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829.jpg

肌膚色差急救神器就是emma1997身體勻嫩霜橄欖柔嫩身體乳液啦!

我個人真心很羨慕本身白皙的膚質,也曬不黑就是曬紅後就恢復原本膚色的白肌人...不像我,天生黃皮膚又超級容易曬黑,我先生曬太陽也是紅一下,轉頭看我時....我已經曬黑了(嗚嗚嗚),怎麼會有這麼會吸黑的體質啊!太不公平啦~~~~

就因為我很會曬黑,所以不只防曬要做足(做足也會曬黑啊...嗚嗚嗚),另外如果要出席比較重要的場合或是需要一些氣勢的約會(我不能說),我就會....擦上緊急看起來白皙的乳液,就算是騙騙別人也要騙啊!(好心酸)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這次的肌膚色差救星乳液真的很好用~emma1997身體勻嫩霜橄欖柔嫩身體乳液,趕快來看看這乳液的廬山真面目。

20190812_211825_132.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emma1997這個牌子~1997年,在眾人的殷殷期盼中,一位美麗的小女孩誕生,如同母親呵護女兒般的無私,用心刻畫出愛瑪系列產品。
Emma1997的品牌創立初衷,也是一位母親對女兒的承諾。結合先進的技術,產品萃取自天然植物,堅持研發不刺激皮膚、不使肌膚負擔的優質保養品,為女人帶來自信與美麗。

先來介紹完全拯救我曬黑手臂的身體勻嫩霜吧!身體勻嫩霜修色保濕再進化,為肌膚注入蘋果光。而且完全就像是身體用的素顏霜啊!幫我打造自然的細緻好膚質。

20190817_115643_921.jpg

身體勻嫩霜外瓶身就是歐美系大廠牌的包裝,是看起來就很舒服的包裝。

而且不是只有身體素顏霜的功能,重點是給肌膚保濕補水也很厲害~我就用過身體白皙乳霜,但是...超難用,有點黏黏而且肌膚也不濕潤保水,反而擦了之後覺得更乾啊!但emma1997身體勻嫩霜是專為亞洲女性調製的多重滋養配方,柔滑滋潤好。成分使用漢方珍珠粉耶~是經嚴格挑選的珍珠研磨成超細微的小分子,釋放出珍珠粉中豐富微量元素與天然海洋礦物質,能使肌膚細緻、晶瑩剔透。

還有醫美級傳明酸、玻尿酸、乳木果油、胡桃油跟海藻醣,可改善肌膚暗沉,提亮膚色,性質穩定不易刺激,能使肌膚透亮。並有優質的明星保濕成分,能補充並鎖住肌膚水分,使肌膚柔軟水嫩。

20190828_214258.jpg

費話說太多~直接來使用看看emma1997身體勻嫩霜吧!首先看到下圖~我最近去歐洲跟韓國曬得黑黑的手背(明明每天都有擦防曬啊!還是覺得曬黑了~)。

20190828_214402.jpg

擠一點身體勻嫩霜上去手背上,可以看到身體勻嫩霜的質地是比較硬挺一點點的乳液,不是癱軟很液體的乳液類型。

20190828_214307.jpg

輕輕地推開身體勻嫩霜就可以了~下圖看到乳液的質地很水潤而且富有光澤感啊!水水潤潤的乳液擦起來好感度非常高,而且觸感也很舒服呢!

20190828_214427.jpg

擦完之後不可思議的來了~你看看我的兩隻手背,有擦emma1997身體勻嫩霜的左邊是不是看起來肌膚柔柔霧霧有點發光的感覺,而且膚質還很好呢!右邊就是....一個普通被曬黑的手背,我都想把右手藏起來了啦!(泣)

20190828_214513.jpg

接著介紹的是emma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是精萃黃金橄欖油,感受地中海的千年柔膚智慧。擦起來清爽好吸收,讓肌膚煥活彈潤啊!

20190817_115555_029.jpg

還有添加2種潤肌秘寶跟3項保濕因子,那就是歐錦葵萃取、乳木果油、角鯊烯、彈力蛋白及橄欖葉萃取液,都是比較自然一點的成分,所以用起來可以比較安心呢!

20190812_212049_020.jpg

因為我除了很容易曬黑之外....腳的肌膚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一樣乾乾乾啊!乾到會看到肌膚紋路的那種乾澀,有種快裂開的感覺,但我又很挑~擦完有點黏膩感或是附著感的乳液,幾乎買來都會被我打入冷公,我追求的是肌潤又不黏膩,摸起來也不會怪怪的感覺。

20190828_214753.jpg

趕快來用emma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吧!我先在很乾的左腿擦上一些乳液~(皮膚乾到一點光澤都沒有啊啊啊啊)

20190828_214816.jpg

emma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的質地比較稀一點點,屬於流動型的乳液,但不到非常液體啦!擦上後有微微的橄欖香氣還不錯,不是很濃郁算蠻清新的味道。

輕輕一抹就可以推開乳液,質地柔軟手感也不錯~我喜歡!!重點是肌膚很快就吸收了,肌膚上也沒有怪怪的附著感我喜歡啊!(我知道我對乳液很挑剔啦!哈哈)

20190828_214833.jpg

神奇的來了~你看看下圖左腳從腳背開始到膝蓋,有沒有在發光你們說說~這就是我想要的肌膚光澤感啊!(撒花加轉圈)

相反的右腳也太乾太黯淡無光了是對不對~差超多的啊!我要趕快把emma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拿來供奉啊!(太誇張了吧)因為很好用啊!不能錯過的好用身體乳啊!

20190828_214924.jpg

最後你以為emma1997身體勻嫩霜只擦手臂跟腳嗎?nonono~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常常有色差會忽略,但是拍照出來就會悔恨啊!是哪裡呢?

 

20190812_212119_487.jpg

就是脖子啊!常常被忽略的脖子啊!但拍照出來就發現~色差太大了,脖子好黑喔!

所以不能忘記脖子,下圖左邊我已經把臉的底妝畫好了~但脖子有點顏色太深對吧!

結果擦完emma1997身體勻嫩霜右邊是不是膚色跟臉的很接近了~完全就是色差掰掰啊!哈哈哈哈,真是太令我滿意了!

1.jpg

下圖就是我的塗抹過程啦!請大家忽略只有底妝沒有眉毛還有頂著大髮捲的我,自己看都覺得好笑了~哈哈

擦完也是很舒適,沒有黏黏感,但色差沒有的感覺真的太好了啦!

2.jpg

超級推薦給跟我一樣容易曬黑又是黃皮膚的你,或是要去重要場合覺得關節好像顏色很深的話,就可以使用emma1997身體勻嫩霜啦!

橄欖柔嫩身體乳液則是給身體肌膚潤澤的乳液,擦完肌膚有光澤又滋潤,推薦給大家囉!趕快去下面的網址逛逛吧~

emma1997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dysopshop
這裡買
▶▶▶ https://lihi1.cc/UJvOf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