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_134827.jpg

中壢的聚北海道昆布鍋搬家了!搬到原本的中壢藝奇的位置,就是那個二樓沒錯!

搬家後改裝潢,這次去用餐發現鍋子變了,菜色變了,沾醬方式也變了!但甜點跟飲料都沒變...讓我有點小失望啊!哈哈

而且新開幕還有送肉盤券耶~上次來客滿撲空好可惜,但我有獲得櫃台人員給的一張牛梅花肉盤招待券實在是心花開~!!隔週趕緊預約來聚北海道昆布鍋吃鍋啦~!

EZTABLE 線上訂位  獨家優惠 點我預約

20191027_133948.jpg

搬家重新裝潢後變好明亮啊~!之前中壢店太陰暗了,邊吃邊覺得發寒也是一個奇特啊!

接著就來看菜單啦!聚北海道昆布鍋就是套餐式的火鍋,首先選湯底、主食、副食、甜點及飲料,不用選的就是一個菜盤跟梅子醋(無限量供應)。

聚北海道昆布鍋這次換了菜色及鍋子等等的部分,現在肉盤有大份量及雙拼可選擇,還不錯喔!不過我們是用聚北海道昆布鍋的餐券用餐,就是只能選398元的特餐,選超過的話就是結帳時付價差就可以了。

20191027_133959.jpg  20191027_134007.jpg

還多了單點的部分,有需要的人也以參考囉!

20191027_134013.jpg  20191027_134223.jpg

店內擺設變得明亮又雅緻實在很不錯啊!

20191027_134409.jpg  20191027_134405.jpg

接著湯底跟菜盤就上來囉!

湯底我先生選辛味噌昆布湯我選基本的昆布鍋,醬料新改版後改成式自助式的囉!

20191027_134631.jpg

但菜盤我覺得好像有一點縮水~不論是份量還是種類我都覺得比起改版前少了點呢!

20191027_134621.jpg

首先上桌的是我先生的雞腿跟雞柳的拼盤,一上桌時~稍稍覺得盤子好像有點空洞啊!

20191027_135231.jpg

雞腿也是小小支的,但旁邊還有一顆雞肉丸喔!

20191027_135234.jpg

但雞柳夾起來感覺蠻是新鮮的啦!稍微彌補分量不多的部分。

20191027_135618.jpg

然後上桌券招待的牛梅花,看起來就很好吃啊~!紋路看起來很不錯呢!

20191027_134827.jpg

煮起來是我喜歡的瘦瘦的牛肉~搭配一點醬汁就更好吃啦!

20191027_135332.jpg

然後我的主菜永遠都只會點鮮魷海鮮拼盤,哈哈哈哈~沒辦法,我是海鮮控嘛

20191027_140027.jpg

種類跟份量都不算少,令我相當滿意這海鮮的量~

20191027_140029.jpg

副食我點的是寬粉,意外的很好吃耶~哈哈,之前我都點烏龍麵也是一個好吃啊!

20191027_140812.jpg

最後就是沒創意的飲料是黑豆奶茶,有一點稠稠的,我不愛啊啊啊啊

但其他飲料我更不喜歡,可以拜託聚北海道昆布鍋換換飲料跟甜點嗎?拜託~~~!

20191027_140818.jpg

甜點選了熱的木耳露,也是一個~恩...就這樣的甜點!

拜託趕快換甜點跟飲料的菜色啦!拜偷~!

20191027_145455.jpg

但整體來說聚的菜盤還算新鮮,主菜也不錯~

一個套餐一個人是398元加10%的服務費!(如果沒有點超過398元的餐點的話)

20191027_134458.jpg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9年5月27日

 

聚北海道昆布鍋 中壢中山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18號2F

EZTABLE 線上訂位  獨家優惠 點我預約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