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528.jpg

我個人不是杯子控,但家裡有各式各樣的外出隨身杯,第一當然是為了環保,第二就是...我買了這麼多外出杯,真的用了也覺得這不是我在找的隨身杯啊!(倒地)

我想要可以放在包包、不會灑出來、冷熱都可裝但不燙手杯子不流汗、可方便拿或是掛著,這樣的要求很難嗎?(哭)

說不會灑的隨身杯,每次都漏的亂七八糟毀了我的包。或是裝一點溫熱茶,但玻璃杯身燙的我無法拿起杯子....到底好用的隨身杯在哪裡啊!!!!

終於....救星來了~!就是來自美國的專業品牌Glasstic安全防護玻璃水瓶啦!

Glasstic是創辦人Frank Clark早先在販售營養品時,發現人們總是對塑化材質水瓶透出不安的疑慮,然而當時大多以不鏽鋼來取代塑膠材質,但他總覺得金屬仍非最佳的材質,只是當時市場上沒更好的選擇,他一直覺得外出用的水瓶有個未被滿足的痛點。

真的~我就是覺得外出用水瓶一直有缺點的使用者啊!多虧了Glasstic才找到命定水瓶啊!啊哈哈哈

包裝是簡約無印風的白底灰字,看起來就很舒服啊~

20190527_172235_391-5.jpg

打開後看到瓶子是透明的,我選的是綠色的瓶子,蓋子跟底部都是舒適的草綠色~

拿來不是太重,是女生可以接受的重量,放包包也不覺得很重。

20190527_173851_761-13.jpg

這款Glasstic安全防護玻璃水瓶最厲害就是裝冰的不流汗,裝熱茶不燙手為什麼呢?因為你仔細看下圖~他是雙層杯(異質雙層隔空設計)啊!裡面是安全等級的玻璃杯,外面是好拿的塑膠Tritan,柔韌堅固, 即使摔破玻璃碎片也不外露,超級安全啊!(但真的很難摔破啦~)

20190527_172400_350-8.jpg

而且這個瓶口的整體結構我真的很滿意,首先可以單手掀蓋喝水,開車時或是只有一隻手可用時也可以打開水瓶真的很方便,而且下面就有上蓋的安全扣,完全閉鎖,無須擔心蓋子鬆脫弄濕包包 ,是不是~就是要有這種設計材安全啊!

而且開口是錐形出水口,直覺式飲水,不用擔心漏嘴。水瓶的整體結構密合耐操,耐久不鬆弛不漏水。真的很緊~我要把它整個拆開時要用點力氣呢!

 

20190527_172338_957-6.jpg

下圖可以清楚看到Glasstic安全防護玻璃水瓶很貼心,還有一個可以泡茶或花茶的濾網,也可以整個拿掉泡檸檬水或是水果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2.jpg

然後我就把整個瓶子拆開給大家看看啦~

最左邊的就是裡面的玻璃瓶,右邊則是外層有彈性的塑膠瓶,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拆開來喜真的很不錯啊!我喜歡~最討厭拆不開的地方卡垢啊

20190527_173239_766-9.jpg

兩個瓶子卡住的地方也是鎖的很好~整個設計都很好啊!

20190527_173245_238-10.jpg

3.jpg

內層的玻璃瓶一拿起來就是手感厚實,不論是檸檬汁或是咖啡等酸鹼性飲品,玻璃接觸面不溶釋出有害物質。

用起來安全又安心就是我在找的隨身瓶啊!

20190527_173531_436-11.jpg

全部都清洗過一次~再組裝起來也不用很多時間喔~

1.jpg

接著就要來泡我最愛的桂花烏龍茶啦!怎麼泡?當然是熱水泡或是冷水泡都可以囉~

但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啦!冷泡茶喝起來比較舒服囉!倒好茶葉後~加滿水,放到冰箱一晚,明天就可以帶去公司邊辦公邊喝我的冷泡桂花烏龍茶囉~開心!!

 

20190527_173536_798-12.jpg

隔天要帶去公司,放在機車前的杯子放置處也是可以~整個很便利啊!重點是也有把手,提著進公司也是一個方便啊!

20190528_074355_374-0.jpg

帶到辦公室真的也是一個時尚感,搭配今天的小姐姐西外跟混血兒眼妝整個很有範啊!(自己好敢說 哈哈)

20190528_080733_791-2-4.jpg

重點是隨身水瓶的外觀也是我非常在意的,很醜的水瓶拿在手上扣分我也是不肯拿的啊!哈哈

20190528_080050-1-1.jpg

打開先把昨天放進去的茶葉拿出來,整個都泡開了呢~冷泡茶的香氣很迷人啊!我喜歡~

20190528_080204-3.jpg

然後右手抓著相機的我,左手也可以自己打開瓶子沒問題啦!真的很方便耶~

20190528_080121-2.jpg

這支Glasstic安全防護玻璃水瓶還符合美國嚴格的California Prop 65法案之安全標準規範,也通過TUV檢驗,不含鉛、鎘重金屬,不含雙酚A(BPA free)及通過TUV檢驗,上蓋PP材質,符合美國FDA食品等級。

整個就是可以讓大家用得安心啊!不灑不燙可泡檸檬水可泡茶,我的需求就這麼簡單~終於有隨身水瓶可以滿足我啦!帶去運動也不錯~

男友最近常常偷帶我的水瓶去打籃球以為我不知道嗎?哈哈哈~

真的很好用,分享給大家囉!

 

官網▶▶▶ https://reurl.cc/yAYYE
FB粉絲頁
▶▶▶ https://reurl.cc/7V7NQ
銷售頁
▶▶▶ https://reurl.cc/6q7RV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