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817.jpg

身為每天都必須化妝的上班族,能夠快速上妝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粉底刷具就是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那很多人會問刷具到底要用哪家才好?

我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台灣老牌LSY林三益!!今天開箱牙刷型粉底刷 + 斜角粉底刷喔~都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啊!

老實說我真的是國內國外各大品牌的刷具都用過了,真的是....都不太滿意啊!硬的硬粗的粗,刷痕很重的也很多,不然就是很會吃粉底的刷具,根本都被刷具吃掉了,太浪費粉底啦!

但是自從用了LSY林三益的刷具之後,我真的是後悔為什麼以前要花那麼多冤枉錢買其他國外刷具啊!根本就是台灣自有品牌LSY林三益就夠厲害啦!

趕快來開箱牙刷型粉底刷 +斜角粉底刷吧!

20190812_213425_742.jpg

LSY林三益真的不是我在說,包裝風格持續進化中,收到都會超興奮的~因為好美啊好美!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外盒的配色跟設計都令女孩ㄦ們驚呼啊!整個也是送禮好實用,收到的人也是會驚呼太美的啊!

20190812_213558_337.jpg

首先來看到不論國內還是國外都蠻紅的新產品"牙刷型粉底刷 "吧!

這個真的不用多說,超級多國外網每都用上牙刷型粉底刷底妝,為什麼?因為方便快速效果又好啊~國外的好不好用我真的不知道,但LSY林三益牙刷型粉底刷真的好用啊!

20190812_213752_327.jpg

可愛的是旁邊還有一支迷你版牙刷型眉部修飾刷用來刷眉型的喔!真的超級可愛的~質感又好啊!

20190812_213657_527.jpg

先來看看牙刷型眉部修飾刷吧!材質是化纖毛,是屬於短但有彈性的刷毛~

可以用來柔和眉毛線條或暈染調整眉色的喔!

20190812_213808_629.jpg

可以用來調整眉色或是加強眉型的部分,重點就是這支小小但手感超級好~有著特殊握桿角度設計,上妝手感又好又方便操作,不需技巧也可以駕馭的刷具真的很棒啊!

實用就等等看影片使用吧!

20190812_213907_230.jpg

然後是重頭戲牙刷型粉底刷啦!材質也是化纖毛。而且不單單適用於粉底,連防曬、隔離霜、飾底乳都可以使用,讓液狀的延展性更佳,效果更好~

20190812_213933_700.jpg

而且這支牙刷型粉底刷的刷毛細密又扎實,不吃粉底液,輕輕推就可以達到均勻上妝的效果,而且妝感薄透,有點柔霧的感覺!
還可以針對局部提高遮瑕度,只要輕拍就能推疊粉底,達到遮瑕的目的地啦!

20190812_213942_887.jpg

而且這支真的毛好軟好舒服,一點點刺刺的感覺都沒有,我太愛了~還有尖頭設計,讓眼周、嘴角跟鼻翼都能輕鬆上妝沒煩惱,尤其適合化妝新手使用,因為特殊握桿角度的設計,不只手感好也不需技巧就能輕鬆駕馭啊!

20190812_213957_687.jpg

好啦~廢話說太多了,趕快來看看使用的照片吧!首先為了測試~所以只先上半張臉的底妝,先在右邊點上了一些粉底液~

20190817_113332.jpg

然後拿出真心很好刷的牙刷型粉底刷來推開粉底液,很神奇的是~推開時可以發現,推開粉底液的地方變成霧面了是不是~

20190817_113413.jpg

你看額頭有推開跟沒推開的地方是不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推開的肌膚顏色就是霧面美美的,沒推開的地方就是我原本暗暗的肌膚還有點油光這樣~(哈哈哈)

20190817_113444.jpg

推開到下半臉時是不是差很多?然後連鼻翼跟嘴角我都輕鬆推開了啊!(我後來有再拍一個影片,後面看影片也蠻清楚的喔!)

20190817_113509.jpg

你看我推完底妝了~牙刷型粉底刷上面只沾了一咪咪的粉底液,而且還可以用衛生紙擦掉,是不是很酷~很好用。

20190817_113530.jpg

最後來看這各一半的臉,有擦粉液跟沒擦差很多耶~一邊是粉嫩又柔霧,另一邊是暗沉的肌膚,沒上底妝的那一半真的慘不忍睹啊!

20190817_113613.jpg

你看下圖中間的分接真的超級明顯的,這半邊臉的暗沉實在是....我都不忍看了!哈哈哈

只能說刷具的效果真的把粉底液的功效加倍了啊!

20190817_113617.jpg

 

接著是包裝也是一個美輪美奐的斜角粉底刷,像書本一樣的幾盒外包裝真的好美啊!

我都打算在入手一支送給好姐妹了!因為真的太好用了~剛好好姊妹也是個必須底妝的高遮瑕度的女孩ㄦ~這支就超級適合的啦!

20190812_213615_778.jpg

斜角刷底妝刷的材質是化纖毛,特色就是刷頭採斜角平口形狀,可以方便施力及延展底妝,還有我最愛的就是有贈刷具保護罩,每次外出或是出國都一定要用的啊!這樣底妝刷才能受到保護不變形,也不擔心會有灰塵問題啦!

20190817_124804.jpg

而且這支斜角粉底刷有獨特波浪毛料設計,讓你無刷痕而且乾燥速度快一倍,這支還可以乾溼兩用都不吃妝品,幫你節省70%妝品用量喔!

20190817_124819.jpg

而且LSY林三益的刷具設計怎麼看都像是藝術品,造型設計很美~握起來也是實在又好用,所以我才說用過LSY林三益,你就很難變心啦!

因為他家的刷具真的都太厲害啦!(怎麼比得過?哈哈)

20190817_124839.jpg

還有刷毛真的又軟又好刷,不刺癢好重要耶~

20190817_124825.jpg

好了~介紹結束趕快來拯救我的另一半的臉吧!剛剛的右半臉用的是牙刷型粉底刷,現在左半臉就用斜角粉底刷吧!

一樣是點上粉底液後,用斜角粉底刷推開。

20190817_113731.jpg

也是一個輕輕推開不費勁,不扎不刺的刷頭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啊~

20190817_113817.jpg

然後~這刷子真的不會沾黏太多的粉底液,沾到的都還在表面層呢!

20190817_113828.jpg

推開也是一個霧霧的質地看起來皮膚質感就是很好~我在鼻翼邊毛孔粗大的地方會多打轉幾圈,這樣毛細孔就不會這麼明顯,這支斜底刷粉底刷真的不錯用吧!

20190817_113911.jpg

20190817_113847.jpg

接著畫到下巴底妝就差不多完成啦!是不是看起來底妝超美的~(請忽略還沒化的眉毛,很好笑我知道~哈哈)

20190817_113938.jpg

最後就是牙刷型粉底刷 + 斜角粉底刷這兩支的比較,老實說這兩支真的都超級好用的~對於皮膚有點小瑕疵的我(痘疤跟小斑點)實在很實用~

有各自可以掩蓋我的小瑕疵的地方我很愛~而且妝感都蠻清透的我喜歡,最重要的是,底妝不用用手或是狂吃底妝的美妝蛋,用更好用的粉底刷才是我的最佳選擇。

20190817_114022.jpg

最後來看看整體化粧的影片吧!

20190817_115225_162.jpg

最後真的只能大推林三益家的粉底刷,真的好用不刺刺,化妝更快速的好幫手~推薦給大家囉!

趕快去下面林三益的官網逛逛吧!

▶▶▶ LSY林三益官網
▶▶▶ 牙刷型粉底刷
▶▶▶ 斜角粉底刷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