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_115043.jpg

今天是我先生王某的姪子滿周歲,所以弟媳找了八德的親子廚房來聚餐加抓周。

弟媳豪氣地把媚莉廚房的三樓給包場了!結果好像只是民宅的三樓啊!並沒有很大的說~

小朋友玩的場地大概就是圍起來的這樣~後面的氣球布置是弟媳布置的喔!並不是場地原有的喔~

20190804_115038.jpg

上圖的生日用品跟抓週用品也是弟媳買來跟租來的,也不是場地原有的喔!

20190804_115030.jpg

但現場的溜滑梯跟玩具就是餐廳原本有的啦!現在是小朋友的玩耍區大人要進去的話要穿襪子才可以進去喔~

20190804_115021.jpg

而為什麼照片都拍得這麼不完整呢?因為場地真的很小~我無法捕捉到完整的畫面啊!

大人也有十幾個,完全就是擠得滿滿的啊~重點是三樓的包廂內並沒有門,所以樓下的熱氣一直上來,包廂裡的冷氣開到最低還是熱,因為沒有門關起來啊!

所以我們包廂裡就一直有冷氣跟熱氣不停的交流著....被冷氣吹到的人很冷,在門口的人被熱氣一直熱到,好囧喔!

20190804_133735_948.jpg

而樓下一樓進門時還蠻擠的,門口有個小沙坑給小朋友玩,然後走道窄窄有放著幾張桌子。

接著就來看看餐點吧!以親子餐廳的價位來說媚莉廚房算是便宜,但其實整體來說規格還不到親子餐廳的規格,因為太小太擠了。

餐點比較像是簡餐類型的,點一個主食選擇是否要套餐之類的這樣~菜單我就不放上來了。

首先看到套餐的濃湯,是洋蔥濃湯上面有幾塊很酥的麵包丁,這個湯還不錯,可惜分量真的很少,裝湯的器具很漂亮,但裡面的湯一半都不到實在感官不太好,有種太小氣的感覺啊!

20190804_115000.jpg

然後是套餐的麵包,一份套餐有一塊麵包,還蠻好吃的奶油大蒜麵包,沾著上面的湯一起吃也不錯!是小朋友也愛吃的麵包,蠻軟的不會硬。

20190804_115058.jpg

前菜這是水果沙拉,內容都是水果了,但淋的醬卻是更甜的百香果醬,友人說這搭配不太對勁,實在是太甜啦!

20190804_115052.jpg

然後是焗烤田螺,實在是內容物少到太沒有存在感了.....你看那叉子看起來多巨大,但裝田螺的圈圈有夠小的...無言啊

20190804_115633.jpg

然後更無言的來了,超級小份的雞米花跟炸雞塊....而且這是加點的呢!超級少的啊~吃完更空虛了,因為真的又小又少啊!

口味就是普通的冷凍炸物,要難吃的也不容易,就是普普通通這樣。

20190804_120029.jpg

這份薯條是前菜啊!也是小小份的啊!

20190804_120930.jpg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然後下面是小朋友的兒童餐,一眼放去很清楚就是一個主餐是咖哩飯、薯條、飛機餅乾(為何會出現這個?)還有一格是水果!

這個搭配組合老實說很怪,都是澱粉跟醣類啊!一點蔬菜都沒有,纖維也只有水果裡有一點點~不-及-格-!!

20190804_115933.jpg

然後是大人的餐點,下面是番茄牛肉千層麵,分量蠻不多的,就是蕃茄醬加上牛絞肉,最上面鋪很多起司,口味普通不及我在波蘭超市買的冷凍微波千層麵好吃啊!

20190804_121055.jpg

接著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吃的人表示根本沒味道啊...另一個人吃了一口說,鮭魚腥味好重!

結論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失敗啊!當然吃的人也沒吃完,就剩下了。

 

20190804_122406.jpg

下面是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老實說~沒什麼味道,青醬也不太好吃,乾乾的義大利麵~但我先生就說,親子餐廳的賣點就是餐點不好吃啊!因為小孩來玩才是重點,你就不要用美食家的觀點來看了,太苛刻。我說好吧...確實沒什麼好吃的親子餐廳沒錯,有些還只是加熱料理包而已,哈哈哈~

20190804_122401.jpg

下面是香草嫩雞茄汁義大利麵,雞肉烤的還不錯,算嫩也多汁~就是麵真的沒有很好吃啊!(倒地)

20190804_123349.jpg

然後是的青醬海鮮燉飯,跟我的義大利麵口味幾乎一樣,值得一提的是蛤蠣真的很大顆,蝦也蠻新鮮的啦!

20190804_120151.jpg

最後上飲料啦!下面是不意外很普通的青梅果醋,酸酸甜甜的就這樣!

20190804_122456.jpg

英式鮮奶茶喝起來就是很淡的奶茶啦~

20190804_125140.jpg

接著是看不出來是歐洲水果茶的水果茶,喝的人不予置評,應該是沒有很好喝啦!

20190804_125108.jpg

然後我的冰榛果拿鐵也是淡淡的,我都有點喝不出來這是咖啡了勒~哈哈哈

20190804_123416.jpg

最後抓週結束,另一位小獅子壽星的媽媽獻上愛兒最愛的哆啦A夢造型蛋糕,這顆要價1000台幣啊!貴貴的~但最上面的藍色色素太驚人,吃的人嘴唇跟舌頭都超級藍的,根本變成納美星人啊!哈哈哈

20190804_133551.jpg

最後因為我們人太多,真的餐點都來不及做,也是很搞不清楚到底上了什麼菜,現在還少什麼菜,也有的人已經吃完了有的人前菜還等這樣~

但服務態度是還不錯的喔!

結論是~或許很多喜歡親子餐廳的人只要小孩可以放風就好,並不在意餐點好不好吃~那也就可以來媚莉廚房試看看囉!

真實的用餐經驗分享給大家啦!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9年8月4日

 

媚莉廚房複合式親子餐廳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139號

電話  03-376-3467

營業時間 11:00–17:00 週五週六營業到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