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_203200_542.jpg

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每天都想著晚上來敷個保濕又補水的面膜,但每天都好忙~洗完澡只想倒頭大睡啊!

今天就來個保濕面膜推薦,而且是懶人專用的喔!給你水水肌膚的面膜推薦啦~

就算是忙碌的生活,晚上也可以敷的面膜就是雅漾24H保濕精華膜!!幫助你在夜晚肌膚修復黃金保養時段持續修護鎖水,因為每天待在冷氣房工作,肌膚自然是乾燥又粗糙無光啊!必須在夜晚好好的滋潤一下我的肌膚才可以,如此便民的面膜怎麼可以不開箱哩~趕快來看看吧!

20200227_202759_439.jpg

將將~這位就是今天的主角,法國雅漾Avène24H保濕精華膜啊!給你水水的好肌膚喔~!

20200227_202822_593.jpg

打開罐內的配色讓人好舒服又放鬆啊~!

20200227_203319_981.jpg

是粉嫩攔搭白色的顏色,配的真清爽~一打開就讓人愉悅。

20200227_203348_784.jpg

法國雅漾Avène24H保濕精華膜是2020年全新推出的,添加Cohederm高效儲水微脂囊層層包覆獨特珍貴的雅漾舒護活泉水,高機能玻尿酸及有效保濕成分,能長效24小時持續釋放、滲透肌膚底層;使用後1小時,肌膚保水度提升200%,使用24小時後,有效維持150%鎖水力。

20200227_203406_482.jpg

而且法國雅漾Avène24H保濕精華膜有別於一般晚安面膜,可以長效保濕,更添加獨特煥顏淨化因子能加速活化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20200227_223531_311.jpg

然後我就洗完澡要來開箱我的新保養品啦!

打開蓋子是鋁蓋封膜,這點非常好~因為有些保養品根本沒有封起來,打開就可以用....實在讓人疑慮那裏面的生菌數啊!(啊我離題了啦~)

20200227_223925_945.jpg

法國雅漾Avène24H保濕精華膜打開是凝凍狀質地,摸起來滑滑有一點點QQ的感覺,手感很好~很舒服。

可以將有效成分鎖入肌膚,並且密集淨化修護,同時持續的補水保濕,讓你一覺醒來就可以感受水水膜的厲害啦!

重點是24H保濕精華膜的保濕成份,是高效儲水微脂囊,當你的24H行動補水器。可以24小時層層釋放有效成分,肌膚全天候健康水潤。

20200227_223954_612.jpg

挖起來就是這樣QQ的凍狀,但不會流動不要擔心~!

20200227_224020_805.jpg

立馬先挖一杓塗到手背上感受一下~這QQ彈彈又滑滑的感覺,好親膚好柔軟啊!

而且水潤感是立即就感覺到了耶~再細看一下手背,恩~感覺變少了是吸收了嗎?超快的啊~

03.jpg

接著就上臉敷面膜啦!今天奢侈一點,一杓的24H保濕精華膜敷半邊臉~

01.jpg

另外一半的臉再挖一勺啦~!敷上去真的是很柔軟的溫柔包覆感!

02.jpg

擦在臉上後,我就整理了一下房間再滑一下平板!!然後~臉上的精華膜好像都吸收了耶~不見了!!超快的啊~

原本還想說要是想睡覺了但精華膜還沒吸收要怎麼辦呢?結果完全不用擔心~!真是好棒棒啊!

20200227_225011_416.jpg

水嫩水嫩的就可以進入夢鄉囉~!有人問24H保濕精華膜使用的時機嗎?

各位姑娘啊~面膜不就是我們隔天有重要的事情,或是曬後臉紅紅的最佳小幫手嗎?

所以就是曬後泛紅舒緩可使用、隔天有重要活動,你的夜間密集急救修護小秘技啊!或是生理期跟作息不正常造成的肌膚狀況也可以用喔~

最後我個人都是每周2-3次的周期性保養,因為臨時抱佛腳很難看出效果的啊大家~所以我就定期維護我的肌膚保水度,才是保養最好的方法喔!

 

*2018年,22位韓國缺水性肌膚女性(年齡21-57歲)使用24小時後之保水度評估。
資料來源:皮耶法柏實驗室


最後在以下販售通路可以買到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喔~
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Tomod’s、MOMO、博客來、ibon mart、丁丁、啄木鳥、佑全及各大藥局均售

 

雅漾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

雅漾IG粉絲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eauthermaleavenetaiwan/

雅漾官方網站▶▶▶  https://www.eau-thermale-avene.tw/

更多雅漾24H保濕精華膜介紹▶▶▶ https://www.eau-thermale-avene.tw/hydrance2020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