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_150859_782.jpg

女人的第二張臉在哪裡?大家知道嗎?不用想得太複雜~就是腳啊腳

千萬不要臉漂漂亮亮的,結果低頭一看穿涼鞋的腳又粗又都是老繭,不能看啊!而女生因為很多鞋子都不適合穿襪子,所以腳底或是腳板邊緣也更容易長粗皮跟粗繭,要怎麼辦?那就是保養不能偷懶,不要只保養臉,腳也要記得保養才不會丟人喔!

20191226_202307_909.jpg

今天來介紹我的保養新歡,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沒錯!就是足部專用的才能真的真對足部做加強滋潤的部分,改善粗粗的腳啊!

20191226_202320_783.jpg

相信大家對於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都有點陌生吧!
Margaret Dabbs London是由英倫足科權威醫師所打造的同名足療品牌,創辦人被譽為「The Queen of Feet」,以醫療專業開創足部護理的全新扉頁,推出20多年來在名流圈享譽盛名,並奠定其世界級足療的地位,亦是諸多皇室名流足部保養的頂級首選,受到知名五星級飯店百貨爭相合作,名流女星及英國王妃皆是品牌忠實的粉絲。

這次開箱不只有Margaret Dabbs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75ml,還有足部陶瓷按摩板喔!
讓你有完美腳色,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也是全球第一款針對足部肌膚所設計的多功能高效抗老精華乳~

01.jpg

重點是有添加珍貴抗老修護精華與多種植物精華,可以幫助足部柔嫩膚質且軟化硬皮與厚繭及暗沉問題喔!

20191226_202406_260.jpg

並且面對硬厚的足底肌膚能全面有效深層滋潤,特殊質地立即被足部肌膚吸收,好啦~就趕快來用看看吧!

20191228_150311_001.jpg

首先把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擠出來後,是帶著淡淡香氣的柔軟乳液~

成分有鴯鶓油、檸檬香桃木純精油,聞起來真的就是桃木香加淡淡的檸檬味,非常舒服宜人呢~

02.jpg

使用方式建議每日使用,洗完澡後將適量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均勻的塗抹在兩雙腳上,輕輕按摩加速吸收,並且可以搭配足部陶瓷按摩板按摩足底穴位可以舒緩腳底緊繃疲累與發炎狀態。

接著就來抹到腳上啦!我一不小心就先抹了腳板我要笑死了,趕快再抹起來擦到側邊跟腳底的粗粗皮上面~

03.jpg
 

20191228_150859_782.jpg

但一抹上去令我驚訝的是,好滋潤的手感啊~而且一擦上去就覺得腳變得好滋潤耶~

也不是吸收完就好像沒擦的感覺,而是吸收完後,還是覺得腳底很滋潤很飽滿的感覺,以往完全沒感受過,真的超棒的啊!

04.jpg

再用足部陶瓷按摩板好好的按摩一下腳底的穴道,整個身心舒暢又放鬆啊~!

20191228_151024_171.jpg

接著就來比較一下有擦的右腳跟乾乾粗粗的左腳吧!

整個是對比也~看照片比較不準,我本人拍照時看那細節就覺得,左腳也太粗太乾了吧!但相反的右腳整個很滋潤,粗粗白白乾乾的腳皮整個滋潤起來都不見了耶~

真是太神奇啦!

20191228_151106_922.jpg

兩隻腳都擦完,就覺得整個足部保養做好了,腳都輕鬆了起來呢!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真是太好用啦~

20191228_151125_879.jpg

必須真心推薦給大家啊!足部保養不能少,有一罐高效能的精華乳真的是現代女性必備的秘密武器!分享給大家囉!

20191228_151230_633.jpg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