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_091214_938.jpg

首圖就是我們家短腿小可愛賊頭賊腦的聞來聞去,聞什麼?在聞剛打開,聞起來很好吃的狗飼料啦!

那就是Solidgold速利高全齡低敏超級寵糧,這包好可愛的桃紅色卡通的口味是愛美就吃羊 Mighty Mini(Lamb)

20191109_090839_737.jpg

Solidgold速利高的訴求就是Nourish your pet, inside & out. 由內而外滋養,吃對食物才是健康的關鍵啊!

用完整超級食物來淨化消化系統,提供健康的纖維幫助毛孩消化,提供天然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對DNA與細胞的傷害,幫助寵物茁壯成長,並滋養益菌,幫助體內環保。

接著每磅添入超過9千萬個包覆型專利活性益生菌,為消化系統添加健康的微生物群平衡益生菌。最後,添加Omega魚油提昇消化系統的免疫力,透過飲食攝取體內無法自行生成的魚油精華DHA和EPA,維持身體健康機能,也擁有柔順亮麗的皮毛和心血管健康。

採用來自全球的原料,嚴選食材避免食安問題,讓毛孩吃得安心又健康。

 

20191109_091127_651.jpg

就在我忙著拿東西調角度,這小子就四處亂晃再亂入鏡頭,實在是很皮啊~

題外話是花花的棒球帽是新買的,狗狗戴棒球帽真的可愛啊~但她本人一直抗拒,不停地用抓抓想把帽子抓下來,哈哈~

接著就開始不耐煩在地下打滾了,整個就是在抗議啊這小子!

20191109_090958_295.jpg

好不容易哄了哄叫他來拍照,還一直說~拍完照就可以吃飯飯了,才比較安分一點點...才怪,這是拍了兩百張,一直把她從外面拖回來快速拍照後,終於有一張是乖乖看著鏡頭的了!(媽媽拭淚,後媽還真難當啊!)

20191109_091119_767.jpg

接著我就準備打開Solidgold速利高全齡低敏超級寵糧愛美就吃羊 Mighty Mini(Lamb),才剛打開準備倒出來~這小妞已經撲過來,要不是臘腸腿太短,我想他應該已經開吃了吧!哈哈哈

20191109_091214_938.jpg

結果一倒下盤子連飼料特寫都來不及拍,這小妞就自動地開吃了(顯示為媽媽白眼中),我根本沒機會拍照啊~

等他吃完這盤我以為他就會去旁邊玩了,就在我倒第二盤的時候~他又來吃了!!!實在是~倒底有多好吃?!

在家裡吃飯都愛吃不吃的,看一看飼料撥一撥就走了去旁邊玩,還要三催四請才慢吞吞的吃飯!

為什麼這包飼料吃的超級快~還吃第二盤?!為什麼~~~~!

20191109_091349_272.jpg

到底多好吃讓我們家的歪嘴狗開心吃成這樣~!媽媽我來研究一下~

20191109_091358_913.jpg

仔細一看發現,Solidgold速利高全齡低敏超級寵糧愛美就吃羊顆粒比較小,形狀是愛心的好可愛!不是啦~因為我家狗不愛大顆粒的飼料,加上其實很多狗的飼料都是用吞的居多!所以小飼料真的好入口很多呢~所以這小妞吃的津津有味的啊!

20191109_091405_283.jpg

接著我仔細再聞一聞發現,竟然沒有一般飼料都有飼料味,反而蠻清新的,沒有那種飼料味的濃厚感!或許這也是我家狗愛吃的原因喔~

20191109_091421_561.jpg

而這包Solidgold速利高全齡低敏超級寵糧愛美就吃羊有牧野羊肉+甘藷+蔓越莓+20種超級食物,完全就是好料做成的飼料啊!~難怪這麼愛吃耶~

重點是無榖也無麩質,還有專利益生菌,是全齡皮毛低敏食譜呢!

難怪我家的老奶奶也愛吃,真的很識貨耶~整個很挑飼料這孩子~

20191109_091441_236.jpg

所以找到他愛吃的飼料我也是整個很開心啊!這小妞很難伺候的說~哈哈哈哈

好吃好健康的飼料就分享給大家囉!
 

Solidgold速利高 官網▶▶▶ https://www.solidgoldpet.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