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_144408_071.jpg

將將~已經很多年沒戴過隱形眼鏡了!當然是因為我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擺脫眼鏡跟隱形眼鏡啦!詳細見下文~

❤近視雷射術後心得❤大學眼科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讓我擺脫眼鏡 費用+折扣+介紹優惠分享

這次特地來全家便利商店買隱形眼鏡是因為婚紗的新秘老師強烈推薦我,買一副只有全家便利商店有賣的隱形眼鏡,是瞳孔放大片~而且有0度的喔!就是為了拍婚紗美美的嘛~下班後馬不停蹄地來到全家便利商店,這媞蜜多彩色日拋系列的隱形眼鏡便宜到不可思議啊!還是因為我太多年沒買隱形眼鏡,所以不知道現在的行情日拋一副這麼便宜啊!一副才88元啊!

20190401_171408_982.jpg

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心跳系列心動時刻是灰色瞳孔放大片。臉紅系列親親臉是咖啡色瞳孔放大片

新秘老師推薦灰色的款式,但我想很便宜嘛~就各買一副好啦!哈哈

20190401_171607_392.jpg

20190401_171625_477.jpg

因為現在任選兩盒才119元啊!超級便宜的啊~這樣一副才60元不到啊!有夠便宜的耶~

20190401_171526_439.jpg

這邊可以仔細看到兩款不同的顏色部分,戴起來的效果也不同囉!灰色款心動時刻,戴起來有種混血兒的感覺,咖啡色款親親臉則是低調氣質的棕色系,看起來都不賴耶~

而且雖然我之前是戴了十幾年的隱形眼鏡,但因為我本來就眼睛大,所以也沒想過要戴瞳孔放大片,沒想到竟然是做了近視雷射手術後的幾年,為了拍婚紗再次戴上隱形眼鏡,還是瞳孔放大片也是奇特啊!哈哈

20190401_171434_682.jpg

買回家後來個簡單開箱吧!

20190401_213244_105.jpg

20190401_213346_466.jpg

20190408_190723_785.jpg

老實說我覺得灰色款看起來很像咖啡色款式耶~

就是不是很灰像白內障那種灰~

20190408_190737_742.jpg

婚紗拍攝的當天,新秘老師就幫我戴上灰色的瞳孔放大片啦!啊我自己還看不太習慣呢~

20190409_100729_196.jpg

但確實有種深邃啊無霧啊~

20190409_144658.jpg

20190409_154747.jpg

 

 

拍下面這款復古系列的眼神感覺也不錯~

20190409_112526.jpg

也因為我挑的婚紗都比較時裝感,所以攝影師也幫我拍了這種時裝感的婚紗好喜歡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當然瞳孔放大片也是有小功勞的囉!開箱就到這邊跟大家分享啦~

A46I1871.jpg

下周戴完咖啡色款的就把照片補上喔!

 

本文為實際作者自費購買使用之產品  非合作文章  購買日期:2019年4月1日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