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59.JPG

首圖為什麼是跟手機合照?!因為我的手機穿新衣服啦~終於換了新的手機包膜我太開心!!!!

這次在新竹貼手機包膜,而且超方便就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DEVILCASE 惡魔鋁合金,來拯救我破洞又有一堆壓痕的手機保護貼啦!

我要來全機包膜啦啦!讓手機換新衣服太開心了啦~

02.jpg

接著就跟我來看看DEVILCASE 惡魔鋁合金新竹店內吧!

DEVILCASE 惡魔鋁合金品牌創立於2012年,由鋁合金保護框起家,原創彩繪手機殼,手機周邊等配件;還有自己的設計師團隊,經由設計師原創設計手機殼圖案,結合創意有趣與搭配時事畫風。店內超多厲害的手機殼耶~

 

IMG_4705.JPG

而且店內風格有點工業風但感覺很沉穩又舒適。

IMG_4720.JPG

重點是牆上有超多很特別的手機殼呢!真不愧是有自己的設計師,設計的手機殼都很特別啊!(為何我不是唉鳳呀)

IMG_4684.JPG

店內還有一區可以坐著休息,等著你的手機包膜完成,不只有沙發還有茶水供應真是不錯吧!

IMG_4693.JPG

然後我今天選擇的是套餐的B方案,是Android專用的包膜方案,原價要3539元,早鳥價只要1680元耶~

內容有以下:

◆3D全貼合玻璃貼

◆全機包膜→素面、彩繪都可以

◆充電線二選一→typeC加粗100cm黑、Micro USB100cm黑

◆超潑水鏡頭貼PET

 

是不是超級划算了,早鳥價只要半價呢~

接下來店員跟我確認好我的手機裸機時有那些原本的小刮傷後,就開始專業的全機包膜啦!

IMG_4722.JPG

一開始先是把我原本的貼膜拆除在全部重新貼,背面還可以選印花的花樣呢!很多可愛的印花可以選擇,大家猜猜看我選了什麼印花吧?

IMG_4725.JPG

然後啊~包膜師其實是在很專業的空間裡進行專業的包膜動作的,所以我就是遠遠的拍囉!不打擾包膜師的專業包膜啦!

但每換一些動作我還是會到前面去拍一下進度,整個很像監工啊!哈哈

IMG_4718.JPG

接著要進行3D手機包膜,DEVILCASE 惡魔鋁合金使用的彩繪膜料是日本原裝進口無毒墨水,再搭配日本特殊機台打印而成,而每一款膜料的設計,都是由DEVILCASE專業設計團隊所設計出圖,而每一位包膜師也都經過嚴格訓練,才能成為第一線服務客人的包膜人員,並透過專業包膜師巧妙運用適當力道將膜料與手機貼合,避免氣泡產生,用俐落的刀法及手法完美精準的將手機所有孔位開孔,完美呈現一體成型的包法。

你看看包膜師的傢伙有多多啊!而且手法俐落又專業~雖然我在旁邊看不懂,但覺得真的很厲害啊!

所以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人才吧!手機包膜真的是一門大學問來著~

IMG_4726.JPG

接著是重頭戲全貼合3D玻璃保護貼,這可是大有來頭啊!使用的高品質玻璃可是有通過一次強化、頂級表面塗佈、抵抗20kg、5000次摩擦測試的關卡!
全貼合的表層為疏油疏水奈米鍍膜;再透過UV光學膠,劑量經過精準的計算,這樣一來光學膠就會緊緊貼合螢幕與玻璃,形成一體的保護,螢幕的可視範圍不會再被一般玻璃貼的顏料給遮蔽。

IMG_4734.JPG

我光看就覺得真的超厲害,因為之前有拿到買殼送的保護貼,真心有夠難貼,一堆灰塵跟氣孔讓我快要崩潰啦!

所以看到包膜師的手法真心令我欽佩啊!

 

03.jpg

然後~我的手機包膜跟玻璃保護貼都完成啦!你看看~這玻璃貼是不是亮晶晶看起來好有質感,回去看我第二張手機貼膜破破爛爛真是慘不忍睹啊!(因為用太久了,而且材料又比較容易破啊啊啊啊)

IMG_4750.JPG

而且觸控變得好滑順好股溜啊~

背面的貼膜我選的是可愛的骷髏頭,原本要遠另一個迷彩花紋的,可惜沒貨了~

01.jpg

但包完的成果真的非常的好啊!因為我這支是三星的NOTE8,曲面的很難包膜跟貼膜,這次包膜師真的很強~

包到我看不出來有包膜,這就是最強的境界了吧!

IMG_4755.JPG

完全完美啊這包膜~太讚了!!!!

IMG_4744.JPG

讓我忍不住一直跟我的手機拍照啦!我先生在旁邊直說你這樣跟手機拍照不覺得誇張嗎?

我說你不懂啦!這個膜真的包得很好,而且我先生一看就說~你換過銀幕了?之前的那麼破爛?我說~不是,是貼了全貼合3D玻璃保護貼,是不是看起來超讚的!

結果他表示他也要去貼,哈哈哈哈,果然是好手藝會一傳十,十傳百啊!

IMG_4759.JPG

DEVILCASE 惡魔鋁合金的包膜真心強大又優秀啊~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的啊!

趕快來去他們的官網跟粉絲團逛逛吧!

Devilcase官網▶▶▶ https://devilcase.com.tw/pages/list/19
FB粉絲頁▶▶▶ https://ppt.cc/fhr4Wx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