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1011.jpg

你跟我一樣一直在找一卡真正好用的平底鍋嗎?我先告訴你~我已經找到了啦!!!!(灑花轉圈中)

那就是BEKA貝卡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啦!真的是我近年來用到最好用的平底鍋了,我敢發誓!!!

相信喜歡平底鍋的人肯定也是要找不沾的平底鍋,不然至少也要真的很好用,不沾又好洗對吧!總之就是不要太難纏,不要動不動就燒焦,又燒焦很難洗也是基本訴求的啊~

而且...要有設計感跟質感才拿的出手嘛...(媽媽市場買的醜醜鍋我真的無法啊啊啊啊)

這次BEKA貝卡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真的是所有我想要的都滿足我啦!重點是BEKA貝卡這個品牌我真的很熟悉,我家也有一卡BEKA貝卡的燉煮鍋真心好用,好煮好洗好好燉,所以BEKA貝卡我通通可以啊!

首先就來看看這卡真的很有質感的BEKA貝卡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吧!

20191009_174232_357.jpg

這卡尺寸是28cm的平底鍋,28cm真的是用起來我覺得最剛好的尺寸,26cm或24cm的平底鍋真的有時候會有點太小,但28cm真的就是很剛好的尺寸,連大一點點的魚或是蛋餅甚至做烘蛋我都覺得這個尺寸比較剛好。

20191009_174302_790.jpg

接著就把紙帶拆開,來看看這卡BEKA貝卡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一看就是很美的銀灰珠光色,設計簡約拿起來有質感,一放進廚房就讓我家的品味更好啊!哈哈哈哈

而且鍋身採高品質創新環保技術,安全又堅固我喜歡~!

20191009_174803_474.jpg

並且使用陶瓷不沾塗層,不含PFOA/PTFE,安心無毒,料理更放心!

因為我也是很堅持鍋子塗料使用安不安全的人,所以外面五金行啊菜市場賣的我實在不敢用,真的就是來路不明的狀態太令我害怕啦!還是買這種大廠牌標示清楚的最安心。

20191009_174423_168.jpg

仔細一看這平底鍋的烹調面積加大20%,鍋身厚4.7mm,整個超平的平底鍋真的一看就是好用啊~邊拍照我邊想著等一下用這卡鍋來煮什麼好哩~哈哈哈

20191009_174448_523.jpg

連鍋柄都很堅固牢靠!因為我真的用過邊煮鍋柄的螺絲邊鬆開的情形~太無言啦!

20191009_174503_661.jpg

最後翻開鍋底可以看到很貼心的標註著這個鍋子可以使用什麼器具加熱,瓦斯爐、電磁爐...等等都可以,也可以丟進洗碗機裡清洗很方便呢!

20191009_174518_398.jpg

接著就廢話不囉嗦來開箱平底鍋料理囉!今天剛好吃的是早餐~而我家我跟我先生口味相反(?),他是中式早餐胃我是西式早餐胃,哈哈哈哈~

沒有關係,一點都不難,兩種早餐都準備就好啦!我可是有一卡很厲害的平底鍋的女人呢~

20191009_175327_997.jpg

首先就是我的拿手菜,平底鍋煎水餃鍋貼,而且不愛加粉水,只用水就可以煎出完美鍋貼怎麼煎?超級簡單啊~看看我的影片就知道鍋貼有多簡單了!哈哈

將將~最後來看照片,煎餃的原理就是使用水跟水蒸氣讓水餃變熟,如果跟我一樣放的是冷凍水餃的話,就建議跟我一樣中間再加一次水囉!

然後水餃變的胖胖圓滾滾就好啦!最後考驗鍋子的能力跟煮的人的能力的就是~煎餃底部的焦痕啦!這才是鍋貼的精華呢~

我還真的曾經用過很爛的平底鍋,最後把煎餃那層最精華的皮就黏在那卡爛鍋上黏得緊緊的,最後端上桌的是全部少一塊皮的水餃,已經不能叫煎餃了,因為煎的那層皮就黏在那個不牢靠的平底鍋上,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啊!所以有一個好的平底鍋真的很重要啊~嗚嗚嗚

02.jpg

接著就是我的拿手菜,歐姆炒蛋,不是我在說~這個歐姆炒蛋看起來簡單,也是很考驗鍋子跟煮的人的能力啊!

畢竟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單純的炒蛋或是很碎的普通炒蛋,我的技巧就在影片裡!!

那就是直接打蛋下鍋,在底部熟一點後用筷子將蛋繞圈,讓熟的蛋包著不熟的蛋,好的平底鍋就可以幫你把蛋都拉起來,不好的平底鍋會讓你的蛋黏在鍋底拉不起來,然後就碎掉了~哈哈哈

20191009_181911_646.jpg

你看我炒完歐姆蛋鍋子都還蠻乾淨的呢!我只用廚房紙巾擦一下鍋底就可以繼續做下一個料理囉!

20191009_183837_638.jpg

最後是西式控的我愛吃的法式吐司囉!吐司稍微浸泡一下蛋液就可以下鍋煎囉~重點就是油要用無鹽奶油才會香噴噴的啊!

中間來煎了一個豬排以為有錄影,結果好像沒存檔成功啊!哭哭~

不過豬排也是好鍋子煎完就是一個完美豬排啊~因為先醃漬過了,所以只有比較怕燒焦而已,邊煎邊注意一下就OK囉~

然後我們家中西合併的早餐就開吃啦!!!!!是不是超級豐盛的~有煎餃、法式吐司、豬排跟歐姆炒蛋,啊我的美式跟拿鐵忘記放進來啦!

20191009_183750_755.jpg

只要有一卡好用的平底鍋,一頓完美早餐還不簡單啊!哈哈哈

法式吐司鬆軟好好吃喔~我老公邊吃煎餃邊想偷吃我的法式吐司,真是太貪心了啦!

20191009_184109_825.jpg

最後來看看我完美的料理,你看看這歐姆炒蛋是不是半熟的很好吃,我家的狗都在旁邊滴口水的說。

01.jpg

煎餃真的也是我的拿手好菜,姊隨便一煎都比八X雲集好吃耶~

要是我有媽包的水餃拿來煎就更厲害啦!還有法式吐司夾豬排也是我家的招牌早餐來著,看到都流口水了吧大家,所以~趕快入手一支厲害的平底鍋,沒有廚藝都可以端出很厲害的料理才是鍋具最大的輔助是吧!

平底鍋開箱料理就到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