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_112915.jpg

姊姊聚會來到好友家附近的餐酒館,聽說是在竹北還小有名氣的義式餐廳晚上會變成餐酒館,結果一來到DR.INK 達墨餐酒館我就後悔了~!

啊糟糕~這餐廳一看就不是我們的style啊!有種高級壓迫感...你看看這門口的獅子是不是很壓迫~有點像以前桃園的獅子王啊!哈哈哈

20190323_113138.jpg

一進到店內也是金碧輝煌,處處是獅子的圖畫啊~(看來老闆很喜歡獅子)

20190323_113149.jpg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中午的用餐時間,真的沒什麼客人....還是因為這是餐酒館所以客人都晚上或宵夜時間才來喝酒?

20190323_113434.jpg

因為沒什麼客人,所以可以明顯感受到服務生跟廚房人員都盯著我們,我們偏偏就被放在廚房人員可以直視到我們的地方,害我這餐吃得好不自在啊!(就是有很多雙眼睛盯著你吃飯)

20190323_113746.jpg

因為晚上會變成餐酒館,所以周邊有非常多的藏酒,但我們聚餐的三人都不喝酒,當初不該選餐酒館聚餐的啊!哈哈哈

20190323_113213.jpg

餐桌上家私頭很多,都金光閃閃的~而且冷氣很冷,店內也蠻安靜的,真的有壓迫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90323_113249.jpg

因為是義式餐廳,餐點就從開胃菜、麵包跟沙拉開始,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及手工披薩,還有很多的調酒價格大概都是一杯三百左右。另外也有啤酒、氣泡酒、紅白酒、威士忌,都是酒也不能少了品酒小點。

20190323_113630.jpg

20190323_113646.jpg

還有單點的飲品可以選擇,咖啡、茶跟果汁都有~

20190323_113732.jpg
最後點主餐加價200元升級套餐,多加每日例湯、麵包、手做甜點,還有飲料三選一(美式咖啡、伯爵紅茶、果汁)。

老實說這個升級套餐超級弱,cp值很低,我都後悔了我~

首先上來的就是每日例湯,應該是南瓜濃湯,看起來美美的,份量超少~盤子很淺,每幾口就沒了!

朋友給她女兒喝也是一下就沒了,好一個空虛感啊!

20190323_114835.jpg

然後麵包就是...下面這個切塊麵包加套餐一份就是一塊,淋了一點橄欖油。也是一個不予置評點點點。

20190323_114850.jpg

然後主餐上來了,這是我點的羅勒蟹肉蛤蠣燉飯$380元就是這個少少的無誤!加上套餐的200元,再加上服務費舊六百多了~真心吃完沒有感覺消費了六百多的價值感。

但口味還不錯,只是份量少料少價格高,自然cp值就低啦!

20190323_115841.jpg

羅勒蟹肉蛤蠣燉飯味道算比較重一點,其中很不錯的是米心還有一點點硬,這是很多義式燉飯都很難做到的了!

調味也不錯,只是分量真的很少,還是義大利人都是這麼小鳥胃?

20190323_115905.jpg

然後我撥開超級綠的飯,認真要找蟹肉,真的沒找到什麼啊!...相當失望!

20190323_120204.jpg

 

接著是兩位好友點的羅勒鮮蝦義大利麵$320,也是一個盤子很大,內容很少的義大利麵~

20190323_115422.jpg

整盤大概3到4隻蝦,朋友帶著三歲的女兒一起吃,完全不夠啊!回家前再買了一頓回去吃~哈哈哈哈

味道跟燉飯的味道差不多,因為都是青醬,但另一個好友說口味普通,他覺得味道太淡不怎麼樣!

20190323_115430.jpg

最雷的來了~附餐的飲料都淡淡淡淡,大概只知道是喝茶,紅茶味真的很淡~

20190323_115046.jpg

好友點的果汁也是,淡淡的小孩都不愛喝!到這裡我們三個人都已經是臉上三條線了~怎麼會來到一家不太好吃份量少又貴的餐廳啦!

好吧!我們就不是高級的族群啦...

20190323_115034.jpg

甜點也老實說沒什麼誠意,就是淡淡的奶烙,我自己做的還比這個強....

可能來這種餐廳就是要多吃他的氣氛吧!

 

20190323_123236.jpg

看看這廁所氣氛多好多美啊~!外面又有獅子了!

20190323_114526.jpg

廁所裡超美超冷的(到底有多怕冷),黑色調的大理石風~超適合網美拍照的!

20190323_114540.jpg

風格真的很美~算是裝修很講究的餐廳了!

20190323_114542.jpg

結論就是姊妹聚會要找家庭風格,料理好吃又大碗的小餐廳。

這種金碧輝煌的餐廳太有負擔了!口味不太合也是問題啊~!我們以後不見了!哈哈哈哈

 

此篇食記僅為個人當次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非邀稿文  用餐日期:2019年3月23日

 

DR.INK 達墨餐酒館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65號

電話  03-668-3070

營業時間  11:30–0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更多新竹美味食記 --- (點左邊這裡看全部新竹美食文章)

新竹竹東✡莊記牛肉麵 遠近馳名的好味道 新竹數一數二的牛肉麵啊 大推滷菜 便宜又好吃 菜單價位與食記

新竹✡百味釜精緻鍋物 美味豐富優質新火鍋選擇 鮮蝦石斑鍋霸王牛肉鍋 新鮮美味視野絕佳值得推薦 - 體驗文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N訪食記 新竹市區早午餐推薦 大份量真心好飽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新竹竹北✡DR.INK 達墨餐酒館 氣氛佳高級裝潢的餐酒館 有點貴貴的餐廳啊 姊妹聚餐 義式餐廳

新竹竹北✡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 正宗韓國人經營的韓式料理店啊! 內有菜單&食記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

新竹竹北✡香帥蛋糕 雙層芋泥蛋糕開箱文 好純粹的芋頭香氣 不吃不可啊~

新竹竹北✡春上布丁蛋糕 口感綿密 組織Q軟 風味絕佳的懷舊蛋糕 抹茶布丁蛋糕 清新好抹茶新口味推薦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竹北市場海鮮麵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新竹新豐✡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招牌NG泡芙一顆10元 人氣排隊商品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新竹新豐✡早安髒小豬 早午餐新花招 蔥明好棒棒相當值得一吃啊 新竹早午餐推薦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