀髮滑順。

第二種則是深層修護,洗髮後取適量髮膜均勻塗抹在微乾的濕髮上,利用沐浴時的蒸氣加速髮絲吸收,待一分鐘後即可用清水沖淨。

今天我先來用第一種的輕感修護免沖洗,剛剛先使用完SOFEI 舒妃型色家 嚴損修護植萃洗髮露後,將頭髮擦至半乾就來用SOFEI 舒妃抹茶櫻花固色護髮膜

擠一點在手上後,均勻的擦在耳下到髮尾的部分~

02.jpg

接著來用吹風機吹乾,有沒有看到頭髮的光澤感還有水亮度,沒有毛躁耶~超棒的啊!

03.jpg

真的超級好用啊~!而且淡淡的櫻花香氣完全就是我的菜,帶著香氣去睡覺~我都夢到我躺在櫻花樹下打盹了呢~哈哈哈

20200303_225509_522.jpg

洗護髮介紹完就繼續介紹其他髮妝品啦!~!

首先介紹身為扁塌人代表不能少了的SOFEI 舒妃型色家 不扁塌蓬蓬水SOFEI 舒妃型色家 噴就柔髮妝水

20200227_174424_517.jpg  20200227_174513_496.jpg

顧名思義就是讓你急救用的髮妝品啦!哈哈哈

SOFEI 舒妃型色家 不扁塌蓬蓬水可以解決髮絲細軟扁塌問題,幫你打造蓬鬆空氣髮感,而且質地清爽不黏膩,髮絲立體又有喔~!

SOFEI 舒妃型色家 噴就柔髮妝水迅速撫平惱人毛躁,防止頭髮產生靜電,增添秀髮柔順光澤,讓你輕鬆駕馭零亂毛躁髮絲!

20200226_172821_754.jpg

有時候出門前發現今天頭髮又油又扁還有超級毛躁,但又沒時間去洗頭了~該怎麼辦?!

這時候就要拿出SOFEI 舒妃型色家 不扁塌蓬蓬水SOFEI 舒妃型色家 噴就柔髮妝水救急啦!

你看看下圖我的頭頂有多扁啊~實在是很煩人的就是細軟髮超會扁塌的!!!

20200305_070856_278.jpg

然後要趕快拿出SOFEI 舒妃型色家 不扁塌蓬蓬水啦!來解決我的細軟扁塌問題啦!

20200305_071033_830.jpg

SOFEI 舒妃型色家 不扁塌蓬蓬水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將頭髮輕輕拉起,距離髮根10-15公分處均勻噴灑後,以閃電狀撥動髮根,即可形成自然蓬鬆輕盈髮感。

再利用吹風機逆吹髮根整理後,蓬鬆效果更佳。

04.jpg

我拉起髮根以閃電狀噴撒髮根後就變成下圖~是獅子頭啊!哈哈哈

20200305_071512_100.jpg

然後還沒結束喔~我也要順便用SOFEI 舒妃型色家 噴就柔髮妝水來柔順一下我的稻草髮啊!

20200305_071547_443.jpg

使用方法是於乾髮時使用,離頭髮約5-10cm處均勻噴灑,再以指腹或梳子搭配吹風機吹整或自然風乾即可。

20200305_071721_694.jpg

接著我就用吹風機一起吹整髮根跟髮尾~結果是效果驚人啊!你看看下圖左是扁塌油膩的毛躁髮,用完SOFEI 舒妃型色家 不扁塌蓬蓬水SOFEI 舒妃型色家 噴就柔髮妝水之後的右圖,挖賽~髮根都扁好蓬鬆,而且髮尾也柔順不毛躁啦!

20200305_070856_278.jpg  20200305_072420_546.jpg

是不是差超級多的~接下來的日子每天都要靠SOFEI 舒妃家的護法神器系列產品來保養跟美型我的頭髮啦!

20200305_072435_098.jpg

趕快來去SOFEI 舒妃的官網逛逛吧!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