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558392539.jpg

我在韓國大邱的街頭,是的~我又在韓國了!怕冷怕得要死的我,還記得去年也是11月底在釜山冷到身體自然發抖時,我就發誓我再也不冬天來韓國了,因為太-冷-了-!!

這句話還言猶在耳,怎麼11月底我又再韓國了?!因為11月韓國機票總是特別便宜,耳邊的小惡魔說穿多一點就好啦!腦波很弱我就又買好機票了!!!!但老實說韓國11月的氣溫真的很可怕,因為溫差超高!中午有太陽可以高溫到23.24度,太陽一下山馬上掉到只有10度,到底要多逼人啊啊啊啊啊

但今年我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喝~今年絕對不能再冷到又頭痛又感冒的了,我準備了超強WIWIMIT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從內衣開始暖起來就不怕寒冬啦!

所以今天就來告訴大家,面對溫差很大的韓國11月衣服要怎麼穿啦!

20191122_114113_460.jpg

首先看到不怕冷的我先生,穿的就是一般男生的狀態,一件MIT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保暖,外面再穿一件普通長袖(襯衫或帽T),最後外面是一件飛行外套,熱可以脫,冷了就把拉鍊都拉起來,再把包包裡的圍脖拿出來套住脖子變成假高領,這樣脖子也暖自然就不冷啦!

20191123_114008_714.jpg

然後我是超級怕冷的女生代表,最裡面一樣穿上WIWIMIT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外面穿上保暖的毛衣或是刷毛帽T,再穿上厚外套跟圍上圍脖,一切保暖才可以。真的很熱就脫下圍脖或外套就可以囉!今年我還是在這大冷天去了海邊的海龍東宮寺,但這次穿了WIWIMIT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很爭氣沒有冷到發抖啦!哈哈哈哈

接著就來介紹一下,一穿就很暖的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可是MIT台灣製造的發熱衣呢!

20191119_202620_416.jpg


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運用遠紅外線紗線,增加身體的循環熱能,並用超輕薄的刷毛技術達到三效發熱的效果,可以升溫7.6度,從體表暖到心裡,完全大勝一般的衛生衣啊!而且10分鐘就快乾透氣,不會悶熱黏膩,這點我先生超級愛~因為他很會流汗,但很討厭衣服溼答答的黏在身上,穿了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後,就算自由行走到流汗,他也說衣服好像沒濕還是很快乾?他也搞不清楚,我都笑出來了~

20191119_202655_817.jpg  20191119_202648_230.jpg

最重要的就是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有8%高彈性纖維,且抗起毛球達4級,多次洗滌皆不易變形,而且6小時輕鬆就晾乾,真的晚上在飯店房間洗衣服,半夜起來上廁所就發現衣服已經乾了,隔天又可以繼續穿,省了很多衣服的行李空間~超級開心啊!

所以這趟旅程我們夫妻倆的內衣就是各帶兩件很輕薄的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就搞定了!省去以前都會帶至少4-5件的內衣或衛生衣的行李空間,整個可以再多買一些伴手禮啊!(笑)

20191119_202741_601.jpg

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有大廠吊牌認證,還有通過國際第三方公證機構發熱驗證,並且選擇台灣製造並通過經濟部標檢局CNS15290紡織品安全標準,真的是品質有保障啊!

完全集優點於一身的發熱衣啊!材質好功能佳,又輕薄有彈性好洗好乾~這個冬天只要有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我就不畏風寒啦!

20191119_202801_647.jpg

另外一個強大的聖品就是WIWI灸發熱圍脖,我真的天生非常怕冷,冬天也是一個大圍巾不離身的人,但大圍巾真的很佔空間啊!

不想圍的時候還要拿著抱著圍巾好麻煩,所以WIWI灸發熱圍脖就是我的新秘密武器了。

20191119_202628_856.jpg

小小的一個圍脖,功能卻很大啊~脖子保暖就不冷了,有戴沒戴差很多,套上就暖和,拿下來小小一個塞包包好方便啊!

20191119_202931_529.jpg

而且你看看我的圍脖是不是看起來跟高領一樣,不占空間不會弄得脖子跟肩膀很多東西,但是好保暖~我超愛WIWI灸發熱圍脖的啊!

20191122_111921_493.jpg

接著來看看實穿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吧!

今天穿的是V領的,我個人覺得其實單穿也蠻時尚的,只是在只有10度上下的韓國有點不適合啊!

但穿起來親膚又不刺刺,好舒服又保暖,真心好穿啊!

回國應該再訂個幾件給我媽媽跟我婆婆穿才可以啊!老人家又更怕冷了嘛~

20191123_092526_332.jpg

個人覺得秋天的話,穿上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再加個背心就直接可以出門啦!

跟普通的長袖T恤沒有兩樣呢!

20191123_103046_400.jpg 20191123_100601_216.jpg

 

袖長也很剛好,緊度也OK,還有8%的彈力,穿起來合身又舒服啊!

因為我個人討厭太緊的衛生衣啊!這種有一點鬆不會太緊的距離是剛剛好的,太貼身真的難受。

20191122_105124.jpg

穿上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後,再加上一件刷毛的連衣裙,整個人就暖呼呼啦!

20191122_105140.jpg20191122_105150.jpg

氣溫再低個兩度我就會拿出新秘密武器WIWI灸發熱圍脖,也是一個彈性很好,戴起來很親膚舒適,收納方便又輕巧啊!

20191122_105118.jpg

也不會像有些毛線會扎皮膚或是癢癢的,完全都沒有~戴上就是暖和又舒服,一下子就保暖了呢!

20191119_202941_837.jpg

原本覺得涼颼颼的脖子不冷了,全身就暖起來了!

20191122_105524_348.jpg

所以我們夫妻二人,在韓國釜山大邱的這六天,每天都穿著發熱衣出門,冷了就圍上圍脖,立即見效真的很強啊!

20191123_125758_499.jpg

看完我的實穿,當然不能漏了我先生穿圓領的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啊!

其實如果不說這是發熱衣的話,看起來根本就是一般的長袖黑T啊!我先生也喜歡沒有衛生衣感的發熱衣,看起來有質感,穿起來又保暖,真的是優點多多啊!

20191122_104240_279.jpg

親膚又好穿,連挑剔鬼我先生都稱讚就是真的好穿了~

20191122_104318_905.jpg

車線跟肩線這種小細節也很細緻不馬虎,內層有獨家熱加倍刷毛技術,不僅身體觸感舒適,還可隔絕冷空氣,蓄存熱空氣,形成溫循環,禦寒保暖更加倍啊!

20191122_104250_067.jpg 20191122_104300_351.jpg

穿起來也輕薄,不會看起來臃腫也是我們夫妻挑發熱衣的首選呢!

這樣出國拍美美的照片才看起來不肥滋滋的,哈哈哈~

 

20191123_132550.jpg

天氣好時有太陽,就只要一件發熱衣跟毛衣就可以四處趴趴走又不著涼,就算太陽大流了點汗,但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有強化排濕機能,一下子就乾了~皮膚不會感到溼答答的內衣真好啊!

20191123_132723.jpg

然後整理照片時我笑出來了,我們很喜歡在景點拍跳起來的照片,這次在南平文氏本里世居地남평문씨본리세거지,步步驚心:麗之四王子與解樹約會的拍攝地。

而我先生跳起來很正常,但我的短版毛衣卻飛了起來,好加在我裡面穿的可是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上的了廳堂也下的了廚房啊!露出來也不怕別人笑,看起來就是個黑T恤,不是會令旁人大笑的膚色肉胎衛生衣真是太好了!哈哈(話說我也跳得太像在跳芭蕾了吧!)

20191123_133849.jpg 20191123_133752.jpg

接著行程來到釜山鼎鼎有名海邊的廟宇,那就是海東龍宮寺해동용궁사,吹著海風的同時,我先生終於手腳冰冷決定要戴上WIWI灸發熱圍脖了。

 

20191125_123704.jpg

戴上後我開始拍照他馬上就說,脖子包起來就不冷了耶~我就白眼的說,你有事嗎?明明快到之前就說戴起來差很多了,耳朵很硬嘛你~

20191125_123752.jpg

他說脖子保暖,手一下子就暖了起來也不冰了,能讓這個不怕冷的傢伙說出這樣的話,WIWI灸發熱圍脖真的是神器了神器!

20191125_123805.jpg

隔天晚上我們來到樂天百貨的頂樓看夜景,不遠處的可以看到釜山塔也是一個浪漫啊~

今天我先生衣上頂樓就很乖的自動拿出WIWI灸發熱圍脖啦!他知道脖子不冷手就不冷,哈哈~很聽話好乖喔!

20191124_175556.jpg 20191124_175547.jpg

我們就一起不冷的看夜景,實在太棒了~不得不說我們另外兩個旅伴沒有穿發熱衣也沒有圍脖,冷到嘴唇都白了~讓我猛嘲笑他們不注意保暖!

 

20191124_180915.jpg

這次的冬季韓國釜山大邱之行,真的還好我們夫妻倆有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WIWI灸發熱圍脖,不然我想冷到頭痛又感冒真的是我的家常便飯,但這次有WIWI的加持,所以我安全下莊啦!

開心的旅程,我對抗寒冬是保暖又舒適,不要在說韓國冬天溫差大很難穿衣服了,是你沒有買對發熱衣啊!哈哈哈

偷偷告訴大家,現在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有活動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目前快熱任選價2件$990(原價$699/件),滿$1500還享有免運優惠喔! 

▶▶▶WIWI溫感衣官網-->http://www.wiwi.com.tw 
▶▶▶WIWI粉絲頁-->https://fb.me/wiwifan
▶▶▶訂購專線-->02-2608-1020 (提供貨到付款服務) 

女款▶▶▶ http://bit.ly/34xbilp

嬰幼款▶▶▶ http://bit.ly/2qUbhcH#block3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