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15_144538.jpg

桃園直飛溫哥華加上飛機誤點的三小時,總共快14個小時終於走下飛機也是一個感動啊~

而且溫哥華的天氣非常的好,但我的眼睛就是打不開,因為熬夜來的黑眼圈,飛機上睡不好加上時差.....(忽然想到別人的夢想是環遊世界,但其實飛到美加真的很累啊)

好啦!準備正式入境加拿大我們也有點緊張,雖然已經申辦好eTA了!飛機入境加拿大一定要申請加拿大電子旅行證eTA喔!不清楚的人就看下面連結吧!

加拿大✈加拿大電子旅行證eTA  線上申辦教學 簡易又方便 加拿大跨境美國須知

20180615_144452.jpg

溫哥華國際機場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一座位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列治文海島的國際機場,距離溫哥華市中心約15公里還蠻近的。溫哥華國際機場是全加拿大第二繁忙的機場,僅次於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也因溫哥華國際機場在全加拿大機場中居離亞洲最近,所以機場便成為了來往加拿大和亞洲的門戶。

總而言之就是加拿大可以看到很多亞裔加拿大人或是亞洲人,機場的人口流量也真的很大~隨便一拍到處都是滿滿的人啊!

20180615_145347.jpg

從登機口往入境移動還要走好一段路~中間可以看到很多加拿大的傳統物品的擺設,還蠻有趣的!

20180615_145334.jpg 20180615_145350.jpg

免稅店有些都是一間一間的,二樓是用餐的地方也很是有趣呢!

20180615_144903.jpg

接著就跟著常常的人龍開始要排隊入境了!不得不說溫哥華機場真的人很多,排隊的隊伍長的驚人啊!...

20180615_145354.jpg

開始排入境的隊伍後,有很多下圖的機器,好像是把資料輸入後會比較快~

但輸入完也沒有什麼紙張什麼的,而且我們也辦過eTA了,所以這機器的功能~實在不確定是不是必要的!

20180615_150338.jpg

但我們是都有操作啦!就把一些護照上的資訊輸入而已!

 

 

20180615_150912.jpg

20180615_150920.jpg

排隊排很久很久終於到了海關處,海關也沒有馬虎看了護照很久~也問了不少問題,例如來加拿大做什麼?待多久?要住在哪裡?幾號的飛機回國之類的都有問,我跟男友很是緊張啊!但也沒做壞事也就平安入境加拿大囉!

 

20180615_151335.jpg

領到行李前往接機大廳就看到這兩個很大的人像,應該是有名的雕像很多人跟他拍照~

20180615_154002.jpg

接著找到information問到了我們的租車公司位置後,我們就要先往租車公司囉!

20180615_153849.jpg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美國+加拿大文章◀

加拿大✈加拿大電子旅行證eTA  線上申辦教學 簡易又方便 加拿大跨境美國須知

加拿大✈北溫哥華 Lonsdale Quay Market ❤ 搭渡輪船前先吃喝採購一番 通往南北溫哥華的交通Lonsdale Quay

美國✈溫蒂漢堡初體驗 Wendy's Restaurant 美國高速公路旁美食 漢堡餐廳HAMBURGER Double Cheese

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格蘭佛島❤Granville Island 童話藝術小島 Public Market固蘭島市集 溫哥華必去景點

加拿大✈溫哥華West vancouver Cypress Provincial Park❤冬季滑雪場 High View Lookout 一眼將溫哥華美景盡收眼底 溫哥華當地人私藏景點

美國加拿大跨國自駕十日遊✈美國上網・加拿大網路 網速實測分享 AeroBile 翔翼通訊 隨時上網自由行必備

加拿大✈溫哥華 white spot白點餐廳 美味豐富適合帶小孩前往的家庭式餐廳 大推Baby Back Ribs乳豬豬肋排 令人銷魂啊

美國✈西雅圖必去 星巴克咖啡創始店 1st Starbucks Seattle in派克市場  Pike Place Market 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 必定朝聖!!

加拿大✈加拿大航空初體驗 AIR CANADA AC18 台北直飛加拿大溫哥華囉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