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901.jpg

大家是不是都以為只有女生有化妝才要卸妝?NONONO~現代環境髒污這麼多,油汙、粉塵、空汙PM2.5都髒得要命,真的只用洗面乳洗臉是不夠的啦!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有多重爪去油因子RIIOTEX®,改善毛孔堵塞及粉刺問題跟可怕的毛孔粗大問題啊!

今天~我就要用新型毛孔救星,來拯救只會用洗面乳洗臉的我先生王某啦!哈哈哈

首先收到HODRMEN男研堂寄來的產品我都驚呼了,這包裝這設計感根本就是精品等級的啊!實在很有質感,摸起來的手感也好,是男生拿出來用會有風的包裝設計。

20190812_205508_537.jpg

這次來開箱的產品不只有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還有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因為搭配使用才清潔更徹底,完全加分效果的搭配使用當然要跟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一起用囉!

而且打開質感外盒後,果然產品的包裝也沒讓我失望,簡易的設計又帶有質感的產品包裝深得我心,看起來就像是放在精品飯店裡的洗卸產品啊!我已經想到那個畫面了~

而且兩款產品的包裝設計都是藍白色系,一看就是好適合夏天洗個乾淨的感覺呢~!畢竟夏天油膩膩的肌膚真得更需要徹底清潔啊!

20190812_210336_940.jpg

接著我先生王某出現了,王某是銀行業務員,每天出外勤跟三餐吃飯一樣勤,也常常是一整天都騎機車穿梭在車陣中,要去找客戶又趕時間當然是騎機車比較快,但現在真的空氣很糟糕,他常常大粒汗小粒汗的回到家,一擦汗就發現臉都是黑的啊!臉上吸附多外面的髒污,真是心疼又覺得外面好可怕。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20190819_220223_343.jpg

加上現在太陽都很大,不擦防曬也不行,臉上就是防曬、外面的髒污還有一整天臉上的油脂都混在一起,結果他都只用洗面乳洗洗沒有10秒就給我了事?

難怪常常長痘痘長粉刺,臉頰毛孔越來越大,就是清潔沒做好嘛~

從今天開始,給我天天用多爪毛孔深卸液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把臉洗乾淨!!!

20190819_220244_941.jpg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為什麼厲害呢?因為它有多重爪去油因子RIIOTEX®,可以改善毛孔堵塞問題,還有抓油力跟去汙力,幫助卸除環境髒污或是隔離霜、防曬乳等等,讓你的毛孔深呼吸。並且溫和好清洗,不易殘留也不易刺激,降低肌膚負擔,給你乾淨的臉龐喔~

20190812_205855_673.jpg

接著拿出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我們準備開箱實測啦!這瓶有120ml,算是蠻實在的容量喔~拿在手上也不會看起來很小罐,重點是放在浴室看起來就是一個無印風的日系感啊!

20190819_220620_533.jpg

瓶子屬於按壓型,在瓶子的最上面還貼心地有標示,轉左邊是關,轉右邊的開,這樣就不怕誤壓到,這個設計蠻便利的呢!我就是常常會不小心按到別瓶的那個人,然後就會有一些液體在平台上,哈哈哈哈~(我是粗心大意型的嘛)

20190812_210529_231.jpg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太難的我先生不行啊!哈哈哈),首先保持臉部乾燥,按壓多爪毛孔深卸液約3-5下,按摩於全臉約20-30秒,接著取少量的水再繼續按摩全臉約20-30秒,然後再取少量的水按摩全臉約20-30秒,總之就是"取少量的水按摩全臉約20-30秒"大約重複2-3次左右,再用清水徹底洗淨臉部就可以囉!是不是很簡單~懶人也不嫌麻煩的清潔真的很不錯呢!

20190901_123843.jpg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擠出來後是透明的液體,聞起來是淡淡的檜木香氣,讓人很放鬆呢~觸感有一點點油的感覺,但不是女生卸妝油那麼油膩的程度。

20190901_123837.jpg

使用的情形就等介紹完洗面乳一起看影片吧!

接著是搭配使用效果更好的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20190819_220525_951.jpg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成分使用日本進口高純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原料,不僅可以調理痘痘肌、毛孔粗大、外油內乾、平衡油脂分泌,而且還男女都適用喔!(我之後要搶到來用啦!哈哈)。

20190819_222819_612.jpg

重點是溫和清潔,洗後清爽不乾澀,但又保濕不黏膩,可以油光掰掰太好啦!

20190812_205740_167.jpg

洗面乳介紹完就趕快趕快手刀來用看看多爪毛孔深卸液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啦!

首先臉乾乾的王某就直接上陣使用多爪毛孔深卸液啦!保持臉部乾燥,按壓多爪毛孔深卸液約3-5下,按摩於全臉約20-30秒。

20190819_221340_066.jpg

20190819_221337_186.jpg

到這張圖都還是第一個步驟喔!

20190819_221328_641.jpg

後面加點水按摩全臉的就跟著下面的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一起看影片吧!影片比較生動一點,也可以看出實際使用的情形喔!

王某先洗完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後,我先叫他把臉擦乾來拍照張片,真的看起來有比較乾淨的感覺,原本一開始還沒用之前,我覺得臉好像有一點點灰灰的,燈打得再亮都沒用的灰,哈哈哈~大概就是防曬乳+空氣髒污+油脂形成的灰灰臉吧!

20190819_221840_018.jpg

然後緊接著用看看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吧!一打開就可以看到開口處有用鋁箔黏住隔絕空氣的概念很好啊!

20190819_222049_537.jpg

擠出洗面乳後可以看到洗面乳是比較固體一點點的乳狀,香氣有著淡淡清香很不錯,我跟我先生都不太喜歡有加香料的產品,太化學不喜歡~味道又濃郁。但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這種天然的香氣,又是淡淡的清香我們就都蠻喜歡的囉!

20190819_222136_869.jpg

擠出適當的洗面乳後,加水起泡後就可以到臉上開始繞圈清潔臉部,王某說用起來的香氣很自然~而且泡泡細緻手感很好,他蠻喜歡的~而且輕輕一搓就有很多泡泡洗起來很不錯呢!

20190819_222419_845.jpg

近拍就看的出來泡泡很細緻了吧!綿密柔軟的洗面乳洗起來就是舒服又放鬆啊~

20190819_222436_156.jpg

然後就在我高壓監視下,我確定今天王某用多爪毛孔深卸液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洗臉,洗得非常認真,因為我一直說時間還沒到,你旁邊跟上面的邊邊都沒搓到啊!一直碎念這樣~哈哈哈,誰叫他平時都隨便洗臉,年紀也有點了,面子也是要靠自己好好保養的啊!保養不外乎就是清潔跟保養要做好囉!

所以清潔也是一門重要的功課,各位男性們千萬不要忽略啦!

20190819_222453_619.jpg

洗完臉之後你看看她笑得多開心啊!不是因為終於洗完而開心喔~因為他說怎麼這個洗面乳這麼好洗啊?洗完之後手跟臉都不會乾乾緊緊的,而且還有點滑滑又濕潤的感覺耶~

我就說~你才知道你以前用那種不好的洗面乳隨便洗有多恐怖了吧!

20190819_222743_730.jpg

加上前面有先用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清潔了毛孔跟深層皮膚,後面搭配洗面乳持續清潔,果然是效果更加倍啊!

這個產品真的要推薦給身邊的男性,我看我也要買一組給我哥用了,畢竟男生對於清潔都是大概大概有洗就好的程度,但如果是像HODRMEN男研堂出這兩款清潔組合,怎麼使用都很簡單又說明得清楚是最好的了,要給懶鬼門使用,就是要每個步驟都交代清楚就對了!

而且使用後一定會驚呼這跟我以前用的不一樣啊!體驗提升後的清潔感真的是一件很舒暢的事情,說的就是洗完臉後一直摸自己的臉說自己膚質真好的傢伙,當然不是洗完臉就好了,後續的保養品也不能偷懶喔!畢竟真的有保養有差啊!

趕快來去下面的網址逛逛男研堂吧!給你的肌膚好好清潔一下~

HODRMEN男研堂 ▶▶▶ https://hodr.men/mgom5
多爪毛孔深卸液
▶▶▶ https://hodr.men/FsRcd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 https://hodr.men/CGzVK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