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_203520.jpg

傳說中FB社團裡有個超難買超難搶的團購美食,你聽過這個傳說嗎?

那就是賣蘿蔔糕很出名的"蘿蔔糕小老闆"啊!

會在社團裡開團,搶到的人在約定的場所進行面交,就是一個地點會有長長的人龍排隊付款取貨,那他怎麼知道你在社團裡有沒有搶到啊?(這我也不知道)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因為是我先生某一天突然像中了樂透彩一樣地說他搶到芋頭糕了!哪天下班要殺到桃園長庚還是龜山附近去面交取貨,

我也沒說什麼,只是回到家都八點多了,說要煎芋頭糕來吃。我問他明明招牌就是港式蘿蔔糕,而且你超愛蘿蔔糕,為何買的是芋頭糕?

原來~是愛!哈哈哈~因為我超愛芋頭,但兩種各買一份太多,我們吃不完,所以他放棄他的愛,選了我愛吃的芋頭糕!(是不是閃瞎大家了~哈哈)

實在賣很多東西,有招牌港式蘿蔔糕20片150元、芋頭糕 20片230元、韓式泡菜150元、義大利肉醬麵25元、義大利麵白醬玉米25元、義大利麵青醬鮭魚35元、肉捲150元、蝦捲150元、甜不辣100元。

我先生王某失心瘋的買了一份芋頭糕、義大利麵白醬玉米跟義大利麵青醬鮭魚麵各兩包,還有一份蝦捲,我們只有兩個人~實在是太多啦!那芋頭糕的量不是開玩笑的!一盒有3.5斤可是2.1公斤啊啊啊啊

接著就先來看看蝦捲一份150元的下圖,真的是真材實料啊!超級重的這蝦捲,因為拿到的時候是冷的,還沒加熱就忍不住先吃了,沒想到冷的也蠻好吃的啊!

魚漿嚼勁十足,外面的皮不會有太油或是油味很重的感覺,裡面也是有蝦碎肉的喔!吃起來真不錯呢~也可以用烤箱加熱或是切片用煎鍋煎,也是一個下飯的湯飯賊小菜啊!

20190510_203413.jpg

接著看到很厲害的芋頭糕,我個人的公司就是食品業,所以對於食品的成分有點糾結,每次買東西第一個看的就是成分的添加物,基本上沒有添加物的產品就是我的首選!

蘿蔔糕小老闆蠻不錯的,沒什麼添加物(謎之音:也有可能是沒標示出來啊啊啊啊)

20190510_203417.jpg

一大盒的芋頭糕都是已經切片切好囉~只要下鍋煎到兩面金黃微焦就可以上桌啦!

 

20190510_210415.jpg

吃下去之後馬上可以知道為什麼在網路上瘋搶了!料多實在味道好~芋頭的香氣也很棒!

算是我吃過的芋頭糕裡前兩名的了!真的不錯~可惜只能冷藏要趕快吃完才行~!

20190510_210449.jpg

至於義大利麵稍微普通我就不寫了!因為外面都買的到啦~哈哈哈

但因為太難搶又要去指定的地方,真的是搶得蠻累的,捨不得老公這麼辛苦,下次離家很近的話再搶好了^^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團購日期:2019年5月10日

 

蘿蔔糕小老闆

團購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7203560965306/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