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22.jpg

 天氣只要轉到秋天我的皮膚就開始乾燥....(就不能把臉上的出油分給身體嗎?哈哈)

所以每到秋冬我就要找滋潤或是潤膚的身體乳或是潤膚油,但我個人又討厭黏黏或是太有存在感的乳液(好啦!我知道我有點難搞又難纏),所以~總是很難買到真正喜歡的潤膚產品啊!

但這次開箱的THE MOODS 沐子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不一樣,真的是讓我很是滿意啊!

首先這個牌子來頭就很厲害了!是澳洲品牌澳洲製造的,還有取得澳洲有機認證 ACO Certificate number 12750,整個一聽到有機就是很安心啊!(好啦!我是食品業的有職業病無誤)

然後你以為有機產品包裝就那樣?NONONO~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可不一樣啊!一收到產品我就要融化啦~因為太可愛了!!!

20191020_152842_889.jpg

水藍色的卡通手繪包裝超級有質感的,而且其實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不只是一般人可以用的潤膚油,重點是產前或產後的孕媽咪最重要的肚皮保養就靠潤膚油啦!

因為孕期中很多部分的皮膚都會被撐開,如果滋潤不夠就容易留下紋路,所以孕前孕期跟產後當要好好保養皮膚才可以啊!

那我幹嘛用?哈哈哈~不只是皮膚本來就很乾燥,偷偷告訴大家~我也在備孕中啦!所以提前做好準備是不是很棒棒~~~!!

20191021_190030_723.jpg

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不只有通過SGS檢驗,也是100%有機成分喔!也非基因改造,這幾個重點幾乎都是我近年買保養品的重點啊!哈哈

20191020_152934_947.jpg

而且成分真的很單純,現在都是越單純越好的時代喔!

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成分有有機向日葵花油、有機夏威夷果油、有機荷荷芭油、有機蓖麻油、有機瓊崖海棠油、有機酪梨油、有機玫瑰果油、有機薰衣草精油、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檸檬香桃木精油,都是很天然的植物跟精油組成的,所以孕媽咪才能夠安心使用啊!

而我這個挑剔又有點敏感的體質用起來也很舒服~必須推薦給大家呢!

20191020_152952_300.jpg

接著一看就是剛洗好澡的裝扮的我,要趕快來用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啦!

20191020_235335_533.jpg

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使用方式是在沐浴後肌膚濕潤時,取適量使用並按摩腹部、胸部、臀部等皮膚至吸收,以鎖住水分。

20191020_235314_851.jpg

然後輕輕地按壓了一些出來,質地就是油感,但有著淡淡的草本植物帶一點花香的香氣很舒服~

 

20191020_235410_635.jpg

今天的目標是很乾的腿部,我真的就是還沒冬天~但腿會乾到看的到皮膚裂痕的樣子,一抓就脫屑~超級誇張的!

不擦潤膚產品不行,但不夠潤膚的產品擦完後不到半小時就打回原形,跟沒擦一樣很誇張!

現在就趕快來擦看看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吧!(後面倒著睡的狗是不是太搶戲了~哈哈哈)

20191020_235443_217.jpg

擦上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之後,輕輕推開後再按摩肌膚,首先感受到沒有我討厭的黏膩感很好!~

然後邊按摩就聞到有草本跟花草香氣慢慢飄出整個好舒壓,接著原本因為乾燥而很緊繃的肌膚因為滋潤而感到舒緩的感覺很棒!

20191020_235455_250.jpg    20191020_235515_658.jpg

接著隔天早上起床也是要潤膚一下的啊!因為我是超級乾燥人啊!哈哈哈

20191021_190026_547.jpg

很豪爽的擠到腿上,但值得注意的是我的小腿沒有乾到有點白白又裂開真是太開心了!是因為昨晚有好好的滋潤肌膚的關係吧~哈哈

20191021_190138_912.jpg

倒在手上也是很滋潤啊~一不小心就會連手也一起保養了!哈哈

20191021_190214_105.jpg
而且昨晚擦完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後睡覺,我先生一直問我是不是換了保養品,今天的香味很舒服~植物香氣但又不是化學香精的撲鼻激烈香氣,我就說你還蠻識貨的嘛~這可是澳洲有機的潤膚油啊!香氣舒適迷人啊~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味道很舒服,我話都還沒說完,我先生就斷線睡著了.....

20191021_191112_271.jpg

結果我現在天天都用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完全不能沒有他啊!

一換回以前用的牌子皮膚又開始乾燥脫屑真的很誇張,所以這瓶用完後我要繼續好好用,搞不好下個月就懷孕啦!哈哈哈

一路要用到生產後呢~(我是不是藍圖畫得太遠了?哈哈)因為好用所以要一直用下去啊!分享給大家囉~



Facebook粉絲專頁:THE MOODS

官網▶▶▶ THE MOODS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