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806.jpg

炎炎夏日,而且今年真的是我發自內心覺得真的很熱的一年,回到家的第一件事都是打開冰箱,找冰飲料或是找冰棒冰淇淋吃,因為真的太熱啦!!

但是...冰棒跟冰淇淋都熱量高高啊!解熱前我就會肥死了(哭)

20190731_172925_222.jpg

但是我收到了一個看起來就超級厲害的冰淇淋蛋糕,就是台中知名義式冰淇淋店的法雅義式冰淇淋蛋糕!!!

看起來超級漂亮的啊!而且是我喜歡的芒果口味~但是一聽就知道清爽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最上面有好清爽宜人的優格啊!(我好愛)

20190731_173432_659.jpg

而且這款捲捲芒果優格的外觀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像是遊樂場一樣的蛋糕設計,好吸睛~不只我,連我先生跟婆婆都在旁邊嘖嘖稱奇表示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蛋糕啊!

而且你不要以為這顆蛋糕很小,他可是足足有7.5吋呢!還不小耶~我、先生、婆婆跟姪子四個人吃還有剩下,差不多六到七個人吃都可以喔!

20190731_173126_976.jpg

這款手作義式冰淇淋蛋糕,口感滑順又爽口~重點是給你清涼還不爆卡啊!是款低卡不甜膩又好吃的義式冰淇淋蛋糕!

20190731_173515_254.jpg

而且法雅堅持選用好的食材,結合台灣水果去製成,每個冰淇淋蛋糕將甜度降到最佳口感,讓你在夏天不用忌口,每一口都是幸福感動的好滋味~

並且每個細節都不馬虎,真的打開蛋糕就覺得這是個藝術品啊!太美了真的~

你看下圖尖尖像城堡的蛋白霜酥,造型完美又具有藝術感!

下層白色厚厚的竟然是白巧克力口味的~搭配下面的巧克力餅乾,真的是口口都是驚喜啊! 

20190731_173651_157.jpg

接著來看一下蛋糕很美的橫切面,搭配我波蘭新買的波蘭陶的盤子,真是太美啦!

但是可愛的城堡塔只有三個?造成了搶著吃的情況啊!哈哈哈

20190731_173821_270.jpg

然後~我當然是要先拍照啦!這款捲捲芒果優格義式冰淇淋蛋糕真的...拍起來也好美啊!上傳IG騙了好多讚啊~哈哈

20190731_174018_841.jpg

然後就來介紹這款冰淇淋蛋糕的主角了(什麼?!廢話說了這麼多,現在才要介紹主角~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那就是芒果優格冰淇淋啊!最下面一層是很好吃的餅乾底,神奇的是~他還酥脆耶~跟著上面的芒果冰淇淋一起吃,不甜很爽口啊!

20190731_173835_123.jpg

然後芒果冰淇淋上面那一層完美無瑕很白的就是優格冰淇淋囉!厚~真的很清爽耶~

因為有會很怕冰淇淋或是芒果那種太甜的感覺,但配上一口最上面的優格真心清爽又解膩,酸甜感覺太棒了啦!

20190731_173918_026.jpg

吃下一口後~我們全部的人都說,怎麼會有這麼清爽又好吃的芒果冰淇淋,上面的優格也搭配得很好耶~

再吃到上面捲捲的城堡塔,口感跟口味的層次更是豐富,完全很神奇啊!

好吃到大家一直再說要不要就我們吃完就好了,不要分給其他人了,哈哈哈哈~我聽到都要笑死了!

20190731_173856_526.jpg

婆婆也直嚷嚷下次還要吃這款蛋糕,那麼~下次就買兩顆好了。因為法雅有很多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蛋糕啊!

因為太過癮,下次也要吃看看別款冰淇淋蛋糕看看有多厲害啊!可惜我住桃園只能宅配~太羨慕住在台中的人了,可以直接去門市購買啊!(泣)

20190731_174013_384.jpg

這款捲捲芒果優格冰淇淋蛋糕真心是我這幾年不論在台灣還是國外,真的是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了~

清爽好適合夏日消消暑氣,推薦給大家囉!

 

法雅 台中文心旗艦店

電話 04-22915669

地址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57號

營業時間 8:30 - 21:00

http://www.fayalif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